年假~带上婚纱朝圣色达

米兔Kiki LV.17
2016-05-25 09:47 185/0
  • 出发时间/2016-05-18

我心心念念的色达,真正想去一个地方,时间挤一挤就有了,临行前到处发帖,到处约伴,开始准备自由行,去成都带着婚纱不方便转车,又遇色达金刚萨埵法会,担心自己订房间麻烦,偶然在一个旅游群,偶遇张哥,在路上雄鹰自驾车队联系到我,刚好跟我出行的时间一致,跟他们联系好,下午就去公司批好年假的一切相关事宜,开心得发了一条说说好朋友看见了,说要跟我一起同行,开始我不信,直到下午把动车票发给我,我才真的相信她,出发前一天来我的城市跟我汇合。

萨迦月的金刚萨埵法会
藏历: 四月初八开始,共8天
公历:2016年05月14日-05月21日
萨迦月十五日即是藏历的卫塞节,即月圆之祭典。又作毗舍去节、吠舍去节、卫塞日。此日系卫塞月之月圆日,亦即古印度阴历六月十五日。以此一节日显示佛陀自觉、觉他、觉行圆满之智慧光辉照耀有情;并籍以发扬佛陀慈悲平等之教义,倡导世界和平。故此月是一年中神圣的月份。藏传佛教不分派别均特别重视在萨噶月期间行善去恶,并在此萨迦月期间随力依身于身语意三门而广行善业。

提前服用高原红景天,求个心理安慰吧

带上婚纱朝圣色达一直是我的奇怪想法,没有任何缘由,也跟爱情无关,尽管很多人认为带着婚纱出发累赘,一意孤行的我就这样打包好行李等待出发

5.18.早早的跟姐姐碰头,高速服务区等待车队全部集合,贴车贴,分发对讲机,出行一共七个车

第二天清晨醒来,温度已经下降到几度,赶紧把厚外套穿在身上,在即将进入高原地区,最好还是不要感冒,不然高反会加剧严重

入住久治县游客接待中心博物馆酒店

青海久治县海拔

我的闺蜜,吃了晚饭就开始高反缺氧,头晕,恶心,想吐,头痛,哭着说要马上回家,挣扎中,领队拿了葡萄糖跟头痛药,没几分钟就吐个精光,卧床休息了好一阵才恢复过来

第三天早上,酒店外面的风景

打开朋友圈,被520刷屏,温度低到车上面结了一层薄薄的冰

尸坨林,秃鹰在藏区称为空行母,见到这种场景,对生死的感受即刻提升了一个层次,荣华富贵、功名利禄,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皮囊”在此的意义只是布施,无论你是富贵还是贫穷,是美貌还是丑陋,在鹰鹫的口中,不过一餐美食

看完天葬直接去的佛学院,法会期间,私家车不允许开进佛学院,由当地的面包车载乘客上山,包车上山到坛城一个车25元,下山15一个车

从坛城再继续往上有条路可以观红房子全景,海拔4000多米步伐必须放慢,走几步就直喘气

磕长头的人们

晚上入住色达县城卡隆大酒店,从佛学院回来,同行的陆陆续续的有人有了高反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