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无锡游

蒽·呵 (杭州) LV.13
2016-05-25 10:57 1298/6

关于行程

逛完蠡园还没有到中午,于是我们就在附近晃晃,发现景区附近的绿化还是做得很好的,我们都开玩笑说有种走在杭州西湖边的感觉。

逛完水浒城就已经是12点以后, 所以就急着回宾馆休息一下, 中途吃了一份当地的馄饨和小笼,感觉这边的东西还是很实惠的,在比较中心的地段了,店面装修也不错,但是收费真的不高。奈何忘记掉那家店的名字了,不能帮打广告了。随意的睡了一觉就已经7点多了,秉持着每去一个地方都要逛逛那里的夜市的原则,马上收拾一下就出门了。

其实无锡的晚上没有想象中的热闹,好像也没有想杭州这样一条街吃出头的夜市。但是对于一个芒果爱好者,无锡还是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不管是华润万家还是步行街,总会有各种芒果,各种加工芒果的点。可以说这个晚上其实是吃芒果吃饱的。买了很多零食回家边看跑男变在床上吃起来了。

第二天一早,就按照原先计划好的,去了惠山景区。其实也是很多地方都有的那种古镇,其中最喜欢的是一个洗砚池子,不免想起我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

其实也没有特别惊喜的地方,但是还是喜欢在这种古镇里面慢慢的走着,加上那一天还下雨,所以更有了一种怀念的感觉。

逛了古镇之后是在就是在走不动了,再加上下雨,雨伞也成了一种负担,所以就在市区找了一家咖啡厅坐着不动了。

到这里其实无锡之行也告一段落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拍照,希望用眼睛去丈量世界的美景,也许很多地方由于没有照片已经不记得去过了,但是这也不妨碍无锡给我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我想,有机会我会再去一次无锡的,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去走我没有走过的路。

2016-05-25 13:24

时间反了懒得弄

2016-05-25 13:3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25 15:25

引用 guangxidingding 发表于 2016-05-25 15:25:42 的回复:

回复guangxidingding:很久之前写的就没改直接发了

2016-05-25 15:26

引用 蒽·呵 的图片:

人比花美

2016-05-26 14: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