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冬至(12.24)--从化天堂顶露营

但一个人去露营
                                                                          总会怕怕的
                                                                      一群人去,有人带
                                                                 有人懂腐败、有人懂户外
                                                                 有人懂娱乐、有人懂记录
                                                                           有人懂得吃!

累计下降:1100m

集合

装备建议

1.登山包(15-20L)、防水帐篷、防潮垫、睡袋(-10℃)
2.轻便的、已穿过一段时间的登山鞋
3.长袖(快干)衣裤、保暖衣物(皮肤风衣)、毛巾
4.登山杖、护膝等护具(长距离徒步使用护膝、护踝和登山杖减轻对关节的冲击与磨损)
5.雨具(雨伞雨衣)、防晒(墨镜、头巾、防晒霜、帽子)
6.环保水杯(人均3L水)
7.干粮(面包、糖果、水果、巧克力、牛肉干等)
(带炉具和食材也要带干粮哦,晚上腐败后还是可能肚子饿的!)
8.身份证、手机、适量现金
9.个人药品(止血贴、胃散、风油精、活络油等)
10.头灯等夜行军用装备

抵达从化

自驾车到从化天堂顶,
一路导航过去,
因为中途去了增城接同事,
我们好像是下午2、3点到的

良口村,是不对的,素的,我们走错路了。

天堂顶

准备上山

我觉得,徒步为的就是自我体验
                                                 然而,如果有人拍下帅气的我,
                                                         我当然惊喜万分。

12月的天气,徒步,
                                                                只会边走边脱衣服,
                                                          所以,徒步一定要穿快干衣!

第一个休息点

每每不巧遇上
                                                                这样那样的手脚爬坡地带
                                                            总觉得又是个挑战自我的好机会

但像轻巧地就能摸上去的我
                                                                主要是,我背的东西也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
                                                                 总会觉得有些过意不去
                                                                                却
                                                            实际就没办法分担他们的背负
                                                                 所以  只能好好照顾自己
                                                                  跟上脚步爬上去就是了

第二个休息点

登山过程中,总会觉得疲倦,
                                                                而疲倦最好的解药,除了吃
                                                                就是遇见美丽的景色

找到合适的搭帐篷位置

腐败饭点

晚安时间

早操时间

露营最喜欢的事情就是
                                                                           第二天起床
                                                                          去到最海边

海边  一次因为多云 没有日出
                                                            山上  一次因为多云 没有日出
                                                            山上  一次               没有日出

其实, 拿着相机的我,在拍什么呢?
                                                             等不到的日出    等来我们自嗨

收帐篷

这儿要说为什么没先吃早餐再下山,
                                                                原因太简单

有的人洗锅碗瓢盆
                                                            有的人开炉
                                                            有的人....
                             测试入水摄像机、测试防水登山鞋、测试防水登山裤...
                                                            但有的人负责吃!

视频链接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5-25 17:36

2016-05-27 00:09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