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到茶卡

2016-05-25 12:10 888/6
  • 出发时间/2015-07-20

21/07/2015
昨晚要去拍星空, 虽然在山里, 但是还是有灯光无法拍照, 只好回房间睡觉, 天沒亮一早去拍日出, 想走到青海湖边去拍, 但是走了很久都还沒走到湖边, 后来隨便找个高处架起三角架等待太阳出来, 今天云层很厚,等了很久都沒看到太阳露出来, 一看手表时间也不早了,就收拾回酒店,吃过早歺就向茶卡盐湖出发,盐湖有点像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镜, 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镜我是看图片的,我还沒去过!打算06年底去! 湖水盐份很高,光脚浸泡一会就受不了,湖水把天空的云朶倒影在湖里就像一面镜子,非常好看,盐湖到处都是遊客,这样的美景也难怪遊客这么多,我还想再来第二次呢.要來的最好帶膠鞋,不过当地也可以买到.
由盐湖到格尔木577公里, 汽車像脫疆的野马,奔驰在草原上, 这种草原美景对一个城市人來说己经是一种视觉亨受了,在草原上要上卫生间就比较难了,可以说到处都是卫生间,需要的话把车子停下来,男左女右各自方便, 就像去年我去新疆一样,荒无人烟的地方那有卫生间呀,对第一次的女生可能要忍无可忍时才会硬着头皮去解决!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5 14:00

2016-05-25 14:07

2016-05-25 14:44

引用 浪跡天涯 的图片:

2016-05-25 14:49

真美!

2016-05-26 09:4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