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两次入园

New Heart (淮南) LV.13
2016-05-25 12:26 1699/3
  • 出发时间/2016-05-18

本人28岁,从事旅行社工作三年。,平均3个月去一趟香港带队。平时走的都是香港3天行程,其中一天自由活动。第一次去迪士尼是2015年4月23日。第二次是2016年5月18号。第一次是朋友想去,个人觉得反正没去过,就花钱去了。朋友从淘宝网买的门票和餐券总共500多点人民币,门票和餐券是寄到家里的。(现在想想有点小后悔),第二次是旅行社出钱带客户去玩。

两次前往之前

第一次是早上7点出酒店,知道迪士尼里面不准带吃的,我们就在外面吃的饱饱的,到地铁站后就在自动售票机直接点要去的地方就行了,上面直接出来价钱。然后直接把钱放进去车票和零钱直接就出来
第二次我们先到尖沙咀买小熊饼干,然后再到莎莎买的化妆品。再去吃的云吞面。中午12点半才到迪士尼。

迪士尼列车

乘坐迪士尼专属列车,就只有欣澳和迪士尼来回就这两站,里面都是红色大沙发,很软很舒服。里面放的都是迪士尼卡通。

入园准备

第一次去的好早,还没开门。迪士尼是上午10点开园,我记得很清楚一下列车,我就闻到果香味,很舒服。可是第二次到那就没有果香味了。不知道可是中午12点以后味道就淡了。反正入园之前是要查包的,只能带水杯,玻璃材质的不能带,(里面有水,我只喝到冷水,应该有热水。)工作人员查的也不仔细,反正我是一块糖都没带进去。第二次入园因为买了很多东西,我就先去寄存东西,他那是一件90港币。(就是寄一个包是90,寄一个大箱子也是90.)晚上9点之前就要把东西拿走

入园之前的照片

下列车到迪士尼大门要走个十分钟左右,景色也不错哦

这是我第二次入园之前拍的

入园游玩

入园第一件事就是拿乐园地图和演出时间。上面写的很详细。

乐园处处为游客考虑,很人性化

第一次入园,我就先去排队拍照,10点多人不是很多,但是每个也要排个20分钟左右。因为我很喜欢看迪士尼动漫,所以乐此不疲。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有专门照相的,他们先用客人自己带的给客人照,再用他们内部的照一遍,最后给我们一张卡纸。要是想买他们照的也行。

专门说下冰雪奇缘两位主角,跟她们拍照需要预定,我们上午预定,下午再跟她们合的影。第二次入园就没看到她们

乐园里面分为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反斗大本营、迷离庄园、灰熊山谷、探险世界、美国小镇大街。本人胆小,不敢玩刺激的,所以就比较喜欢幻想世界、迷离庄园。在这主推喜欢米奇幻想曲,还有迷宫大宅。演出看了狮子王庆典、米奇音乐剧场。{这两场演出进场后有分普通话翻译和英语翻译,所以一定要找好座位,要不问工作人员,不然坐错位子,全程都听不懂}

第一次去玩,我们一直再玩都没停下来休息,只有吃饭的时候才坐了会,我们是从网上团的一顿100多港币。还送的爆米花劵。(香港刷碗工工资一月都1万,一顿饭100多对香港市民来说肯定不觉得贵。可是对我这样一月3千的人来说,100多一顿真心有点贵。)至于好不好吃,我觉得跟肯德基差不多,园里有各种餐厅,中式的、西式的、港式的都有,价钱也都差不多

吃完中饭,我们就到广场那边等巡演,下午15点开始,那时已经有好多人了。。半个多小时的巡演,都是迪士尼卡通人物。个人觉得不错。

看完表演,就去排队坐船,玩森林河流之旅,上面有讲解员,接着又坐竹筏前往泰山树屋,这个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是上去看看

出来过后又走到反斗奇兵大本营,我是没玩这里的项目。就看看

在这里专门说下,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第一次去看当时还有普通话和英语两种选择;第二次去就只有英语的了。。乐园里面的演出几乎都是英语。有的演出分普通、粤语、英语;我朋友还专门在里面买了个发箍,160多港币,,里面的游客都穿或者带着迪士尼卡通标志的衣服和饰品,本人第二次就穿了一件唐老鸭的衣服

旋转木马、小飞象必须玩哦

第二次进园正好快到香港迪士尼十周年了,里面又加了庆祝十周年的东西。,还去了之前没玩的地方。{梦想花园}里面都是迪士尼经典故事;像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等。{里面有手动的按钮,要不停的按,就会出来东西,很好玩},这次还和花仙子合上影

里面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有卡通贴画,下面的是我第二次要的几张,第一次的要的都没有了。野没什么别的用处,就是好多人往衣服,包包上面贴,比较应景

晚上19点30分夜晚巡演,晚上的好看,灯光打出来效果超赞。可惜我拍的照片少,主要是我都录像了。烟花是20点30在城堡上放,超好看,我也只录像了,第二次入园连夜晚巡演都没看就走了,不过夜晚的迪士尼别有一番滋味哦

游玩心得

个人觉得,迪士尼一天肯定玩不完,我去两次都没玩到明日世界里的项目。(第二次就进去转转)。进园一定要合影,看巡演,园内特色的演出一定要看。刺激的项目看个人状况。里面大多都是学生和家长带小孩玩的。如果没看过迪士尼卡通的人进去就找不到那种感觉,第二次带认识的阿姨,她们就觉得没什么意思,所以第二次我就没怎么玩。如果有机会我还愿意去迪士尼,对80后的我来说,进迪士尼玩的看的都是情怀,是情怀啊

本篇游记共含1954个文字,8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25 20:25

引用 New Heart 的图片:

列车好可爱啊,这些细节都是米老鼠

2016-05-26 14:50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