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放个假吧夏威夷

2016-05-25 14:03 564/8
  • 出发时间/2016-04-30
  • 人物/其它

图片较多,可能比较费流量,我的内容也没什么营养,所以,我建议在WIFI下观看。

我的出行日期和天数不准  我可能是美国的28号到的Hawaii 但我觉得这种事情都不是重点~~~

至于开销我觉得看个人,因为我住的酒店和玩儿的项目吃饭都比较烧钱所以,我没写开销。但国内出发机票8000以内的话就下手吧,很便宜了。

刚出机场就被这里的蓝绿所包围,湿度刚刚好。(请忽略我手机摄像头里的黑点)在这里的每一天,我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皮肤一天比一天变得嫩滑,真的有一种babyface的嫩!我在夏威夷没用任何护肤品,甚至连防晒霜、洗面奶什么都没用。但是,我用了帽子和太阳眼镜,偶尔穿了防晒衣,回来之后晒黑了很多  但是没有晒伤~~~我相当满意!

在国内用KARENXU的产品~~~

很多人说我照片拍的像毕业旅行~~~  这个取景地的环境确实有点儿像大学校园

我的行程叫没有行程  因为我是带着纯度假的心情去的,纯想放松~~~  所以基本上没什么太大花费,而且我选择的是夏威夷的淡季,走哪里都是当地人,游客很少,很安静,生活很慢,很放松。

主要讲讲这次跳伞。「Tandem Skydiving」是和教练共用一个降落伞,理论上由教练完全控制,你只负责欣赏美景。如果你问我这项运动危险不危险,我肯定要说危险,因为这毕竟是一项冒险类运动(这些都是屁话,主要是你到底想不想战胜自己!)。体验自由落体的放松,上飞机之前会录制一段Video,让我说几句话,我当时脑子真的是一片空白,我紧张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甚至没有任何遗言,我现在想想真可怕,如果我真的遇难了,我竟然没有给爱我的人留下些什么,就留下了一句:Sorry,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选择的是15000ft的跳伞,其实,既然你已经选择上去了,8000ft或15000ft又有什么区别呢? 多出来的那几十秒自由落体时间不会觉得像世界末日一样,反而我的感觉那一分钟的自由落体是我最舒服的时光,(这个确实因人而异)有的人确实会出现耳朵疼啊等等,我完全没有感觉,打开舱门和自由落体时,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下降,我唯一的感觉就是冷风好大。。。当我自由落体过程中,我已经不再想冷了,「世界一片宁静」我开始张开手臂感受让风吹透我的舒爽,我甚至想让时间就停留在那里。在我还没有被风吹够的时候,打开降落伞的高度到了,开伞的那一瞬间身体快速向上拔起,这个时候是有点儿难受的,但是,也只是很短暂的,如果你真的很难受那就把眼睛闭上吧。等身体平稳以后再把眼睛睁开,哇,太平洋好美~~~美到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活着、那时候脑子里真的想不了什么东西,我觉得我当时脑子不是一片空白,我已经应该要给自己颁奖了。开伞后,我的教练带我各种360度各种抡大圈儿,给我弄的巨晕,下来后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他放声大笑的说因为你是我今天的第一个玩伴,也因为你跳出机舱的时候并没有尖叫。(我并不是一个爱把所有事情展现出来的人)当我恐惧、害怕、难过的时候我不会通过喊叫、摔、哭等等这种方式去表达宣泄,我大多数会选择忍着,所以我是一个不懂得把自己内心世界告诉别人的人,也就是说不喜欢依靠别人来带给自己安全感。但我教练说就喜欢我这性格!我说那你跟我回国吧!!!  谢谢,让我找到了内心的宁静。我要跳遍全世界!!!!!!!!!!!!!!据说世界最高的「Tandem Skydiving」是18000ft

那天下午我睡不着午觉,我就来海边晒太阳~~~结果那么大的海滩。。。这对情侣非要在我面前,真的是正前方堆沙雕

公交车的体验也很好,Google Maps APP 可以帮你查询起点到终点坐什么车,车还有几分钟到达你所在的这个车站,时间还是很准的。每次$2.5 ,然后司机师傅会给你如下这样一张票,你返程时如果是当天,可以凭这个票再搭乘一次,也就是说$2.5 是往返的车费。(说是限制在2小时以内,但实际上师傅不看的)第二次上车的时候直接给司机师傅就好。【我还推荐Yelp APP这个软件可以帮你选择餐厅,虽然我基本没怎么用,但当时我看了看还是不错的~】

这只狗,自己跑到海边儿玩儿水,主人过来找它,它也不走,主人心想(人一多你就想表演,那我就满足你)主人把拖鞋扔进海里,它就游过去捡,叼着回来送到主人手边,往返两次感觉还不过瘾,这只狗真的好魔性!!! 身边如果有一只这么聪明,这么照顾自己的汪星人我也是此生足矣了!~

我认为这是全美最美的海滩,没有之一

上面那个海滩,就在这个公园后面。浪花比Waikiki beach的大好多。。比较适合冲浪,而且我觉得适合初学者~~~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浪费了你N多流量,我很过意不去,所以,我会常上来看看,尽我能力为大家解答问题,你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试着问我,也可以咨询Skydrving的问题,我没写到的,譬如恐高、心脏病啊之类的。。。首先,如果有心脏病的话我是坚决不建议你冒这个险的,毕竟安全要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跳出机舱遇到气流,你很有可能会翻滚,这时你也许会有晕厥昏迷的情况发生,所以要保证健康身体的前提下,牟足勇气。接下来说恐高,我自己有恐高,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心理障碍可以克服的。但是,也仍然要针对每个个体情况去具体分析,因为每个人的程度不同。例如我,我害怕走过街天桥的两边儿,但是我坐过山车什么的只要闭眼就可以挺过来。还有就是我觉得跳伞没有过山车可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觉得手动操作的东西而且后面有一个很专业的人士,要比那种机械的东西出现故障的概率要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旅程~~~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5-25 14:52

引用 cassanozp 发表于 2016-05-25 14:52:04 的回复:

回复cassanozp:走~~~

2016-05-25 14:55

配个背景音乐

2016-05-25 18:04

引用 niuyi 发表于 2016-05-25 18:04:23 的回复:

回复niuyi:好 明天找一首

2016-05-25 18:20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5-30 01:01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30 11:52

引用 sunny_yang_ 发表于 2016-05-30 11:52:30 的回复:

回复sunny_yang_:真的假的? 我写的太随便了

2016-06-02 08:58

引用 sweetsalty 发表于 2016-05-30 01:01:35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