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暴走日志

蚂蜂窝用户 LV.6
2016-05-25 14:11 866/6

本人文采不佳,麻烦大家就将就看看吧

年前两个土包子,就想着年后要么趁年假去哪里走走,我想想要么今年要么换个方式,出国玩玩,然后小伙伴推荐了韩国!!!然后看了下签证,机票都挺简单方便的,立刻杀伐决断的定了韩国,
            关于机票  楼主坐标宁波,从宁波出发到韩国的机票又贵航次又少时间还长,所以我选择了从上海出发,大家都知道3,4月份机票是最便宜的,所以我们选择了清明,然后向公司请了五天年假,这样凑成了一个礼拜的假期,我观望了大半个月,终于选择了南航,上海仁川,往返1750!!!有没有很便宜,反正楼主是感觉很便宜了!嘿嘿
           关于签证,是在某宝上办的,材料提供的很EASY,工资流水单,社保证明,在职证明,二选一就行了,花了差不多300左右
           关于酒店,当时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有一个网站 在首尔网,韩国住宿订两晚送一晚,然后我们就订了一间在东大门附近的酒店,两个人平摊下 来也就400一人吧,如果你是专门来扫货的,个人建议还是住明洞!明洞!明洞!这真的是宝宝血的教训啊,具体原因后面会写到

忙完以上这些,我和小伙伴们就开始等啊等啊等啊 终于等到了四月出发这天

一大早从宁波上海汽车站,然后再从汽车站乘BUS到浦东国际机场,办理登记手续,因为时间充裕,在日上免税店又转了圈,导致没出国门,又刷了将近3000,造孽啊,败家的娘们儿,更惨的因为出发和回来的机场是不一样,所以所有东西都要我们直接拿走,心塞,劳资就拿着一堆东西,从上海拖到韩国,再从韩国拖回上海,因为之前航班出了点问题,南航就给我们免费换成了大韩航空!不得不说大韩航空真棒,比回来时候的南航要宽敞多,舒服多  好了吐槽完毕    出发 出发 出发

下午五点左右我们到达了仁川机场,通关排队一个小时,终于出来要拿EGG了,我那个猪队友,把租EGG的地方没有记下来,,我们到处找WiFi连,终于连上,问了路人,费劲周折终于拿到,EGG是韩游网上租的,一天6元网速也还行吧,然后在旁边的便利店里买了交通卡,交通卡的充值地点就在地铁旁边很好找的,然后上了地铁,先做到首尔站然后再换成至东大门,韩国的地铁真的是让人极其崩溃,怎么能这么绕!!!!我们两个妹纸,提着四个行李箱,跑上又跑下,到酒店时已经是八点,已经累到吐血了,我们就在酒店附近随便吃了点东西躺下休息了

第二天,被小伙伴一大早就喊醒了,5点钟起床,5点半出门,天都还没亮,在韩国那几天几乎天天这么早起,现在想来也真是佩服自己,做地铁转啊转,到梨花壁画村(不要问我具体路线,因为我已经忘了,太绕了,不懂可以问韩国大叔们,都超级热心,会给你指路的)不过早起也有早起的好处,不会和游客们撞在一起。然后我们就开始爬呀爬,感觉在韩国就是每天都是爬坡,一大早看到了好多大妈在晨练,在路边买了一个大妈的紫菜包饭,感觉超级好吃,比我们后来在便利店里好吃一万倍。四月份,韩国的樱花开的正旺盛,去壁画村的路上看到了好多樱花,感觉好美,到了壁画村感觉这就这样啊,不是很让人惊喜,还是路上的美景比较好看
        紧接着我们就去了韩屋北村,原来很多韩屋北村还是有人住的,感觉住那的都是很多钱的人,住得着这么大的房子,因为青瓦台离得很近,我们还去了青瓦台,一走进那里就感觉还有威严感,都不敢大声说话,两边都是军人,都长得好帅,感觉这年头长得帅都去当兵了
         下午明洞,感觉明洞里都是中国人,走两步就能听到中国话,感觉好亲切。中午吃了顿鱿鱼饭,宝宝表示自己辣成了狗,那时候我还来姨妈,可是韩国商家你进去每家店都是提供的冰水,宝宝一边辣的要死一边灌冰水,幸好姨妈争气,没有给我闹脾气,在此建议,各位美人儿,最好别再来姨妈的时候去韩国!!!吃完饭,我们就开始买买买,来之前我已经在乐天网上免税店订了好多,还信誓旦旦和我小伙伴说,你买吧,我给你提包!!!可是到了乐天,看着那些商品,左一个打折,右一个买一送一,体内洪荒之力彻底爆发,感觉没买就是亏了呀,控制不住地买买买!!!而且韩国的专柜小姐简直就是天使,送的赠品一打一打的。即使后来出了乐天,在明洞里面逛得时候,我们也在各种专卖店买了很多,两个妹纸,每个人提着四五袋化妆品,然后还要乘地铁回酒店,这个时候我就感觉住明洞就好了,买完可以直接扔回酒店。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是来采购的就尽量能住明洞就住明洞吧!!!回到宾馆,累成狗了,宝宝话也不想讲的就直接躺床上了 睡着了

第三天,大学之旅,来之前就听说建大有个集装箱市场,听起来很酷炫,所以我们第一站去了建大,集装箱市场拍照不错,里面的服装店什么都蛮有个性的,就是价格有点贵,宝宝就只能看看没有下手买。建国大学看起来一般般,跟我们国内大学没什么差别
     第二站 梨大 梨大真的是超级超级美啊,里面不仅学生长得美,风景更美,是我看的三所大学里宝宝最喜欢的,走在里面真有种韩剧的感觉
     第三站 弘大  如果说梨大是优雅,那么弘大就是充满年轻和酷炫,到达弘大的时候已经是晚上,街边的有很多人在那里自己演唱,都唱的很棒,超级有感觉,弘大旁边还有很多酒吧,本来想去杨菊花开的酒吧去溜达一圈,可惜去的太早,门还没开 ,小伙伴说她累了,我们只能回去了,晚饭吃了大家都备受好评的起司排骨,感觉不是很喜欢,可能对我来说口味太过偏甜了吧  因为明天还有其他行程,我们就早早回去了,哎下次有机会去韩国再去吧一定去感受下当地酒吧的氛围

第四天,今天我们订了在首尔网上的一日游,江村骑铁轨——南怡岛——法兰村,早上八点到明洞地铁口等导游来接,一行六个中国人,因为我是个韩综,看RUNNING MAN他们骑过那个铁轨,所以也想去试试!四个人一个铁轨骑啊骑啊,一路上风景还是挺美的,原谅楼主语言乏匮。骑完铁轨我们就去南怡岛南怡岛是以前拍冬季恋歌的地方,我们结婚了里面也有出现过,岛上风景很美,很多学校的学生在里面春游,你站在那个岛上看那个海水,感觉真的是好蓝好蓝,感觉自己置身在韩剧中一样,真心美。然后就是去了小法兰村,以前看RunningMan感觉里面好像很大的,其实不是,她还有很多地方在装修,不过拍照拍照什么都挺好的,很有法国的feeling,就是地方很偏,必须包车来
    下午6点左右回到明洞,我和小伙伴打算去首尔塔,悲剧开始了,我和小伙伴两个傻逼,不走寻常路,从下面的南山公园一点点爬上去的,从6点开始,九点才登塔,期间还走错路。幸好遇到了一个好心的韩国大叔,那位大叔,本来是爬山爬完打算回家去的,后来怕我们两小姑娘摸不着路,一路带着我们爬,爬了半小时终于找到了,期间虽然我们语言不通,不过聊得也还算开心。在此我要仰天大喊一身,韩国大叔,人真好!!晚上卡南山塔的人超级多,不过夜景是真心美,爬那么多了坡也算值得了

第五天追星之旅,有小伙伴在韩国留血,然后我小伙伴喜欢王嘉尔,听说礼拜五他们会去KBS录音乐银行,于是早上一大早就起了,去了汝矣岛等啊等,KBS门口追星的真的是好多,我认为我们去的已经够早的了,没想到已经一大堆妹纸排好队了,等到八点多,明星一个个进场了,看到了王嘉尔,郑容和,等到差不多中午,我们就撤了 跑去新罗购物,我感觉新罗的优惠力度要比乐天大,然后买了一堆就回去了

第六天 还是追星之旅,前面说过我是韩综,很喜欢RUNNINMAN,无挑,打听到刘在石,朴明秀会在礼拜六去录HAPPY TOGHTER,所以我们又去了汝矣岛KBS,八点到,结果还是来的太晚了,他们已经进去录制节目,只能外面等,等到下午一点终于等到他们出来了,和刘大神,朴明秀合了影,韩国之旅圆满了

第七天 回国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5-25 20: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雕像四周的是干嘛用的?

2016-05-26 14:48

哇,羡慕死了,我也是rm的忠心粉啊,刘大神啊

2016-05-26 23:20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5-30 13:52

刘叔刘叔,朴老爹!!!明天我也要出发了,亲方不方便留个联系方式,我怕我找不到~~我也准备周六去KBS等他们的

2016-08-15 08:56

引用 kimyaya 发表于 2016-08-15 08:56: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