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思密达国南部的小岛—济州岛

• 出发时间/2016-05-14

大番薯五一没放假,改在了5月16-18号放假,我也一起请了假,再一次说走就走,去了免签的济州岛。文笔就这么差,但是敢写的勇气可嘉。游玩一共三天,机票定的奥卡航空,两个人加起来3000块钱往返,住宿在机场附近(济州皇家酒店)千万不要定哦~~~,一晚上不到300元,但是酒店环境好差。。。这个因为太差,没有拍照。

这次不像普吉岛那么友好,济州人民不说中文,也不说英语,自由行出行成了问题。

济州东部一日游

完全没准备的我们,还是一样,到了济州岛后才开始看攻略,第一站选择了汉拿山,并且按照攻略上写,做公交车前往。。。这公交车可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坐的。除了会说你好,其他一句韩语不懂的我俩,绕了两个小时,终于到了,但最终因为我穿的拖鞋被工作人员拦住,最终,再次折腾一个多小时,回酒店了。。。好吧,那也算是去了一趟!

当天下午,去了离市区比较近的龙头岩,不要门票,但是确实没什么看的。

济州岛第二天

回酒店后,再去哪网上,定了个济州岛东部一日游的团,170块钱一人,去四个景点:民俗村、涉地可支、牛岛、日出峰,紫菜博物馆(其实就是卖紫菜的)最后还去个新罗免税店。好吧,导游是中国人,当然早上8:30分,来酒店接我们,同行的还有两个人,大家都微信联系。好了,下面就不一一介绍了,直接上图了,哈哈,上班时间在办公室写游记,还是有点胆小的。

这里要说下,吃饭是在牛岛附近的小饭店~~~导游带我们去的,就这么几口饭,要15000韩币,相当于100块钱人民币,但是不吃没办法了~~~

牛岛有名的花生冰激凌。味道一般咯。

往返牛岛的船,地板是加热的。

机场附近很多逛街的地方,白天玩一天了,晚上继续带着大番薯逛街。

最后还带我们去两个所谓的紫菜博物馆,导游介绍了不到2分钟,就开始卖紫菜了。。。是买呢还是不买呢~~~ 下面这张照片可以忽略了。。。哈哈,在紫菜博物馆可以体验韩服。这张照片充分的照出了真实的我~~~~

东部是新济州,景色好,中国人少。值得一去。

西部包车一日游

第三天,和第二天同游的两个亲,一起包了个车700度块钱一天,四个人平分,一个人也是100多块钱。去济州西部,西归浦一日游。西部都是旅游景点,转了半天就已经审美疲劳了。唯一值得提的就是做了个潜水艇,300块钱一人,说是海下30-40米,但是其实感觉没有那么深,而且看到的也行一些小鱼。。。感觉很浪费。懒得详细写了,直接上图了!

坐船前往潜水艇。

所谓的看鱼,都是潜水员那种鱼食引来的小鱼,真心没什么看头儿。

这地方忘记叫什么了,只知道里边有很多海女在卖新鲜的海鲜。

这个也忘了叫什么了,好像叫什么瀑布。大番薯说,这个是他来济州岛觉得最美的地方,感觉有神仙在修炼一样。

草地泰迪熊,这个是不要门票的。人居多,转一圈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

神奇之路,导游还刻意的挂上空挡,给我们试了下车自己下(上坡)。哈哈 说的好绕口啊。

文字少,图片少。各种少。但是爱旅游的心不能少!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25 17:22

引用 鱼尾巴 发表于 2016-05-25 17:22:08 的回复:

回复鱼尾巴:你想要哪方面的

2016-05-26 12:1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