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俩勇闯蜜月圣地“巴厘岛”~

小雨点 (无锡) LV.3

航班号: 香港航空
♦ 住宿
巴厘岛万豪雷吉安斯通酒店
 The Stones Hotel Legian Bali From Marriott’s Autograph Collection
 地址:Jl. Raya Pantai Kuta,Banjar Legian Kelod, Legian,雷吉安地区,巴厘岛,
♠ 费用
机票+酒店: 3999
阿勇漂流:329(淘宝)
蓝梦岛一日游:559(淘宝)
印尼电话卡:50(淘宝)
旅游保险:20
泳衣饰品:300
外汇美金:RMB2000 ($310)
巴厘岛实际当地消费:RMB600($100)
无锡上海机场大巴:100
上海机场至火车站回程大巴:22
上海无锡高铁:60

巴厘岛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某某明星举行婚礼”的地方,或者新婚夫妻去蜜月的首选海岛,如果搁在以前,压根儿没想过会去的,因为两个女孩子总是去蜜月岛,总觉得怪怪的
我们也想去哈尔滨看冰雕、想去长白山滑雪、想去帕劳潜水。。。想看的世界有很多,但是冬天的冷风吹的人忍不住向往热带的太阳,计划在水瓶座的身上总是赶不上变化,纠结的时候在穷游网上看见了特价,就这样决定了今年的目的地---巴厘岛
旅行的开始和结尾总是有点折腾的。 无锡的连绵了好几天的小雨,让这段旅程更加充满了期待。
旅程以遇到了一个幽默的出租车司机开启 ,胖胖的身躯挤在狭小的车里,生活清贫却别样单纯,越简单的人越容易得到幸福。好心的司机还为我们两个女孩子去近期动乱的“巴黎”而担忧 ,但其实巴厘岛也刚平息了火山爆发事件,因为这个我们还不得不改了航班 亏了一晚上的酒店住宿,出去玩平安最重要 。感恩...也希望少一点灾难少一些悲痛..愿所有出行的人都平安归来

都说有伤疤的男人才是有故事的男人,旅行箱上的斑斑点点,其实记录着我和它的故事...
绵绵的阴雨,不想一路波折,第一次尝试了无锡机场大巴,其实也就贵了二十块钱,免去了换乘的麻烦。
上海阴霾的天空,感觉透不过气,我们即将飞往自由的天空
某某明星机场秀,我们早早来到机场是为了免税店狂购物,当然也不能错过机场秀,阴雨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们臭美的心

凤凰传奇组合到女杀手,各种凹

这次选择的是香港航空,漂亮空姐普通话不太流利 ,但还是美美哒..
坐下后温柔的姐姐会逐个发耳机、湿纸巾、薄毯等,视频节目歌单也都非常丰富,导致随身带的IPAD基本没有用上
由于这次航线比较远,飞机餐从夜宵吃到早餐吃到晚餐,再好吃都吃吐了

半夜抵达香港 ,一股热浪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了,我们到了香港,温热的气息似乎预兆了下一段飞行的开始 。这次来香港却没有机会SHOPPING (虽然我也买不起,但是我可以用眼睛看啊 )。我的翠华、鱼蛋、菠萝包、云吞、JIMMY CHOO、CHANEL..我的各种奢侈大牌,原来的行程是计划是逛吃逛吃,现实是呵呵,偌大的香港机场只有麦麦和星巴巴可以吃..半夜的疲惫让人特别想来碗热乎乎的,阳春面也好啊  伪装的绿茶婊瞬间歇逼了

TWO , 抵达库塔海滩

经过近4个小时的飞行,终于.. 我们终于平安抵达了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这里是自由翱翔的天空,一夜飞行的疲惫在出机场大厅被太阳笼罩的那一刻都灰散了..哇哈哈 BALI,我们到啦~我们来飞啦,我们来浪啦..

从2015年6月起,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将不再需要缴纳35美金的落地签和5w卢比的离境税费用。而关于网上流传的签证官会索要小费的情况,我是进入还是离开巴厘岛的时候都没有碰见,菲菲就..呵呵.非常幸运的给了1美金
其实抵达出关时,签证官还给我开了个“小玩笑”,也预示了这一路夹杂印尼风味英语囧途的开始..

故事是这样的 :飞了一整夜,真的是累成狗  估计我的脸色应该很差吧,签证官奇怪的看了我两眼,说了一串鸟语^*&$@¥@#¥&,,我开始真的没有听懂。我还以为是传说中的索要小费呢,还特意拿出美金给他,结果被拒绝了,活了二十几年从来没有像这样丢脸过 ,不是告白被拒绝,是给人家钱被拒绝,我被拒绝..被拒绝了..我被拒绝了........重复了两遍才知道他原来是在问我:you look so tried?我尴尬的呵呵,不想有更多的交谈互动,拿了护照就一溜烟跑了...

出去玩,还是选择度假式酒店比较好,比如我们在普吉岛选择的园林主题的希尔顿,因为我也是这次吃了亏告诉你的
这次的酒店选择本来是想员工价选择金芭兰海滩的巴厘岛洲际的,也就99美金+15%的服务费一晚,因为员工价是不包含早餐的,我们就选择了库塔海滩的同样是国际连锁的酒店巴厘岛万豪酒店,因为临近库塔这个热闹的海滩,所以酒店是商务型的,更多的是简单便捷的设施,便于住客出行。
但毕竟是国际品牌,服务和专业还是有的,因为满房的原因,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房间,我们房间自带一个小游泳池..
welcome food 是当地特色粥,绵密的口感,特色的酱汁小菜,味道还是不错的

早餐环境味道都还不错,鲜榨果汁: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要求混搭;蛋卷:也可以按自己的要求搭配。服务员热情礼貌,就是黑了点 用餐会有服务员要求我在账单上签字。

吃完早餐,回到房间就整理东西了。我和菲菲都不喜欢一段旅程中换酒店,因为我们的东西太多了吧,我们喜欢把所有的东西摊出来,划分在各自的区域,就像狗狗尿尿认领地盘一样,哈哈哈哈

收拾了半天,一夜没睡的我们,准备睡一觉再说。补充体力真的很重要,切记不要太兴奋,不然会影响到后面整个旅程。
普吉岛的时候是菲菲太兴奋,巴厘岛是我太兴奋 ,反正菲菲睡着了,我没有睡,自己一个人出去溜达了。
后来的行程我的身体都非常累,身体出现各种不在预计的症状,照片质量也下降了,哎 后悔第一天没有好好睡呐

库塔海滩号称巴厘岛上最受欢迎的海岸,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一大排的洋伞和海滩椅,一堆享受着日光浴的半裸外国人,身材健美的男男女女。再加上众多的酒吧和餐厅,对于不甘寂寞的人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度假的天堂。在库塔月牙形的海湾中,两端非常适宜戏水和初学冲浪。这里附近有热闹的商业街,各色巴厘传统手工艺品、绚丽民族服装展示,而且还有大型百货商店买到各类商品。海滩上有许多小贩,沿街兜售各种物美价廉的小商品,询问你是否要学冲浪。

库塔海滩真的是名不虚传的非常热闹,小黑、商场、饭店、酒吧、海滩、黄牛,你需要的你想的到的这里都基本有,两个商场并排紧挨在一起,商场里面必胜客、汉堡王、酷圣石....连锁的小吃美食饭店都有,连我和菲菲最爱逛的ZARA和音符都有...价钱和国内差不多,在里面购物的的欧美人较多

买了好多吃的,回酒店路上顺便看了库塔海滩的落日,匆匆拍了两张就回去啦~ 因为最美的落日在金芭兰
超市战利品,我和菲菲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买当地的泡面,之前是泰国口味的,这次是印尼口味的,都非常的好吃哦
三角玉米片也非常好吃,红色的好像是黑加仑芬达就.....呵呵
水果菲菲想吃西瓜,我想吃木瓜,火龙果是每次都必买,因为酒店没有工具可以切块,所以我和服务员沟通要去皮切块,Body Language派上了很大的用处,哈哈哈,虽然英语蹩脚了点,但是我还是很好的沟通完成任务了呀,看切的多完美。
房间里还有自己带来的零食,第一天晚上的晚饭就是这么多了....
这里必须ZAI说的一个故事  :出发前我们去零食店买点吃的,特意买了代购的鸭脖和鸭爪,你想,躺在酒店床上,啃着鸭脖看着电视,享受着空调,和异地的自由,多么惬意爽宰....重点来了,一路飞机颠簸我们一直没有舍得吃,留着到酒店定定心心吃,一路将就着吃吃真空包装的那种豆腐干啊鱿鱼仔啊什么的,超市回来,把吃的都拿出来,准备开吃,第一个就是吃鸭脖,饿了一天的我们,我迫不及待就吃了,一口一个鸭脖,嗯.....嗯....嗯....额.....额....味道为什么乖乖的,为什么鸭脖感觉黏黏的?卧槽,不是馊了吧,毕竟在包里捂了一天一夜,菲菲闻了下,果然都馊掉了,老娘吐都来不及,黏黏的....
小时候大家是不是都这样,总是把最好吃最宝贝的留到最后,结果不是吃不下就是被父母抢掉了,我们心心念念的鸭脖啊,最后连个照片都没有留下,哎

库塔换钱的地方非常多,但是汇率却每家每天都不一样,我们第一天在酒店门口换的,感觉紧挨着酒店,比较靠谱。事实证明我们非常幸运,后面的汇率都不高,我们一人换了一百美金,在巴厘岛6天4晚,已经够用了,当地消费并不高。
(当然我们也没有天天下馆子那种,就最后一天吃的比较高级,整个行程还是比较省的,所以用的钱也不多。如果你要天天龙虾鲍鱼SPA泡吧的,这么点钱肯定是不够的)。
印尼盾真的真的是非常的烦,看见上面的面额了嘛,太大了,心算不好的小朋友一定随时要用手机的计算机算算清楚,本来面额就大,加上印尼英语,hundred和thousand分都分不清楚,加上商家们都非常坏,我每次确认金额问他是不是这么多的时候,他们每一个都会说Yes Yes,然后给钱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多了个零,然后他就假装“不是我们说好的就是这个价钱吗”的样子,我也是无语。
哎, 我和菲菲心算都不好,连跳了好几个坑...爬都爬不上来,最后都怕去问价钱了

回到酒店撑着落日的余辉,美美的拍几张比基尼照,今天一天都没有拍照呢 ,我们准备了那么多衣服,每天一套不一样的衣服和泳衣,错过了今天就没有机会啦~\(≧▽≦)/~啦啦啦
墨镜是装逼必备,是素颜必备,哈哈哈,戴个墨镜擦上免税店新买的口红就够啦。
我在巴厘岛纹了一个花臂,你信嘛?鬼信吧,因为我的花臂朋友圈都炸了,哈哈哈,哦耶霸气的一米一米的
黑色墨镜+黑色泳衣+纹身花臂+得天独厚美丽的气质=黑社会老大的女人 哇哈哈

THREE , 出发蓝梦岛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
岛上大多数居民以种植海藻为生,这里也是巴厘岛海藻养殖基地,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推荐住宿蘑菇湾,这里的蘑菇海滩也不错,其他看点还包括红树林、努沙切宁安岛(Nusa Ceningan),还可以眺望阿贡火山,岛上有租车服务,摩托车100000RP每天,饮食推荐在住宿点解决。
大巴车07:00会到酒店接人,开了四十分钟左右,到达一个类似高尔夫酒店,这里应该就是旅游散团集散中心,酒店里面泳池处集合了好几个团的人,日本人、韩国人、上海人等等,酒店本身也非常漂亮,服务员在摆着户外婚礼的餐具,中午应该有一个婚宴,旁边就是一个沙滩。

导游清点人数后,出发,GO GO,我们一车好像是一个台湾家庭,姑姑婶婶这个那个组的团,只有我和菲菲是另加进去的,所以他们总是一堆人叽叽喳喳,我们默默的跟在后面....
先会抵达一个类似悬崖的地方,风景非常美,真正的海天一线,湛蓝湛蓝的,边上红色屋顶的房务,绿色的树,自然就是最好的艺术家。

在休息驿站简单用完团餐后,就坐船出海啦  我们选择的活动项目有浮潜、香蕉船、海底漫步,海底漫步真的不错,要主动去摸去要求,因为下海前会跟你说一堆要求,不要离开规定区域啊什么的,但是也不要不敢碰任何东西,不要固定不动,我一直走来走去,去玩珊瑚什么的,教练就掰了一块小珊瑚让我把名字写了上去,哈哈哈,我还乘鱼在吃食物的时候,摸了鱼鳞。需要注意的是,①穿最简单的比基尼下海,不要有流苏啊飘带啊这种累赘的东西身上,拍照的时候因为水压,这些东西你根本没有办法控制,就变的很丑。②如果你习惯化妆,下海前擦个口红什么的,不然素颜在一个大头套里面,已经很丑了,擦个口红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色。休息驿站还一个简单的无边泳池,限时开放,多是小朋友在里面,年轻人都是乘空的时候拍拍照什么的。

下午大概三四点就可以回到酒店了,就去酒店的泳池玩了会,酒店有很多大概印度人吧,小朋友和男人都不会顾及旁人的感受,霸占整个泳池,我们被逼小角落自己玩,太太们就会给以我们抱歉的眼神。
洗个澡, 出发找晚饭去.....

FOUR , 阿勇漂流+乌布市场

阿勇漂流行程也是在同一家懒猫旅行预订的,漂流非常非常推荐玩一下,嗨爆了
今天也是和同事Julia汇合的日子,我们住在不同的酒店,接车到达集合地点后我们见到了面。穿戴好装备分配好教练需要下山,会走很长的路,和我一样聪明的朋友要穿平底凉鞋哦,不要夹拖或者球鞋,因为后面不管是走路还是下水两不耽误。
我们非常幸运的分配了一个帅哥教练,会一点中文,他也非常喜欢中文,还会唱中文歌,一路上我们不停的教他各种奇奇怪怪的中文..
皮筏船之间会撞来撞去,有的坏的教练就会忽悠大家打水仗,这也是有趣的地方,有的人会假装友好,表示We R Friends,结果转头就泼你水,我们四个女人一个教练,一路都在表示友好,哈哈哈
有的时候还会遇到礁石,俗称BIG BOOM BOOM,这个也是嗨的地方,当船装上礁石,整个人飞出去,哇塞..超刺激的

漂流结束后,我们让司机送我们去了乌布,实在太热了,走马观花逛了乌布皇宫,就是建筑物,看看拍个照片纪念下就好了。然后去了乌布街逛买了伴手礼,一条街其实东西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那几样,所以一定往不要脸的价格还,这家不肯就下一家问,然后挑最便宜的一家买,说实话街上的东西都不便宜,宰的就是游客。

乌布街上没有看到传说的蓝鸟出租车,倒是很多黄牛黑车,因为实在打不到车,而且我们要先送我们的酒店拿然后送Julia的酒店,途径两个沙滩,比较远,我们就选择了黄牛谈价钱,确定20万,表示一路还可以带我们逛逛,因为我们想去超市,司机表示还可以带我们去看猫屎咖啡,我们觉得还不错,就上车了,谁知道这样就上了贼车(前面我有说过,当地商贩非常狡诈)。
先带了去了一个当地超市,类似我们的世纪联华?里面的东西便宜爆了,一小盒GOOD DAY的咖啡才人民币3、4块钱,我们四个买到疯掉,结果还是后悔买的不够多....司机等四个疯女人等傻了,开始催我们,我们结账去了所谓的猫屎咖啡店,其实这种店都是和黄牛结党的。一个女人一边讲解一边带我们逛了一圈,尝了各种咖啡,结果我们不消费,因为没有要求消费。最后司机要求加钱,因为带了我们去了行程外的地方,比如超市,而且超时了....无语,没有见过这么黑的,Julia也是非常霸气,甩了20W他就跑了,哈哈哈哈哈

买了这么多咖啡,最后还是觉得买少了 如果有朋友去,咖啡请成箱批发!!

FIVE , 去金芭兰看日落

收拾好行李,让礼宾部叫了出租车去Julia的位于金芭兰的巴厘岛洲际酒店,乘叫车的空挡拍了今天的穿搭LOOK! 为了巴厘岛特意买的闺蜜装呢
巴厘岛洲际真的很漂亮,属于度假型酒店,面积很大,在酒店逛逛拍拍照就很不错,酒店泳池后面就是金芭兰海滩,下午坐在沙滩椅上,吹着海风,静静的等着日落,期待着晚餐,美哉也!度假型酒店美虽美,但是周边换钱和购物就略逊一筹了,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酒店。

也许因为天气不够好的缘故吧,个人觉得网上把金芭兰的落日形容的太美太神,各种摄影大神拍的也太美,以至于看到现实版的并没有网上照片里那么那么浓重艳丽,所以略微有点失望
品尝过巴厘岛的各种街边小食,最后一晚,选择了洲际酒店内的一家意大利餐厅LALLA CUCINA作为晚餐,虽然没有享受到员工价格,但是服务员非常nice的给我们85折的折扣,相当于免去了服务费,这样我们有四个人share下来平均每人也就一百多的消费,也就国内市中心中档餐厅的消费而已,但在这享受到的是五星级的服务水准和美食还有环境!!超级棒哒

晚餐后,在Julia的房间稍事休息,就乘着夜色赶去机场了....结果回来的飞机上也是一路起伏颠簸,晚点,折返,气流....巴厘岛这趟行程精彩故事不断,一路也学到了很多,旅行其实就是一场学习的路程,学会感恩大自然,学会生存,学会相处....

Bye, BALI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5-25 20:25

引用 sisifenglao 发表于 2016-05-25 20:25:55 的回复:

回复sisifenglao:还是新手,第一次在马蜂窝写呢,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哒

2016-05-26 09:41

引用 小雨点 的图片:

这是什么

2016-05-26 18:29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30 11:59

引用 小米豆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26 18:29:50 的回复:

这是什么

回复小米豆的爸爸:welcome food--棒冰

2016-08-03 10:03

引用 wydison 发表于 2016-05-30 11:59:16 的回复:

回复wydison: 爱生活 爱自己, 谢谢 我会继续加油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