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停下脚步的追樱之旅(160402-160410东京-京都-名古屋)

• 出发时间/2016-04-02

时隔半年再次来到日本,只为去追逐小哥执念中的樱花。4月2日出发,途径名古屋东京京都,遇见了目黑川满开的樱花、稻荷大社随风飘落的樱花雨、鸭川两岸美轮美奂的夜樱还有渡月桥边铺满一地的樱花花瓣。此行足矣。
      去年的日本之行 http://www.mafengwo.cn/i/5333795.html 留下了诸多遗憾,于是在这次旅行中我们在赏樱的同时也重走了很多去年没有走完的路,这大概也是旅行的乐趣之一吧。

4月2日   名古屋:鹤舞公园
      4月3日   东京:目黑川-千鸟之渊
      4月4日   东京:筑地市场-秋叶原
      4月5日   东京:秋叶原-浅草隅田公园-台场高达博物馆-东京
      4月6日   京都:鸭川
      4月7日   京都:稻荷大社
      4月8日   京都:岚山-大阪日本
      4月9日   京都:自行车环游
      4月10日 名古屋:荣购物

0402 名古屋-鹤舞公园

天津直飞名古屋的日航航班,机型虽不大但是座位宽敞舒适。在中部国际机场降落的时候,仿佛要降落在海平面上。

等名铁线时遇到的粉红的马儿。

特意去麦当当买了著名的“北海道暄软土豆与车打奶酪及焦香酱油风味特制洋葱酱提味的多汁牛肉汉堡”。。。土豆泥口感十足,可是没有青菜感觉有些腻腻的。

出了鹤舞站,迎面而来就是一整片有些措手不及的绚烂的红。

鹤舞公园的樱花满满的连成一整片,甚为壮观,只是可惜灯的颜色太红以至于无法欣赏到樱花本来的颜色。

树下的野餐布已连成一片,家人、朋友、同事畅饮说笑着,享受着周末晚上的惬意。

可惜如织的人潮挤得我和小哥有一些烦躁,便决定远离人群向公园的深处走出。

只是向公园深处走了几分钟,便别有一番风景。

赏樱可以是一群人的喧嚣,也可以是两个人安静的浪漫。

两次来日本对于名古屋虽都只是匆匆而过,却有着莫名的好感。在这里有城市的喧嚣,也有小镇般的宁静,可以满足购买的欲望,也可以专心去探访这里的历史。

高耸入云的名古屋站JR中央双塔。

推荐三得利的这款啤酒,味道甜甜的,配上中间加了芥末的蟹棒,一天的疲劳感顿时无了踪影。

※TIPS:
    酒店:名古屋站前大和Roynet酒店 http://www.japanican.com/cn/hotel/detail/5445077/
              名铁名古屋站步行3分钟,房间较小,干净整洁,有女士用品可在前台拿取。
    交通:机场-酒店:名铁线至名古屋
              酒店-鹤舞公园:地下铁东山线:名古屋站-伏见站
                                        地下铁鹤舞线:伏见站-鹤舞站

0403 东京-目黑川-千鸟之渊

名古屋站内的立式快捷拉面,价格不贵,味道不错。上次来日本一直赶行程错过了,这次补上。

拉面只是早餐,新干线上的便当才是正餐,真心觉得每种便当都很好吃,虽然是凉饭凉菜也影响不了我铁打的胃口。

在东京的酒店选在了秋叶原,去年来日本我和小哥大致了解了秋叶原的布局,这次来必须要好好扫街。

JR秋叶原站的柯南二十周年展板。可惜没能赶上首映。

经历了昨天鹤舞公园的人山人海,我和小哥带着一定的心里准备来到了赏樱著名景点目黑川,没想到却真真的被惊艳到了。推荐指数必须满星。

目黑川两岸延绵上千里,满满的都是盛开的樱花。当踏上第一座桥的正中央,脚步从此便没有办法移开,不论向哪个角度望去,樱花的美丽都直入人心。

随处可见的染井吉野樱花的颜色其实更趋近于白粉色,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粉,单看一株还不觉得,成片望过去的话,颜色其实是很浅的。

本并不十分喜欢花的我在这里都迷失了。。。

桥下是目黑川的樱花祭,我们走到这里的时候正好刚刚开始,在这里吃点小吃补充一点能量再好不过了。

两个大叔唱的是很有老日本风情的歌曲,还有举着日本扇的粉丝团,有一个姐姐一直跟着音乐跳舞,很是陶醉其中。

随便拐入一个路口,这里不再有游客,只有日本人平常的生活。

路过的消防局和一所学校。

拉开窗帘就能看到樱花,心情都会不一样吧。

樱花,总是在下一个路口转角的地方等着给你惊喜。

到了傍晚,灯开始亮起,这里的灯不像鹤舞公园那么红,温暖的颜色配上樱花感觉刚刚好。

如果来东京赏樱,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临时起意决定去一趟千鸟之渊,没想到在目黑川站体验到了人流量超大的路口,虽然肯定比不上著名的涩谷路口,不过有序的秩序还是把我惊到了。

没想到与千鸟之渊一路之隔的就是靖国神社。。。

千鸟之渊最经典的角度。。。在这里拍照是需要排队的,我们大概排了二十分钟。

能够远离人群的喧嚣,在河上泛舟赏樱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可是听说要排队很久很久。

满开的樱花已经遮蔽了河边的小路。

隐藏在樱花中的小花,有一点点绢布的质感,甚是喜欢。

也许是因为先去过目黑川,千鸟之渊给我们的感觉并不十分美好,摩肩接踵的人流,需要排队拍照的经典角度,这里也许只能称之为一个景点,而没有办法去享受它的美好。

晚上回到秋叶原,来一份上次错过的寿喜烧,超赞的牛肉配上在国内无法享受的生鸡蛋,圆满的一天。

※TIPS:
    酒店:秋叶原华盛顿酒店 http://www.japanican.com/cn/hotel/detail/4019032/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JR秋叶原站中央扎口出站即是。房间虽小,但干净整洁,物品一应俱全。
    交通:秋叶原-目黑川:JR山手线:秋叶原站-目黑站
              目黑川-千鸟之渊:地下铁日比谷线:中目黑站-日比谷站
                                           地下铁千代田线:日比谷站-大手町站
                                           地下铁半藏门线:大手町站-九段下站(没有提前规划好路线,幸好东京地铁太发达)

0404 东京-筑地市场-秋叶原

上次错过的海鲜饭这次补上。

小哥还是继续钟情于寿司拼盘。

吃了永远还想吃的鳗鱼,这次还加点了一份野菜天妇罗,果然都是叫不出名字的野菜,蘸料也不是常见的天妇罗蘸汁,而是一种咸咸的粉,吃起来很清新。

这家店寿司的价格作为参考。

冰淇淋味道浓郁,不过还是怀念在浅草寺吃的豆浆味道的冰淇淋。包子的口感和天津的完全不同,软软的,味道很好。还有那一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蛤蜊,不过厚实的肉咬在嘴里很有口感。

今天剩下的时间全部都属于秋叶原。不过秋叶原的店铺几乎都是11点开门,晚上8点关门,营业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从JR秋叶原电器街口出来沿西走,到了第一个路口再向北走,我和小哥几乎逢店必进,一家店多则停留一两个小时。晚上回到酒店,感慨着终于明白了其他女生逛商场、药妆店扫街的心情了。。。

秋叶原一共有两家ANIMATE,这是其中一家,另外一家ANIMATE和最强店铺紧挨着。

秋叶原的SOFMAP~看到这家店想起来这次去日本本打算淘一个二手PS4的,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如愿,最近看到好多直播神秘海域4的,真心后悔了。。。

秋叶原的堂吉诃德,楼上还有AKB48剧场,不过我们没有进去扫货。

虽然都不认识是谁,可是好有集齐一套的欲望。

应该是最便宜的全新塞巴斯酱了。。。可是我终究没有带他回来,没有夏尔的塞巴斯酱是不完整的。

随处可见的SABER

正好赶上异常火爆的排球小哥们。

10000円,如果家里能挂的下,我就入了。。。

小哥在B站看视频有人推荐的这家鸡王,距离秋叶原的主干道也就拐一两个小路口吧,比较好找。

鸡汤的味道实在是太有鸡的味道了,如果能路过的话的确推荐尝一尝,完全是想象不出来的浓郁的口感。

今天在二手店淘的小手办,一共只需要2600円。隆重推出只要500円的乌索普。

月的文件夹还有大王、影山的同人画册~

没有被断尾的轰龙和可以恢复耐力的烤肉~

雪印的这款咖啡味的饮料超级好喝,期间限定的樱花味乳饮料味道酸酸的不是很有爱,还有在筑地随手买的有樱花碎花瓣的煎茶,芳香浓郁,感觉日本的茶味道淡淡的,没有涩苦的感觉。

哈根达斯期间限定的香草味道三明治,味道浓郁的比萨味道的薯片,还有在秋叶原地铁站买到的超好吃小甜品。在日本彻底被这里的各种食物征服了。

交通:秋叶原-筑地市场:地下铁日比谷线:秋叶原站-筑地站

0405 东京-秋叶原-浅草-台场高达博物馆-东京塔

出发去浅草前的两个小时还是留给了秋叶原。

幸好SEGA是十点就开始营业,否则我和小哥这个时间逛秋叶原真的只能压马路了。

最强店铺以及秋叶原的另一家ANIMATE~

这家店门脸虽小,可是楼上的中古店超便宜,可以淘到一些小玩意~

重点是山下智久

淘到了好便宜的影山和大王CP

从浅草地铁站一出来,便是满眼的樱花,才发现原来这里是隅田公园,有些意外的惊喜。

吾妻桥的方向。

每天走过这样的小路该是多么心旷神怡。

盛开的樱花和在花下拍照的人们。

胖胖的鸽子。

望不到尽头的樱花~

HOTALUNA、晴空塔、朝日啤酒。

船舱内部。还有售卖饮料和小零食、冰淇淋的柜台。

坐船路过了万代的大楼,向往之地啊。。。

虽然风很大,不过依然开放了观景台,刚上去的时候有一点晃,但是从东京湾上观赏两岸的风景也是这次的心愿之一。

风很大,天很阴,但是东京湾好美。正在驶向日の栈桥站。

彩虹大桥。即将到达台场。

到达台场站。海鸥像雪一样。

下船之后又是一片樱花~

由于时间有些紧张,在DIVERCITY类似于大时代的地方匆匆解决了午饭,便直奔7楼高达博物馆。

高达博物馆的面积并不大,分为免费区和收费区。作为高达的粉丝一定要过来朝圣。

小哥在这里特别认真地向我介绍了历代高达。

冰冷冷的SOLD OUT。小哥郁闷了好久。

依旧是SOLD OUT。

都是红边限量版。

小哥入了这款。

下面进入收费区。收费区主要是有一个环绕立体声屋顶式的放映厅,我去的时候一共有三场,内容就不剧透了,只想说我作为一个从来没有看过高达的路人都觉得超帅!而且屋顶式360度的放映模式也是很有代入感。

设计很有时空感。

不得不感慨细节的精细度。

其实相较于室外1比1的高达,室内的这个更震撼。

还有一个区域是介绍高达的制作流程,想起我家还有好几盒没有做。

1比1的高达威武雄壮。

小哥边录边发出了啧啧感叹。

紧邻的富士电视台,可惜行程没有安排好,只能遗憾错过了。

喜欢日本的街道,干净、整洁、不喧闹。

不太理解自由女神像的存在。

东京塔的美只要在亲眼见到的那一刹那才能够真正明白。

隐藏在樱花后的东京塔。

终于到达东京塔脚下,这次来要弥补上次未能登上250米特别瞭望台的遗憾。

在东京塔海贼王的官网上预定了7点半的海贼王自助餐厅,所以先来品尝一下山治的手艺。

山治的餐厅是自助的形式,我和小哥一开始还处在你看东西我去拿吃的的节奏,后来发现身边的日本人都是把包、手机放在座位上一起去拿,我们就也入乡随俗了。

食物并没有很惊艳,味道还可以,不过每一道菜都对应着一个人物,很有意思。索隆的绿藻头最好吃~

坐在海上列车里的感觉很赞,另外还有海底大监狱,装修风格绝对海贼王。

餐厅门口的3D图很有立体感。

一楼售票处外漂亮的鲤鱼旗。

一走出电梯就是惊艳的装饰。

520的颜色。

150米的高度。

需要从150米的一般瞭望台买票上250米的特别瞭望台。选择上250米的游客不是很多,电梯也一下小了很多。

250米瞭望台的景色。一直都喜欢站在一座城市的高点去俯瞰它的样子,还希望能站得更高。只是小哥恐高,晴空塔便一直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下行的电梯就只有我和电梯员两个人,所以全程录下了电梯下行的过程,主要是想给不能上来的小哥看看。电梯在中间的时候很明显晃了一下,由于在上行过程中晃过一次了,所以下行也就有了心理准备。

交通:秋叶原-浅草:JR山手线:秋叶原站-上野站
                                    地下铁银座线:上野站-浅草站
              浅草-台场:乘船HOTALUNA:浅草站-台场站
                                 船票可以在官网预定 http://www.suijobus.co.jp/index.html,预约成功后会直接扣款
              台场-东京塔:海鸥线:台场站-汐留站
                                    都营大江户线:汐留站-赤羽桥站
                                    海贼王主题餐厅预约网址 http://onepiecetower.tokyo/restaurant/
              东京塔-秋叶原:都营大江户线:赤羽桥站-六本木站
                                        地下铁日比谷线:六本木站-秋叶原站

0406 东京-京都-鸭川

在秋叶原意外发现了B站

偶遇的一家医院。

新干线的入札口。

之前三次乘坐新干线往返东京-京都都因为天气原因没能看到富士山,而这一次终于没有再让我们失望。

从最开始的小荷才露尖尖角。

到以这样震撼的方式出现在我们面前。之前有从别人的照片中想象过富士山的样子,却没有想到亲眼所见还是会被冲击到。不愧雪山之名。

超满足的三明治,还有我想去青森T.T

从东京京都需要3个多小时,坐车好累,想要粗去玩T.T

本来计划去清水寺赏夜樱,但是想象那里一定是人山人海樱花赏人的景象,所以临时决定去鸭川附近随便溜达溜达,却遇到了最美的京都

从位于五条的酒店出发向东到鸭川,沿鸭川两岸向北之后,转而继续向东路过建仁寺,向北走路过花见小路最终抵达祗园。

夜晚的鸭川安静如画,喜欢吉他的小哥认真地弹奏出动人的曲调,时不时有跑步和骑车的路人从我们身边经过。跑步的人手臂上一定是带着能发光的臂环,而骑车的人也一定点亮着自行车的车灯。不愧是我最爱的京都,和东京俨然是两个世界。

在京都赏夜樱不需要去清水寺,也不需要去二条城,就在鸭川两岸,再深入两边的小巷,一定能遇到最美的夜樱。推荐鸭川西边的小路,那里有一条小河,河一侧是满满的樱花,花瓣掉落在河面上,灯光打在樱花上,零星的路人,微吹的晚风,也许一辈子的细水长流也不过如此。

京都的灯。

只可惜拍照的技术无法记录下这里的美丽。

开了闪光灯却又太亮。。。

望不到尽头的樱花。

进入花间小路,一下子就都是游客。

我好像听到了艺妓的歌声。

偶遇的惠美须神社。夜晚的鸟居更有了结界的感觉。

偶遇建仁寺。

建仁寺路对面的一家街边烤肉店,两个人花了不到6000円,享受了一顿美味的炭火烤肉,终于找到了叔吃饭的感觉。

在关西常见的100円的自动贩卖机。

题外话:在路过一条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行的小路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路中,两位最少年过七旬的老人拄着拐杖正从一家店出来走向出租车,店员搀扶着,出租车司机也下车搀扶着,路过的一位少年也去帮忙,这时出租车的后面已经停下了三、四辆汽车,却没有任何一辆车鸣笛,都安静地等待着。第二次来到日本,却依然会被这样在日本人眼中的日常行为而感动。

※TIPS:
    酒店:Vessel酒店 京都五条 http://www.japanican.com/cn/hotel/detail/6230080/
               15年9月新开业,装修风格偏日式,二楼有大浴场,早餐种类丰富,各种配套服务一应俱全,推荐。

0407 京都-稻荷大社

第二次来到稻荷大社,必须要弥补去年没有登顶的遗憾。不过命运总是如此相似,竟遇到比去年还要大的雨,一天下来衣服湿透,鞋里也灌满了水,但是登顶的满足感,还有遇见樱花在雨中风中飘落的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沿着鸟居上山,一路上会设置有很多休息点以及距离山顶还需要多久的提示牌地图。但是这次因为雨势太大,山上的休息点大多都没有开放。

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好好享受这里的美好。

大概到了一半的高度,视野突然开阔了,虽然整座京都都被笼罩在雨雾中,但还是可以依稀可见这座城市被保护的很好。

终于登顶,海拔233米。

虽然并没有俯瞰山下的角度。但是依旧成就感满满。

在下山的路上,我想我遇到了最美的稻荷大社

满开的樱花被大雨打落,落在鸟居上,落在狐狸上,落在地面上,花瓣铺满了眼前整个世界。

这样鲜艳的红最配这里了。

晚上溜达到酒店附件的四条大丸附近随便逛逛。如果知道明天会临时决定去大阪,我就不在京都大阪烧的馋虫了。

带小花的东京BANANA以及味道超级浓郁的薯片。

麦当当出的可爱的乐高小玩具,期间限定的冰淇淋,以及从稻荷大社买的不好吃的栗子。

交通:酒店-稻荷大社:地下铁乌丸线:五条站-京都
                                        JR奈良线:京都站-稻荷站

0408 京都-龟冈-岚山 大阪-日本桥

之前在中部国际机场提前购买的岚山小火车的票是12点半从龟冈发车的。

JR嵯峨野的马堀站对应的是岚山小电车的龟冈站,步行距离五分钟左右。

时间尚早,便决定和小哥去龟冈市转转,第一次真正体验了日本的“乡下”,没想到这一转便念念不忘。

本能寺之变的路线,好想沿着地图去探访。

第一次来到日本真正的小镇,竟如此安静平和,让我们不忍离开。

能够拥有这样一家花店,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吧。

偶遇的和果子店以及超好吃的草莓大福。

日本的农田。

岚山小电车。

这样的山水在国内太常见。

车上突然惊现带着天狗面具的大叔。大叔绘声绘色地讲着故事,还充分利用肢体语言,虽然听不懂,可是代入感还是超强。

大叔在保津峡站下车之后,趁着停车的间歇,拿了游客的相机就开始拍起来还假装来不及还,好可爱。

一直和我们互动直到小火车开走。

下车之后没走多远就到了有名的竹林。

天龙寺。

想起了梅石楠。

柞= =+

牛油果三文鱼饭还有小哥的烤牛肉饭。在岚山景区的一家店吃的,味道一般吧。

站在渡月桥的正中央。

渡月桥的另外一侧被樱花装饰的美美的,因为昨天的一场大雨,樱花瓣掉落一地,颇为壮观。

樱花树下的学生情侣么。

来日本的这八天,没有想到樱花伴随了我们一路,感恩。

由于小哥昨晚说秋叶原没有逛够,想去大阪日本桥看看。岚山的行程由于提前买了小火车的票没法更改,不过没想到从岚山竟然有阪急电车可以直接到日本桥,于是就有了这不到半天的大阪之行。

在桂站倒车偶遇正在洗车的轻松熊专列。

终于玩到了最正宗的太鼓达人。机器放在最角落超安静的地方,所以可以把音乐听的好清楚,鼓锤也好好用T.T

当时因为觉得有些贵就没有入,回来之后就后悔了。。。逛了秋叶原、日本桥那么多家店,就只见过他们这么一次的T.T

其实小哥就是因为没有买够高达才来一趟日本桥的

银魂的人形烧,一袋八只,每一只都好小小只。

将近深夜回到京都,想去的串烧店都已经卖光了食材,无奈选择了酒店马路对面的24小时快餐店。没想到竟然是惊喜的一餐,别看卖相一般,味道竟然超赞,而且价格一共才1500円左右。我真的不是因为太饿了还有太便宜了才觉得好吃的T.T

交通:酒店-龟冈:地下铁乌丸线:五条站-京都
                                 JR山阴本线:京都站-马堀站
              龟冈-岚山:嵯峨野观光小火车:龟冈站-岚山站
                                 观光小火车车票可以提前1个月在中部国际机场的旅游服务中心和很多其他指定地点购买,查询网址 http://www.sagano-kanko.co.jp/chinese.php
              岚山-大阪日本桥:阪急岚山线:岚山站-桂站
                                           阪急京都线:桂站-淡路
                                           阪急千里线:淡路站-日本桥站
              大阪日本桥-酒店:地下铁堺筋线:惠美须町站-淡路
                                           阪急京都线:淡路站-乌丸站
                                           地下铁乌丸线:乌丸站-五条站

0409 京都-自行车环游 名古屋-荣

由于昨天的大阪奔波之旅太过于疲劳,所以临时决定骑自行车环游京都。本来酒店是可以免费租借自行车2个小时的,但是由于我们办理了退房,所以便无法享受这项服务了,失策了。。。不过幸好酒店合作的小店步行只需要5分钟,所以把行李寄存在酒店还是按照原计划了。

随心所欲骑出来的路线图:京都的路都是正南正北,所以几乎不需要看地图,就大概能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

租自行车的小店的马路对面就是东本愿寺。

京都塔。

一模一样的京都站。

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京都站。

二条城。

这样的路已经是最宽敞的自行车道了。

路过的一个小公园。下午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身上,看着小男孩自由自在地踢球,我竟有一些些被治愈了。

饿了就停下来找吃的,猪排和炸鸡块味道很不错。

偶遇的京都市政府。

再来鸭川。

居酒屋的晚餐。

※TIPS:
    酒店:东京第一酒店锦 http://www.japanican.com/cn/hotel/detail/5445054/
               荣周边有很多酒店,挑选价位合适的就好。这家酒店很有年代感,卫生不太好,所以不是很推荐。

0410 名古屋-荣

在日本的最后一天,选择住在名古屋的荣,完成家人、朋友的代购任务,却没想到遇到了很多意外的惊喜。

荣作为一个购物的据点,还是非常称职的。高岛屋、松坂屋、parco、堂吉诃德一应俱全。

在松坂屋找吃的,竟然遇到了蓬莱轩。。。本以为会遗憾错过的鳗鱼饭果然是舍不得我的。这一大份鳗鱼饭吃起来超满足,但是茶泡饭真的是没有去年在一家小店里吃的有味道,主要是茶的味道太淡了。

走进PARCO的时候,竟又看到了限时开放的柯南咖啡厅的宣传海报。

柯南咖啡厅。虽然是周一,人还是太多太多,看来柯南的人气在日本还是不错哒。

陪伴了我们20年的柯南。

吃了它会不会变小,真的是好大一只抱枕。

从柯南出来,又遇到了名古屋的ANIMATE,最后在这里买到了哈利波特特供品。

从荣有大巴可以直接到机场,具体的乘坐大巴的位置和时间向酒店前台询问即可。

酒店窗外的景色。在办理入住时,我们正好和一个旅行团一起到达,然后我们被安排在北馆,而旅行团是在南馆,如果真的是把散客和旅行团分开安排的话,还是很贴心的。

在名古屋机场的晚餐,熏鱼定食,真的好吃,而且价格公道。其实名古屋机场也有不少小店,还有一间据说可以看飞机起落的温泉。

在京都站买的可爱的小八桥。

最后一天有点小疯狂的夜宵。

看着最后整理好的行李还是挺感慨的。这次旅行大幅缩减了代购任务,而且全部留在了最后一天,有则有无则无。我和小哥一路上都没有进免税店和药妆店,只是去了我们心念的地方,看了我们想看的风景,扫荡了各个城市的美食,买了最爱的高达、手办还有画册。这才是我和小哥最想要的日本之行。

※TIPS:
    酒店:中部国际机场 COMFORT酒店 http://www.japanican.com/cn/hotel/detail/5571002/

明年,鸟取冈山,我们继续

引用 living阳清 的图片:

日本好多各种动漫主题的咖啡厅想去啊~~

2016-05-25 17:12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5-25 21:25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05-25 17:12:14 的回复:

日本好多各种动漫主题的咖啡厅想去啊~~

回复梓喵:日本真的是二次元爱好者必去的地方,气氛都超赞,有机会一定要去。

2016-05-27 09:37

引用 奔跑的火光 发表于 2016-05-25 21:25:51 的回复:

回复奔跑的火光:嘿嘿,谢谢~~还有很多是图片和文字无法展现出来的美丽,有时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亲自去看看~

2016-05-27 09:41

2016-05-28 00:14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5-30 13:52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5-28 00:14:38 的回复:

回复猪猪:3q~~

2016-05-30 14:00

引用 esteekay 发表于 2016-05-30 13:52:42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esteekay:经常光顾着玩,就忘记拍照片了

2016-05-31 10:32

好赞的旅行记录!一路上光拍风景,忘了自拍吧

2016-07-27 14:57

引用 M-莫小北 发表于 2016-07-27 14:57:46 的回复:

回复M-莫小北:你的跑步、骑行、恩格贝才是相当帅气的

2016-08-01 10:07

引用 living阳清 发表于 2016-08-01 10:07:15 的回复:

你的跑步、骑行、恩格贝才是相当帅气的

回复living阳清:我4月份跑步受伤了,五一的沙漠没去成,端午节也只是随队记者去的。没能全力以赴的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