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上海迪士尼,需要体力和运气的乐园~~~非常之旅,终身难忘

勾勾 (上海) LV.8
2016-05-25 16:26 1107/17
  • 出发时间/2016-05-24

关于行程

本人其实挺懒的,而且讨厌在太阳下暴晒,看见人多就烦躁,得知可以在试运营期去迪士尼的时候,还傲娇的说不要去,小孩子玩的地方(现在觉得很震撼~~~)然而此票得来不易,又恰逢工作日,入园的人数不会太多,另外当天天气为阴转多云,气温不冷不热,找不出不去的理由啊~~~所以和老公屁颠儿屁颠儿的开始准备迪士尼之旅了。
拍摄装备:单反相机;手机(提前下载了乐园的APP方便定位自己和景点);手机的广角小镜头(方便自拍)
着装:我和老公都穿了运动系,后面你会发现,照我们这种玩法,穿裙子穿皮鞋都太不明智了。建议穿亮色系的衣服,大红大绿都不要紧,拍照很       好看。很多家长带着娃进园第一件事去米奇大姐买冰雪奇缘的裙子~~~我只有一点建议,能别让娃里面穿运动裤外面穿爱莎公主的裙子么~~~真的好逗比。咳咳 ,扯远了~~~~
零食:水壶(太失败了,试运营期间直饮水全部没开,我和老公在里面喝了两瓶10块钱一瓶的矿泉水);零食若干(未拆封)
其他:清凉油;化妆包;一把扇子(这把扇子救了我,试运营的时候排队区域的风扇没有完全开,其实现在还是很热的,有把扇子好很多)
路线简介:我们大大小小玩了十多个项目左右,路线如下:飞越地平线——古迹探索营——chuang——巴斯光年——小矮人过山车——爱丽丝迷宫——小飞侠——船奇戏水湾——探险家独木舟——金色童话演出——加勒比海盗——漫游童话时光——晶彩奇航,最后拍拍夜景米奇大街买买东西滚回家了~~~累成狗好么!!!

华丽的分割线

接下来跟着姐的步伐去迪士尼吧!

因为害怕排队,所以提前做了攻略~~一个攻略说的特别诚恳,到11号线迪士尼站的时候,不要去吐槽地铁站的设计,那跟你没关系~~~整个车厢都是你的竞争对手,领先一个身位就可能意味着早一批进场哎~于是下了车我和老公就向园区飞奔,迪士尼小镇在哪里?我不care好嘛~~~
然后开始入园安检,我觉得她们也是蛮累的,我就主动打开我的各种包中包,一边开一边介绍,这是化妆品,那是没开封的零食,没开封用重音,她就非常快的让我进去了~~哈哈哈,我老公更加方便,打开包就来了句,我就这个相机~~~~
入园理论上是要带身份证的吧,一张身份证对应一张门票做扫描~~~旁边一个妹子一脸懵逼的说,我没带身份证~~她最终有没有进园子,我无暇关注,但是我仍然无法理解皮夹子那么多的卡槽,你都用来装信用卡和会员卡啦?扯远了~~~
我们八点半正式入园~~~所谓入园就是过了闸机,你以为入园就能去项目排队了?too young~~待我细细道来~~~~~

我和我老公进了园子就跟着地图所指的方向往飞越地平线奔去,一路遇到各种在米奇大街就走不动的人群,他们还自言自语,“网上说现在拍照留念的人是戆du”~~~呵呵,救不了你………………

你们看,飞越地平线在探险岛的一角,探险岛区域还有个大门,此时是八点半,还没有开园~~~人们全ong在探险岛大门这里排长龙,有图有真像

看到没,我前面已经10米的队伍了,而且这个队伍是没人指挥秩序的~~~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我身后的队伍已经快到米奇大街了………………很多人挤在一起非常闷热,我看到有个麻麻抱着孩子,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流,关键她还特别的要美丽,粉涂的好厚,那画面太不忍直视了………………又扯远了。
在排队的过程中,园区的音响没闲着,一直放着音乐~~~探险岛的音乐让我感觉在玩祖玛哈哈,非常应景……细节决定成败啊~
9点的时候,探险岛的大门开始缓缓开启,门口的人开始躁动,然后就是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冲进去,这里不得不说,我觉得有点危险,万一在开门的瞬间没控制好,有人摔倒了不是要出大事了,额………………
我和我老公开始飞奔,平时不锻炼的我很快被我老公拉开一大截,飞奔的期间我还问了探险岛的FASTPASS工作人员,他们缩~我们这段时间不发这个pass卡。然后继续狂奔~~最搞笑的是一个爸爸推着婴儿车跑的飞快,我觉得娃坐在里面推背感应该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探险岛的风景真的很好,有火山有瀑布的,吸引了很多人驻足留影,然而我和老公以及一些攻略看了N遍的人继续飞奔,甩掉了他们。终于………………来到了正主儿的门前

这个时候听到几个工作人员窃窃私语,“我不敢告诉他们设备在维修~~~,我怕被打“,呵呵,我当时一阵哆嗦啊……还是硬着头皮排队。
不过没多久队伍就开始动了,速度比较慢,是因为有些家长心存侥幸,把没满足身高要求的孩子抱在怀里,工作人员一个个耐心的请他们下来量身高,不符合要求的拒之门外~~~~
没多久我们就进入了山洞,洞里的世界格外好啊,还有空调……………………

你以为这些就是全部么,迪士尼的创意你永远无法预料,NB的在后面……

璀璨的星空…………弯转进这个区域之后,全场人都惊呆了

这片星云还会不时的有鳄鱼、豹子、老鹰飞过~~~还会有上海老阿姨的创意解说:“宝宝,侬kui呀!飞机来了!!!!!”

此时,手机信号也不太好了,你没办法好好的刷微博看盆友圈~~~~抬头和身边的人一起看看星空,好浪漫的说哦~~~,然而某人还蹭我大联通的网开宝箱,开个鬼哦
排到9:30的时候,工作人员说机器修好了~~~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我们马上安排大家入场~~~~我勒个去,敢情还真的要调试啊……

转来转去,终于到了这~~~准备入场,那些侥幸抱着身高不达标儿童进来的家长,你们注意了,这里还有身高的检查,不满足要求还是会被拒之门外~~~~~但是可以爸爸先抱着宝宝在外面等待,妈妈进去看好再出来换爸爸~~~哎也真的是蛮拼的。
好啦~~~废话不多说,说说这个飞越地平线,真的蛮美的,感觉自己在飞~~~从喜马拉雅山到全球各地,最后回到美丽的上海~~~热lui盈眶…………值回票价啊。里面不能拍照,所以需要你们亲身去体验哦。按照我的方法去排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给一天的行程安排帮忙不少……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从飞越地平线出来,我们开始去找跑进来看到的瀑布山,老公觉得好美啊,不停的拍照~~~~~哈哈

这个瀑布所在的项目是古迹探索营,最吸引人眼球的项目是绳索挑战道,然而没开~~~~~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接下来想去雷鸣山漂流~~~然而依然没开,就外面看看水花吧~~~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探险岛告一段落,我和老公奔赴另一头的明日世界,去坐那个该shi的chuang~~~~真是吃药吃大了………………此处省略一万字。
攻略说这个是迪士尼另外一个必玩项目,我看了看122cm以上的儿童都能玩,我想我总归是能hold住,然而我还是太年轻……………………
先看看这个裸眼技术感超强的设计吧

等待区都是chuang的元素,大风扇赞吧!吹起来肯定很爽吧!但是人家不开呀,要不要带把扇子!没带去后悔吧~

一排排车子进来,还是很快的,我们这个项目只排了20分钟,我怀疑人都去排飞越地平线了,啊哈哈哈

单纯的少女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竟然还问工作人员,我们可以跑几圈啊~~~~咳咳咳咳
另外,整个人是趴在摩托车上的,后背一个盖板起到安全固定的作用,另一位同日进园子的老师说有个人太胖盖板合不上,被”赶下来了“,画面感好强,建议太胖的亲们,别进去了,被赶下来太尴尬了…………

机器开启后,我说了三个字“我害怕”,然后就是杀猪般的惨叫,我以为外面这样走一圈可以回去了,然而我真的是太年轻,进到另外一个室内的轨道才是刺激的开始,一次又一次的失重啊,我什么都没看到全程闭着眼,最后我只能哽咽了~~~妈蛋啊~~~~吃了一大灌药……………………

对了~~~这种反人类的玩意速度超快,包是寄存在箱子里的,现在是免费寄存,但是旁边有银联刷卡装备,难道以后要收费~~~~如果你把手机带进去自拍又没地方放也没问题,这个反人类的玩意还设计了个人性化的放手机和眼睛的盒子,哎,不想再多说了,回想起来都想吐………………

玩好chuang出来,我人很难受,感觉自己一脸懵逼,然而老公觉得超刺激的,人才啊~~~~

华丽的分割线又来了

偶遇星际战士~~在这里要多说一句,如果你像和他合影,就主动举手,多等一会儿,总会选到你的,如果你的孩子腼腆内向,这正好也是锻炼他的机会。不要直接往他们身边一站像和门口大狮子合影一样的,太傻了,而且旁边的白战士会拿枪指着你让你退后。要尊重,要大方,要积极主动哈~~~~

此时的我胃特别痛,恍恍惚惚的,然后就去坐了这个巴斯光年,大概就是坐着个小车游览一番,本人没看过这个动画片,所以没产生多大的共鸣,但是这个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你可以拿着车子上的一个激光手枪打那个有Z形的屏幕,然后你车子上会有你积分~~~我打了30多万分呢………………

明日世界就这样结束了~~~~最后附上受刺激的博主………………宝宝心里苦啊

分割线~喵~~~~

接下来,忽然觉得没有目标了~~~我们就向城堡的方向走~~~
老公提出去坐七个小矮人的过山车,我此时已是听到过山车就想吐,恰好小矮人过山车门口的工作人员说项目暂停开放,其实我心里有一丝小窃喜,然而还没走多远又开始有人安排在排队了~~这就是我标题所说的运气…………园子里很多项目都会无缘无故的检测,然后又神不知鬼不觉的开放,如果你运气好,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小矮人设计的非常精致

工具箱,敲我扇的飞起的小扇子~~~

后来才知道,这是园子里第二刺激的项目,第一是chuang,我的内心是翻滚的。关键是同车的小孩儿为啥那么开心的欢呼,而我依然是惨叫……
满满的失重感………………
说到这我忽然觉得自己会阻碍一部分不知者无畏的盆友,如果你没有心脏、血压方面的问题,放心大胆的上吧!表被我的感受吓到…………

小矮人隧道里的设计,非常精致,精致且刺激

就连结束的时候,也没少费心思~~~这是一批感性素质相当高的工作者的心血~~~~

分割线已不想说话

接下来就去了小矮人过山车对面的爱丽丝迷宫~~~不得不说,非常无聊,但是绝对是摆拍的好地方,想想也是,小矮人能摆拍吗?chuang能摆拍么?~~~~

进迷宫的时候让你在三个门当中做选择~~~~你们猜我选了哪个~~~

红皇后……

最佳留影地

然后就去了小飞侠~~~~蛮温和的,此时我胃已经不痛了……………………

分割线,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去了宝藏湾~~~~在我眼里宝藏湾就加勒比海盗比较值得去,然而正好在检修,开放时间不确定,于是我们就去排队划船~~~~~
不得不提的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员特别的牛叉~~~那么大一片水域,天天检测,一点异味都没有~~~~

滑好船,去了加勒比海盗,依然没开放,只好四处溜达,正好五点一刻在梦幻城堡门口有金色童话的演出,其实就是童话故事和电影主题曲的串烧~~~~~,我录了很多视频,但并不想上传,大家一定要亲身去体验,顺便追忆一下自己的童年吧~~~~
演出快结束的时候,老公说他觉得加勒比海盗开门了~~~,我也难得的听了一次话~~
远远看到加勒比门口的工作人员挥舞着刀~~~~大家记住这个细节哦,他挥舞刀就是开放啦!
于是又开始百米冲刺,因为看金色童话的大部队就在我们的身后!
这个项目我们排了不到20分钟~~~~~

里面拍照效果很差,大家通过糊掉的照片想象一下恢弘的场面吧

随便溜达的时候碰到了个海盗啊哈哈哈

分割线很累

我觉得今天玩到那么多已经运气相当好了,然后就去了小盆友喜欢的梦幻童话~~~~排队的时候发现一枚豁的出去的男纸~~~

梦幻童话出来,我和老公已经走不动了~~~~腿像是别人的腿~~~~只想坐等天黑拍拍城堡就回家了~~~,然后运气又是那么好,晶彩奇航只要30分钟~~~~于是又飞速的开始了最后一个项目………………
这个项目很适合晚上玩哦~~~~~

终于~~~天黑了……………………好美……话不多说上图~~~

这里有个小细节,上海迪士尼的梦幻城堡塔尖有三朵花~~~分别是牡丹——国花;玉兰花——上海市花;木兰花——花木兰~~~哈哈,老外们有心了………………

最后的最后,旋转木马我已经排不动了,我决定还是回家坐坐锦江乐园的算了~~~ps,锦江乐园现在旁边有士林夜市,不需要入园就可以吃哦………………

购物篇

最后的最后,我们来到了园子门口的米奇大街~~~晚上是不是超美的…………

我p不动图了~~~这个海盗船是在宝藏湾买的~~~很重,园区提供门口取货的服务,你们真的太周到了~~~

这个是在米奇大街买的~~~很抢手的!这是样品,都被我搬回来了……………………

饮食篇

我们带了零食,没有在园子里吃东西~~~~一方面是浪费时间,另一方面到饭点的时候没找到餐厅啊~~~咔咔咔

关于感想~~~~~~~~~

八点半出园子~~~10点到家~~~~真的好累,但是很开心~~
开心的是自己也是个有童年的人~~~~园区里处处都是儿时的回忆
开心的是一天的时间很紧凑,在有限的时间里玩到了很多项目
最重要的是,大娃作为摄影师兼苦力,以及运气师,我们配合的天衣无缝……………………以后要去更多的地方哦,么么哒~~~

结束语

迪士尼是上海人的骄傲。我爱上海!灵额灵额!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5-25 18:22

2016-05-25 18:22

引用 勾勾 的图片:

2016-05-25 19:02

大姐是话唠啊

2016-05-25 21:44

引用 明珠哥要上进 发表于 2016-05-25 21:44:50 的回复:

大姐是话唠啊

回复明珠哥要上进:这是一片图片和文字并重的游记。感觉自己话痨病更重了。

2016-05-25 23:26

2016-05-26 00:15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6 09:22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26 09:22:17 的回复:

回复素丸子:

2016-05-26 09:51

楼主好赞,100个顶!d=====( ̄▽ ̄*)b顶!d=====( ̄▽ ̄*)b

2016-05-26 17:49

楼主用的什么粉饼,一天都不脱妆

引用 尘埃落定SY 发表于 2016-05-26 17:49:53 的回复:

回复尘埃落定SY:我用的是e大饼!

2016-05-26 18:26

啊哈哈哈!!!这首歌在烟花里也有!!!ps:星空太好评!!!

2016-05-28 18:46

引用 AmySiu0803 发表于 2016-05-28 18:46:04 的回复:

回复AmySiu0803:这是花木兰的主题曲。星空是大娃手动对焦的哦

2016-05-28 18:59

引用 勾勾 发表于 2016-05-28 18:59:58 的回复:

这是花木兰的主题曲。星空是大娃手动对焦的哦

回复勾勾:此处炫夫我懂了~~~

2016-05-28 23:21

引用 AmySiu0803 发表于 2016-05-28 23:21:34 的回复:

此处炫夫我懂了~~~

回复AmySiu0803:我说的很明显么?

2016-05-28 23:23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30 09:53

引用 panpanter 发表于 2016-05-30 09:53:20 的回复:

回复panpanter:哈哈,感触比较深~~~所以特别想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