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尔游

zaohongse LV.2
2016-05-25 18:51 564/11

首尔回来半个月了 现在回想起这趟旅行 除了不可思议 就剩下惊心动魄了。圣诞匆忙决定去旅行 接着就是各种准备资料办签证 临时前两天 新闻说韩朝关系紧张 吓得家长们纷纷劝我们放弃行程。。不过最终还是去了啊 哈哈哈 也平安回来了啊 哈哈哈

day1 成都-首尔

下午三点的飞机 到首尔已经快八点了 刚出机场那叫一个冷!风吹在脸上都觉得刺痛。导游领着我们去吃了韩国之行第一餐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 但觉得还挺好吃的

到酒店 打开电视就是韩剧直播 哈哈 没有字幕也看得很过瘾。。

day2 景福宫+清溪川广场+南山+涂鸦秀(此处应有掌声)

韩国当然香蕉牛奶少不了。老实说 连着喝了两瓶 再也不想喝了 够了已经。

天气还不错 太阳很大 可是气温依然很低很低。。冷。。景福宫和故宫相比 规模算是很小了 没一会就逛完了
        首尔随处可见不怕人的鸽子 挺和谐的。

一到南山就开始飘雪 越飘越大 对于南方很少见到雪的孩子来说 这就是首尔送我们的礼物!太给面子了!!

没一会雪就堆起来啦 堆起来啦!
ps:便利店里边儿等同行队友时 看到一对小情侣在相互吹对方头上的雪 一出韩剧在我面前上演。我和同行单身汪对看了一眼 默默拍掉了各自袖子上的雪。。

雪玩儿累了也饿了 该补充补充体力了 八色烤肉 尊的很好吃!吃完烤肉想说可以回酒店洗洗睡了吧 冷又累。导游说 还得看场涂鸦秀 当时我们都是拒绝的 但也不能不去啊 硬着头皮上呗 反正小剧场也暖和 说不定可以睡一觉补补精神呢。。

注意咯!!剧情在秀开始五分钟后反转了!两小时无尿点 那幅杰克逊 不造怎么的 就拼出来了 和变魔术一样 我和我朋友都惊呆了!少年用手刷刷弄出一副李小龙。对了!美人鱼!在水中戳戳戳 戳出一副美人鱼。欧巴们不要太有才哦!那位粉色头发的少年 对 就是你 姜姜!哎一古 太帅了呀喂!颜值担当 哈哈哈!

我真的无法描绘出这场秀多么精彩 唔 这么说吧 我是带着困意进去的 开场前两分钟我眼睛已经快合上了 但是这场秀精彩得让我眼睛合不上了 我多不忍心眨眼 怕一眨眼就会错过精彩瞬间。

唔。。反正粉红哥哥很帅 哈哈 最遗憾的就是没买周边签名和拍合照。不过总要留点遗憾嘛 下次看欧巴们就成了去首尔的最大动力啦~

Day3 购物一整天+夜间乐天游乐园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到处都是人就对了!
     号称最大的室内游乐园 对于上了年纪的我 来说 游乐园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小伙伴已经累瘫在房间门口。。

Day4 咖啡王子一号店+明洞+林荫大道

《咖啡王子一号店》这部韩剧播出已经快10年了,然而我依然觉得她是最好看的韩剧 我社长也太帅了 当初想来首尔的第一大原因 就是想来这家咖啡店看看 坐坐。 可是我可以吐槽咖啡店老板吗 态度真的不是很好哦 说着一口不造哪里口音的英文 明明因为说得不标准所以听不懂 还赖我们英语不好 是怎样啦 吵架吼 (翻白眼 台湾口音怎么粗来惹。。)

明洞当然就是逛吃逛吃 之前查攻略 好多人推荐这家芝士排骨 讲真 刚开始吃觉得还不错 可是越吃越腻。。吃个三坨 就够了。。enough。。腻到了的结果是 玫瑰花瓣冰淇淋和拐棍冰淇淋没有吃成。。嘤嘤嘤。。

辗转去了林荫大道 一度天真的以为这就是吴昕拍照的地方 回来仔细对比才发现 呵呵哒

Day5 广藏市场+梨花女大+回家

看了running man 觉得广藏市场就是吃货的天堂啊!而且cnblue也去了广藏市场啊 追星狂人的我 这一趟是必不可少啦~

天还是飘着小雪 去得还算早 人也不是那么多。

容和去的这家拌饭!!老板娘也很热情 还和我们拍照 聊天。ps:广藏市场的凳子都自带加热啊 也太贴心了吧!

时间不够 梨大就简单逛了逛 拍拍照就走了。

到机场就是苦b的整理东西。。

回来半个月了 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这次行程有开心当然也有遗憾,不过我认为这次的遗憾是为了下一次能在首尔留下更美好的记忆。另外,姜欧巴(东森实在是叫不出口T-T),等我好吗!合照合照!完全被圈饭了已经!!!

首尔随处可见不怕人的鸽子 挺和谐的。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25 22:10

还不错,看到收获满满的。

2016-05-25 22:26

引用 zaohongse 的图片:

2016-05-25 23:51

2016-05-26 05:49

2016-05-26 06:38

2016-05-26 08:24

照片很好看,赞赞赞!

2016-05-26 08:42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6 09:18

顶下

2016-05-26 09:31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