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秋色,匆匆一瞥---记在青海的美好时光

牧羊姑娘 (杭州) LV.9
2016-05-25 20:18 596/4
  • 出发时间/2015-10-02

高原小江南--北山国家森林公园

这篇游记是记录去年十一去互助县北山国家森林公园玩的时光。
    北山国家森林公园由元甫达坂、浪士当、卡索峡、扎龙沟、下河五大景区组成,我这次去的是其中一个,浪士当景区。环境非常漂亮,属于是高山牧场。
    从互助县城包车去该景区单程费用200左右,县城车站有直接到该景区的巴士,票价20左右,个人建议没车的朋友去的时候可以坐巴士,回县城的时候最好包车,可以提前预约好,因为回来的时候巴士人太多,一般坐不上。
    该景区建议最好呆两天,晚上可以住在里面,搭帐篷或者住景区里的藏族人家。一天根本逛不完哦,很大。当然搭帐篷一定要带厚衣服,最好是羽绒服哦,这里海拔3000左右,晚上非常冷。
    最好是自己开车或者租车进去哦
    门票是100(门票+景区观光车票),不过个人建议不要坐观光车,走马观花,每个地方停留不到10min。非常不好。最好还是自己开车或者租车,方便而且能看到最美的景色。
    以下照片便是我在浪士当景区拍的一些,由于本人没车,和男朋友坐的观光车,好后悔,还多地方不能下去,留下好多遗憾。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

著名的十二盘坡,也是此段路上最堵的。

沿途风光

上面是沿途的一些风光,下面正式进入景区

下面三张是在景区外面小树林里拍的,景色非常还,还有画画的小朋友写生。

秋色里青海互助的小村庄

以下图片拍摄于青海互助县丹麻镇李家庄,虽然是个小村庄,但是秋天的感觉还是很明显,叶子也由黄变绿。
其实要是爱摄影的话我觉得随便进入一个小村落拍摄秋景都很美的,以下图片供参考。

才九月份,所以叶子的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有一部分变黄了,而且长在山上的树叶子变黄的也更早一点。

此人是俺小弟,哈哈,经常带着他一起玩。

这颗树下能拍出很多有意思的照片,可惜我们赶时间就随便拍了几张。

下面是在土族风情园里拍摄的照片,这边不要门票,经常有很多表演。是很有土族民族特色的,还是值得一看。

2016-05-26 10:3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26 10:4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