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DISNEY RESORT试运营一日游TIPS~更新ing

• 出发时间/2016-05-22

Location:上海
Date:2016/5/22

有幸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一批体验者,暴走归来,想要记录一些实用的TIPS。主要从行、玩、吃、购四个方面入手,扒一扒累成狗的这一天!

首先解释一些疑问:
试运营期间是没有烟火的~
城堡餐厅如果想要体验是需要提前预定的~
5/22这天是有一个项目没有开放——雷鸣山漂流

最难买晚餐:火鸡腿
最惊喜+最震撼+排多久都值得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

Part 1. 行

1.地铁:11号线直达,优势:据说地铁出口离乐园大门很近,比停车场近!
坐地铁来的小伙伴说,暂时没有很拥挤,不过正是开园的情况很难估计。
2.各路公交:因为不太熟悉就不详述了。
3.自驾:虽然停车费(100元/天)很贵,但很推荐

TIPS1:如果选择自驾建议尽早出发,一来路况比较理想,二来迪士尼的停车场大到壮观,早一点,停的近一点,可以少走很多路。开车去的主要好处是,到晚上累成狗的时候不用再去辗转地铁公交。

我们这次选择了开车,早上7:45出发 内环-罗山路-中环-华夏路高架-度假区高架路,一路通畅,20分钟就来到了迪士尼路家去。一路跟着指引,驶向停车场,让人目瞪口呆的迪士尼乐园停车场的入口出现在眼前,小伙伴们都以为是到了高速公路的收费口。在入口处,工作人员主动提醒,停车费需要100元每天,付完停车费之后,我们顺利地停在了里入口天桥最近的一排车位(充分显示了来得早的好处哦~)。

停车场近端距离乐园大门需要步行5-10分钟。早晨的心情是雀跃的,步伐轻快,感觉很近,晚上出来则是感觉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从乐园大门走到小车车旁,上车的一刹那,泪牛满面。

Part 2. 玩

试运营不需要去售票处取票,直接拿身份证到检票口就可以啦。为了分散人流,还未到检票口的地方就有人查订票邮件,核对人数和购票张数。提前准备好可以节约时间哦~!开园时间是9:00,我们8:30左右就顺着人群入园,首先是安检,迪士尼的安检采取了最原始的方式,不借助任何仪器,由人开包检查。事实证明,我还是在园区内看到了1根自拍杆,另外我自己进园后也想起包包里还有早上蒸好的米宝宝,一直躺在背包侧面的口袋里。

TIPS2:迪士尼不允许带入开封的食物、饮品和自拍杆。

检票时需要提供购票时的身份证,且这个身份证的持有人本人必须出现。一张身份证可以购买5张票,在入口出示身份证,工作人员会为这5个人现场发放门票,然后就可以顺利入园啦。入口处闸机上有试运营时间表和整个乐园的地图可供自取。工作人员还会给小盆友们发一张米奇贴纸。

TIPS3:大家可以去下载上海迪士尼APP,上面有乐园地图,据说开园后还会可以显示项目排队人数,但试运营并没有这种功能,只能开园后验证啦~~~

入口处的左手边是租婴儿车和轮椅的地方,如果有带小盆友,真的建议自备婴儿车,如果没有婴儿车就建议租一个啦。小盆友的体力毕竟有限,到午后就可以看到园内很多娃娃们都躺在婴儿车里面睡着啦。我们同行的小伙伴中有一个大大皮,早上还能跟我们一起走,中午体力不支想要租轮椅就已经租不到了,一直到下午才幸运地租到轮椅,在这里绝对要给大大皮点赞,和我们一起high到闭园。

进园的时候,按照计划我们奔向明日世界。入口处已经人头攒头,九点一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很多人像离弦箭一样冲了出去,场面特别欢乐。我们一行6个人,派了一个小伙伴去拿巴斯光年的Fast Pass,剩下的人去排据说迪士尼乐园最刺激项目——创急速光轮。

TIPS4:可以拿FP的景点:
创急速光轮——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梦幻世界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

TIPS5:迪士尼乐园内拿FP是需要刷门票的,但是玩项目是不需要门票的哦~

TIPS6:FP不可以一直拿,拿了第一张之后,需要过2个小时之后才可以拿第二张,小伙伴们要注意策略哦。我们小团队因为玩的比较悠哉,中午才拿第二张FP,项目是矮人矿山车,这时拿到的FP已经下午17:15的了。等到可以拿第三张FP的时候,基本乐园的FP就已经一抢而空啦。

我们到达的时候,排队时间是5分钟,显示的可以拿到的FP时间是9:50-10:50,小伙伴们赶紧去存包,存包处有工作人员帮忙,但大家都是第一次来还是有些手忙脚乱,等到存好包出来之后,排队时间已经变成了20分钟。还没有等到去拿FP的小伙伴,只好一行人先去排队。最终FP小伙伴在我们后面那一批坐上了急速光轮。

创急速光轮用实力告诉我们,迪士尼乐园也有非常刺激的项目哦~刺激程度绝对不亚于任何过山车。排队的时候碰到家长带着小盆友,小盆友哭着闹着说害怕不想上去,但是家长竟然不依不饶,好心疼小盆友啊!这种骑行的feel,身体没有什么包裹感,楼主全程手都紧紧握住把手,强迫自己睁开眼!整个过程还是非常享受哒!少放几张图片,多给看官们留点悬念,在迪士尼,排队也不会无聊哦。

TIPS7:创急速光轮睁眼玩全程才不会后悔哦~~存包之后手机可以带在身边,创急速光轮的摩托上是可以存放小件物品的哦!

从创急速光轮出来后,我们和拿了FP的小伙伴汇合,小伙伴总共拿了6张FP,我们就这样手拉着手准备去巴斯光年。此时,我们提出要看看FP,小伙伴说,不,我没有拿巴斯光年啊,我拿的是创急速光轮啊!我以为你们是要二刷啊!所有人目瞪口呆,欲哭无泪。FP的时间是10:15-11:15,看了一眼喷气背包的排队人数决定就去排巴斯光年。就在走到巴斯光年的一刹那,剧情大逆转,巴斯光年只需要排队5分钟,哈哈哈哈,所有人当即表扬小伙伴的明智之举,巴斯光年属于动态射击项目,楼主略感无聊,属于小盆友可以参加的活动~

巴斯光年出来,时间刚刚好到FP使用时间,除了队伍里的大大皮不可以玩这种刺激项目,还有咕咕同学打死不敢再二刷创急速光轮,于是我们决定用4张FP,留下两张还友情提供给了后来进园的两位小伙伴,功德无量啊哈哈哈。

如果说第一次是无知者无畏,第二次因为拿着FP,没有了排队时的缓冲,直接站在门前时突然感觉双腿有些发抖,心里有点犹豫。不过第二次,依然强迫自己睁着双眼享受全程。

从创急速光轮出来后,喷气背包依然排队势头凶猛,我们就决定向宝藏湾出发,因为那里有我们要吃的猪肋排套餐哦。这一路完全是闲逛模式。到达宝藏湾后,非常失望地发现加勒比海盗暂时关闭,加上雷鸣山漂流也没有开,心里一股淡淡的忧伤。

午餐过后,散步来到米奇大街宝藏湾的路口,就到了花车巡游的时间啦!深深地感觉花车巡游的演员真的很辛苦,5月底的上海正午已经很热了,演员们厚厚的武装大汗淋漓却依然笑容灿烂。

为了不要有太多剧透,就放一张Elsa女王的花车吧~

花车巡游过后,我们感觉站到体力透支,就开始了一系列排队时间可以接受的小儿科项目。梦幻的旋转木马,呆萌的疯蜜罐。玩累了还顺便看了冰雪奇缘的表演。女生们表示演出非常不错,男生们表示休息地非常不错。

TIPS8:午后,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突然大涨,如果体力不是非常好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在下午看表演这样可以减少走路和站立的时间哦~看表演如果对座位要求不高,不需要提前太多去,大概提前20分钟左右到都是可以排队进去的哦!

就在我们的体力值已经接近零点时,矮人矿山车的FP时间还没到,我们决定去逛一逛漫威馆。晃悠了一圈,看到一个和蜘蛛侠有关的项目仅仅需要排队5分钟哦。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项目是和蜘蛛侠互动!楼主曾经在日本大阪的universal studio玩过一个赞到爆的蜘蛛侠项目,感受过自由落体,和蜘蛛侠一起飞,被蜘蛛侠揽在怀里。虽然我很明白,漫威馆里排队5分钟的项目是不可能到这个级别的,但是内心被回忆蛊惑,抱着期待站了5分钟。走进一间小黑屋,和同行的小伙伴被眼前的景象逗得噗嗤笑了出来 。原来所谓和蜘蛛侠互动的意思是,和一个穿着蜘蛛侠外套的model合影。无奈,合影,赶紧离开哈哈哈。

TIP9:如果合影有兴趣的小伙伴,迪士尼乐园内还有和美国队长合影(约排队30分钟),和城堡里的公主合影(排队约60分钟),公主真的很美哦,还有和米奇米妮合影等等。

楼主在乐园门口和不用排队的Dasiy愉快地合影~!看到史迪奇,很想冲上去来个大大的拥抱,但是 排队的人太多只好作罢。从漫威出来之后,我们选择了去shopping。shopping结束就到了矮人矿山车时间啦,拿着FP,愉快上了矿山车,哈哈,经历过创急速光轮,矮人矿山车算什么!开始以为坐在第一排会比较刺激,后来发现越往后排尖叫声越大,楼主尝试了第一排才恍然大悟,当你坐在第一排的时候,你是可以清楚地看到轨道走向的,任何转弯与加速在心底早有预判,感觉起来就没那么刺激啦!

TIPS10:如果你要在矮人矿山车寻找刺激,还是靠后坐吧,亲测后面尖叫声更大哦!

Part 3. 吃

Part 4. 购

进门第一件事,搞定卖萌装备,米妮发箍,售价RMB125元,颜色粉嫩,拍照神器,特别适合萌妹纸们!

未完待续...

楼主好幸运可以抢到提前去的机会!继续更新呀~期待ing

2016-05-26 14:3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26 14:40

楼主,如果自己排极速光轮的队就不用门票了吧,可以给同伴去领别的FP是吗?

2016-05-26 15:39

引用 胡老大哎呦我去 发表于 2016-05-26 15:39:00 的回复:

回复胡老大哎呦我去:对!项目是必须要看门票的!可以汇集给一个小伙伴领FP

2016-05-26 20:12

引用 dreamingcaty 发表于 2016-05-26 14:40:02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dreamingcaty:马上就来继续码字

2016-05-26 20:1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26 14:33:38 的回复:

楼主好幸运可以抢到提前去的机会!继续更新呀~期待ing

回复耳背de阿怂:这就来继续码字了

2016-05-26 20:13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5-30 09:53

引用 小北 发表于 2016-05-30 09:53:37 的回复:

回复小北:努力更新ing

2016-05-30 14:53

楼主棒!写的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