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仙女山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7-24

仙女山:国家AAAAA级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重庆十佳旅游景点。距重庆市主城区180公里,海拔2033米,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夏季平均气温24度。——百度百科

这是去年七月份去了的,最近不知怎的特别想整理这些出游的照片,不想它们像尸体一样静静的躺在电脑或手机里,那样感觉对不起它们。。哈哈哈,我真是善良,还考虑到了照片的心情。
PS:本游记没啥特别的攻略,因为我弟赶去参加仙女山的首届集市节,就是那种专门卖手工艺品的集市。来回有车接送,门票也不需要,晚上也是免费提供帐篷。所以我什么都没操心,免费混进去耍了一次。哈哈哈

第一天

星期五中午1点半从市内出发,巴士开了三个小时才到武隆县,然后又开了一个小时到达仙女山大门,然后进大门又开了半个小时才到达集市的举办地点,就是仙女山著名的高山大草原。仙女山景区有五绝:大草原、菩萨坨、通天塔、通天塔、仙女池。我基本就在大草原活动,什么越野车、跑马、滑草的都没时间玩。。。
到达之后我们就开始搭卖东西的大帐篷了,完了又开车去露营基地搭晚上睡觉的帐篷,也是累死宝宝了。

仙女山的露营基地。这个地方很多人来露营,来仙女山玩,你可以在里面住一晚,最经济实惠的当然就是睡帐篷了。你可以自己带帐篷,也可以在那里租帐篷,至于好多钱我就不清楚了。。sorry.

这就是我们选的睡觉的地方

然后晚上还搭了个舞台搞什么仙女山之夏。。。不知道哪里请来的N线歌手+2个穿着暴露的DJ美女,音乐声音很吵。你想嘛,露营基地就是搭帐篷睡觉的地方,周围也没啥好玩的地方,要么人多围一圈玩杀人,要么睡觉。我估计仙女山怕露营的人太无聊,所以才安排了这。但我们选择了在吵闹的音乐声中睡觉。。。。

第二天

然后第二天一大早就在大草原看到了如此美景。天!真的美翻了啊。由于很早,这个时候大草原很安静,游客还没有来的。

连鸽子都聚集在一起,我静静走过去为它们照相。

然后就开始摆摊,把东西都摆出来。我弟弟卖自己做的手机壳,都是那种很有个性的手机壳,基本都是苹果的,一个接近200元。这么贵,还经常有人买,果然买苹果的都是土豪。

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空气又好,真是惬意

然后,你们懂得,人渐渐多了起来,下饺子啊,大草原已经不能看了,鸽子也早就聪明的飞走了,远离这些喧嚣。

然后悲剧就发生了,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下午居然就开始下暴雨了。听说仙女山经常这样,所以去的同志们要做好防雨措施啊。最悲剧的就是我们晚上睡的帐篷被大雨淹了。。。尼玛回去还要把湿帐篷拆了,去换干帐篷回来,然后又是搭帐篷。。还要睡在湿地上,怎么我每次露营都能遇见下雨。。。什么都不想说了,心情down

晚上雨停后的晚霞

第三天

一大早起来收帐篷,因为下午就要回去了。收帐篷的时候来了几头牛,在欢送我们呢

星期天的时候当然阳光又灿烂啦,所以跟着小火车绕着仙女山转了两圈。

马场

由于连续两晚睡的帐篷,已憔悴不堪。。。然后下午五点就坐车回家了,finally可以舒服的睡软绵绵的床了

由于不是纯粹去玩,所以这篇游记只是纯粹记录,谈不上能提供什么帮助。sorry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26 14:24

2016-05-26 14:59

2016-05-26 18:24

2016-05-27 13:48

2016-05-27 13:49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