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摄影师的天堂

• 出发时间/2015-02-04

新浪微博: @许愿砂_齐心

柬埔寨是去希腊的领队推荐的,他说柬埔寨很适合拍照,确实很适合照相,而且只适合照相,对于摄影师来说这里就是天堂,但是对于不爱照相的人来说,这里就是噩梦,没什么可以买的奢侈品,景点看上去都是旧旧的……我们是跟团去的,团里面有一家子也是别人推荐的,但是推荐他们来的人是个摄影师,哈哈,那家人又不爱照相,就很郁闷

在这里我家摄影师发挥的挺好,确实柬埔寨太适合拍照了,旧旧的建筑配上大红色的长裙,真是回头率超高
太喜欢这一套了,于是回来还找了我的好朋友帮忙修了几张图,我真的是很少求人,上回还是拍古装写真的那一次,找了两个人,很明显,两个风格差别很大

关于行程:
第一天:飞机上
第二天:大吴哥-12生肖塔-巴肯山
第三天:女皇宫-小吴哥
第四天:圣剑寺-班提色玛寺
第五天:崩密列---飞回南京

关于换钱:
柬埔寨花的钱种类很多,美金,人民币都可以用,以美金为主,人民币可以在景点买冰箱贴,10块钱人民币三个冰箱贴,
当地的钱我们换了20美金的,4000才能买一瓶酒,完全可以不换的,都用美金就行了

关于购物:
柬埔寨没有奢侈品可以买,只有很便宜的一些东西
我们买了两条丝巾,两条裤子,丝巾是去崩密列时候带的,裤子很明显了,一条红色的阿里巴巴裤,一条蓝色的九分
价格很便宜,建议去当地买,丝巾3美金两条,裤子6美金两条,如果不买阿里巴巴裤那就2美金一条
这都是讲价以后的最低价格了差不多,要价是6美金一条丝巾,8美金一条裤子
不是我自己讲下来的,这就是跟团的好处,团里面的人先买的,告诉我价格以后我再去的,呵呵
购物地点就是夜市,里面有卖各种东西,还有酒吧,饭店,按摩

大吴哥

注意事项:
在大吴哥不能穿短裙,短裤,露肩的衣服

巧了,我穿的长裙,露肚子,哈哈哈
但是依然被警告了好几次,理由是太性感,郁闷,我穿了这么长的裙子都能扫地了竟然还讲我穿的少,于是每次到景点门口都把裙子提的高一点,挡住肚子搞定,进去拍照的时候继续露肚子

上面那几张,能看出这里有超级多的人~~~非常非常多的人
在这样的人群里,要能拍出没有人的单人照,只能不停地寻找,有个地方没有人就要赶紧上,于是就有了下面的那些

吴哥窟我们拍了好多带人的照片,因为景色的照片在网上实在是太多了,再加上我新买的裙子,一定要多上镜才能值回本,哈哈

12生肖塔

据说12生肖塔是犯人呆的地方,所以不太好拍,我们拍的是过去的路上看到的一些景物,蛮好看的
我们都很喜欢墙壁上的大象

巴肯山

我们来到这里看日落的,但是人好多啊~~~我们不想去最高点了,就在中间拍了

女王宫

这里不太适合拍人物了。里面都给栏起来了。只给了一条路让人们走,挤得要死

小吴哥

小吴哥没有衣服的要求,最好还是不要穿的太少,因为小吴哥分为三层,从下面往上依次是地狱,人间,天堂,要想上到天堂一层就不能穿露肩,不能戴帽子

我们穿的两条裤子就是在这边买的,差不多20块钱一条,多便宜

第一层跟第二层都还好,第三层好难上啊,台阶好高,因为他们说天堂就是很难上去的,所以才做成这样

班提色玛寺

这个景点好小~~半小时走完,建筑像泰国

在这里能看到菠萝蜜的树,好大的菠萝蜜啊~~~

圣剑寺

这里像是小吴哥的简化版,只有一个尖尖,呵呵

崩密列

这里是自由行过去的,团里面的人叫的车,8个人一对过去,自由行很爽啊,随意玩多久,这里如果跟团的话估计也就自由活动半小时,最多了。。这里是没有人工修复过的,原始面貌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27 12: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21:54

引用 彩虹糖豆巧克力豆 发表于 2016-05-30 21:54:20 的回复:

回复彩虹糖豆巧克力豆:实际上确实是还没写完,有时间再加文字,这两天上班有点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