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二日游~~~仙境

UPON (上海) LV.4
2016-05-25 23:41 471/12
  • 出发时间/2016-05-20

一直想去黄山,趁着周末的空当,终于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Day1:
行:从上海坐高铁到黄山市。黄山的公交车还是比较方便的,没等多久就坐到了公交车,达到预定的酒店。
玩:无奈天公不作美,当天一直下着淅沥沥的小雨,在老街也只是匆匆一游。
吃:品尝了“老街第一楼”,在攻略上看大家都推荐,臭鳜鱼还是不错的,哈哈,越吃越喜欢,虽然真的臭臭的。
Day2:
行:天气预报还是小雨,但是我们还是勇敢的出发了,到达黄山旅游换乘中心,我们是从后山上,所以坐到云谷寺。然后坐后山的索道,接着就是一天的爬山了。。。。
玩:天气时雨时晴,导游说黄山的景在每天都是不一样的。虽然天气不好,但是很庆幸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黄山,云雾缭绕,像水墨丹青画卷。。。中途还见着了松鼠,超级兴奋,因为从来没见过
吃:因为住的山上宾馆,所以吃肯定是在山上解决的了。尽管我们提前买了很多干粮,但是还是想吃热乎乎的饭。。。山上的食材都是挑夫一步一步挑上去的,所以价格自然高。比如一份炒土豆丝50+,稍微有点肉的100+,米饭是8元一位,管饱,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味道也还可以。

Day3
讲一个小插曲,本来想看日出,但是提前一天宾馆的服务员说日出看到的概率是20%。。。所以就没有早起。事实证明too young了。。。大自然真的是很神奇,早上居然大晴天,早起的鸟儿们都看到日出了,在那里欢呼。。。。然后我们就爬起来了,果断是没赶上
行:我们从前山下,前山的陡峭名不虚传,特别是百步云梯。。。楼主胆小,一路是盯着台阶硬着头皮走上去的。所以到了后来的天都峰,我果断的放弃了,虽然知道很可惜,但是我不想到时候上去了下不来
玩:晴朗的天空,让我们又看到了不一样的黄山美景。连连赞叹,真的是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啊。。。。。
吃:下山以后,果断马上奔到黄山市区,换了另外一家在点评上看到的店“新安人家”,味道感觉比老街第一楼要好,而且量足,价格公道,下次如果再去黄山应该还会吃这家。

2016-05-26 10:40

2016-05-26 11:36

美不胜收

2016-05-26 12:10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5-26 12:10:21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眼睛看到的更美!

2016-05-26 12:13

引用 haohao_ 发表于 2016-05-26 10:40:1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haohao_:第一次发游记,还不太会用呐。。。见谅见谅

2016-05-26 12:14

引用 UPON 的图片:

这张最佳,水墨画一般!

2016-05-26 20:26

蓝天云海啊,人品大爆发,可惜没爬天都峰。

2016-05-26 20:27

引用 UPON 的文字:

从上海坐高铁到黄山市。

高铁是比较舒服,但是要绕远路,并不省时间,上海的话坐大巴很省钱,而且有旅行社两日往返的班车,来回只要140元,当然行程上相对不自由了。

2016-05-26 20:30

如诗如画

2016-05-26 20:43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5-26 20:26:58 的回复:

这张最佳,水墨画一般!

回复海风小舟:黄山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