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洞

2016-05-26 00:51 1286/4
  • 出发时间/2016-05-22
  • 人物/带小孩

银狐洞,大北京房山的又一个神奇的溶洞。虽然,它没有石花洞的华丽、没有仙栖洞的妖艳、没有云水洞的大气,但也有自己的特点。有朋友开玩笑说:这个洞,你来不来都会后悔。可它,就是那么真实的、幽芳自赏、孤傲的在那里,等你来赏鉴、品评,展现自己独有的神奇、、、

景区门口处,古朴的景致,像是内心独白的写照。

导游图,给了我很多的期待和遐想,游览一圈后,总感觉缺少了好多似的。那个地下河,肯定被掌船的and景区给贪污了

洞里的温度,凉爽异常,建议来此的朋友添点儿衣服。洞口有衣服出租,需不需要就看您了,总之我是走出了一身汗。
     再给朋友提个醒儿,最好自带手电。毕竟为了景致,照明是可以牺牲的。往返上下路途还是挺远的,老人孩子体弱者,您还是量力而为吧
     一路无聊的往下、往下行,突然出现在这里,还真有点儿被震撼到。洞壁边都是小球状的钟乳,很美。可惜不便拍摄

平淡、

无奇、、

没啥呀、、、

还不是就那样儿、、、、

没新意、

一般般呀、、

银狐在哪儿?我就看你了、、、

还“密室逃生”!!!、、、

好吧,我就沿着游览路线指示走。你们还能把我给丢了!!!虽说我在这儿根本就找不到北、、、

手机渣图,没能展现这石旗的洁白。开始有点儿意思了、、、

这儿称为红色圣地。看那石头上的投影,还真有一些“毛主席”的神韵。

再看,伟人的身影是投在“钓鱼老翁”的背上的。

十八罗汉山,不解释了。一处洞厅内众多景观中的一点。

地下河。银狐洞的招牌之一。

水,好清、好清、清澈见底呀!
         真正的地下河。可惜,乘船走了没多远就原路返回了,只听见隆隆的水声——瀑布,但,无缘得见。想起了前面看的导览图,我们被景区——打折了吗

银狐,期待了一路的渴望

原以为是在一处洞厅中,但却是在一条洞道的上坡、拐弯处。想细细端详的朋友,弃舟登岸后,悄然留置队尾吧

小银狐。千万不要错过。

唯一一处可以与房山其它溶洞媲美的景致,但也是唯一。下图楼梯上去,就是出口了。

漫长的巷道,漫长到有些没了边际

漫长的巷道后,是漫长的上升台阶。我想,这就是朋友口中“来与不来,都后悔”的真正原因了吧

银狐洞,又一处自然的鬼斧神功。
         洁白无瑕的银狐、神秘的地下河,抛开无聊的攀比与无奈,这一份神奇,还是值得您来探索的
         各取所需吧!大房山众多的溶洞,总有你想要的、、、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27 12:25

2016-05-28 11:2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