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游记

骑猪切蹦迪 LV.2
2016-05-26 03:09 736/5

5月9日

首先感谢下 一姐和婷姐 这次迪拜游没有他们 根本去不成 再次感谢下娟姐 去迪拜把我给带上了
   下午 16点10分 宁波飞往武汉 飞机延误班小时 差不多16点40起飞  将近晚上18点30到的武汉 刚下飞机 就有司机打电话来 问候我们在哪里  电话通完 司机带我们 奔向武汉的酒店入住(世纪花园大酒店) 20点左右 跟老婆一起 在酒店附近兜了兜 肚子很饿 吃了个小炒 味道还不错 然后回酒店休息了

5月10日

早上11点多 还算睡的迷糊 司机就打电话来了 说12点多要出发去武汉天河机场 12点多退了房 上了车 就急忙急忙的去了机场 一起去迪拜的还有三个小伙伴 一个从深圳来 二个从长沙过来 15点30的飞机 13点30左右  五人汇合后 在机场吃了餐 急急忙忙的过安检去了 过完安检 飞机延误到17点起飞 哈哈 要飞8个多小时 飞机上 吃了点东西  坐的是空中客车 A330 航班 中途看了四部电影 差不多10点左右到达迪拜 过个入境手续 排队排了三小时 把我们给累的 难以用语言形容了 真正的看到了 黑袍 和 白袍 感觉长的都一个模子

下飞机 入境手续 排队中 里面有银行!!!!

5月11日

迪拜的时间比国内慢四小时左右  差不多凌晨0点多 去其他航站要坐动车!抓拍了一张!

接着上了加长豪华型悍马!里面又是一顿拍!!!

大概20多分钟后~到达迪拜香格里拉大酒店!!入住!睡觉!等天亮!!!!随手拍了几个夜景!!

香格里拉酒店大门口

自拍!!

传说中的世界第一高塔 阿尔法塔!终于见到了!还是在凌晨三点多~~

睡了三小时就醒了!!6点 天很亮了!!准备去吃早餐!!早餐好多甜品!!

我的阿拉伯早餐!!!呵~~~

很多漂亮的糕点哦!!我一个也没敢吃!!

匆忙的吃完早餐!回的房间!!拿出了我的车载手机支架产品!拍了2张!打下广告!HOHO~!

上午十点多!!!出发!DUBAI黄金街!!黄金闪闪放光芒!!

黄金甲!!

黄金大钻戒

黄金价格!!

取金条机!!

走完黄金街!!我们去了迪拜博物馆!里面是记录历史悠久!迪拜是如何发展起来的!!

游玩博物馆!我们下一站请看!棕榈岛最中间的亚特兰斯酒店!!

亚特兰斯酒店外观

亚特兰斯酒店大堂

水族馆!!

当酋长了!哈哈

亚特兰色酒店 吃了一餐 自助餐!然后出发 帆船酒店

阿联酋购物广场 据说是世界第一大购物广场

逛了一圈!出门抬头见到就是阿尔法塔!我们就在水池旁边的一个餐馆吃饭!!塔好美丽噢!

吃好饭回香格里拉酒店呼呼大睡!!!!!!等第二天!!

5月12号

没睡多久!!早上9点要出发阿布扎比清真寺!!一早早就起来了!!和昨天早上一样吃了点自助餐!然后我们出发阿布扎比清真寺!

大概中午之间就到达清真寺了!很壮观!!

太阳确实晒!!!!!!!

花的图案不错!自己喵了一张!!

施华洛世奇大吊灯!!

清真寺全景缩小结构!

这个我不知道叫什么钟

清真寺外观

清真寺!进去全程要拖鞋的!!出来后和老婆合影

走完清真寺!!下一站!阿布扎比八星级皇宫大酒店!这个要谢谢我们的婷姐!VIP待遇哦!!

速度于激情7的台阶!哈

像吗?哈哈!!

皇宫酒店外面装下B!!

皇宫酒店大厅图!

走廊!不能拍照的!!

遍地黄金的节奏

大厅内层!

大厅!!

应该是酋长噢

这个叫首都之门吧!!

这个是速度于激情7飞车的地方!!! 是叫艾哈德他吧?

不知道叫啥名了!!!

继续抓拍!!!!

下一站!到达法拉利公园!先来个大合影!!!

法拉利汽车基本到位了!!

公园外面的老爷车!!还有彪悍的H2!!!

过山车太刺激了!!人差点飞出去!!

游了一圈!!准备去进驻太阳之门沙漠大酒店!!!!

叫什么太阳之门沙漠度假村!

很古板!阿拉丁神灯一样的!有很有味的酒店!!

晚上安排在沙漠皇宫酒店里的室外的印度餐厅吃饭!一家最好的Al Hadheerah餐馆被土豪给包走了!只能明早去吃自助餐了!!

吃完饭洗澡休息!!准备第二天5点起来看日出!!

5月13号

早上5点就起来了!!去沙漠腹地看日出!!

看完日出!就蹦蹦蹦的跑懂啊Al Hadheerah餐馆吃早餐!!很多麻雀一起跟你吃!!不怕人的!!

放点吃的图!!!

吃好喝好!!中午休息好!准备去沙漠腹地冲沙!!!

冲完沙从阿布扎布回到迪拜的酒店!洗洗休息!最后一天行程很满!!坐游艇观迪拜帆船酒店!!乘水上飞机观迪拜帆船酒店!观整个棕榈岛!等!还要去迪拜塔的最高层观景!还要坐飞机返航!!!

夜景

5-14

最后一天了!!抓紧时间!!一大早就起来了!大概7点多!和老婆一起去找吃的!结果!难入口!吃掉八十多迪拉姆!!

吃好早饭!9点多出发!坐游艇出海咯!!

坐完游艇出发坐海上飞机!!

婷姐还带我去了迪拜中国城!!就是中国的义务小商城!里面很多中国老板!!

最后一姐和婷姐带我们吃了顿中国餐!告别了迪拜!!!

时间紧迫!我们五天把人家七天的行程都玩遍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去4700米高空跳伞!哈哈!!下次有机会我还去!!!

5月15号

回国!!!!!!!!!!!!!!!!!!继续做苦仔!!!!!!

感谢 婷姐 一姐!娟姐!还有其他三个小伙伴!这次迪拜游!!我很开心!!!暂时落幕!!

本篇游记共含2033个文字,17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26 11:26

2016-05-26 11:34

引用 gamee 发表于 2016-05-26 11:26:00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gamee:哈哈 好比玩过了一样!!!

2016-05-27 19:29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