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一路北归

Red_J (嘉兴) LV.5
2016-05-26 09:23 430/3
  • 出发时间/2016-07-07

工作久了就像出去走走,小伙伴说:越南吧,立马定下了机票
一路上喜欢就多呆两天,不喜欢就离开。

初来乍到。胡志明

DAY1------古芝地道------范五老街

3.7晚上的飞机。到那边已经凌晨了。上海出发,机票1300.
在AIRBNB上订的一个住宿。位置在Icon 56 building,房东人很好,把打的所需的金额,及一些便利信息都告诉我们了。可惜,那单身公寓实在好多mailbox,我是真的找不到钥匙

半夜里饿的要死。先来碗粉。路边摊,也是我在越南吃过最好吃的一碗了。10元RMB。
街上老鼠还是很多的。。。害怕老鼠的还是别出门了

望出去的风光还不错啊

又是路边摊,越南快餐。15RMB。胡志明物件不低啊。

银行还钱 秒变土豪

当天下午就和小伙伴一起跟团去了Co chi Tunnel。导游是英文的。 当然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

AK47和M60 都可以打。买子弹就行。外国壕都是啪啪啪啪啪连发啊。

很有趣的一群老外。我们都快消失在背景里了。

共计跟团加打枪280RMB

晚上的范五老街非常热闹。还加入了抽砖游戏。

DAY2---市场---统一宫---印度庙---中央邮局

第二晚是住在范五老街里面的。早餐看着还行。风景也不错。

趁早看看人家的市场。7点多已经很热闹了。

统一宫。买了10RMB的门票。。。进去就给你看几个会议厅。别的地方不给进!

一处印度教寺庙,信徒还是挺多的。距离统一宫不远

暴走胡志明,中央邮局和教堂,这些必到景点必须到一下
注意哦,教堂非礼拜日是不开的。

进击,美奈

交通部分

酒店老板处订的,FUTA BUS,10美元一个,也懒得讨价还价了,连人带行李送到BUS 站。还每人送了一瓶水。

FUTA我坐的这般是卧的。就是那个毛毯实在是臭啊。空调非常厉害,要多带件衣服盖的。

更加关键的是,我们和乘务员说了几次我们要去的酒店,MUINE BAY RESORT,结果他们随便把我们一放。
请看地图,那个感人啊。半夜3点!!!!!!

DAY3------美奈机车游-----红沙丘

Lotus Muine Resort&spa 最近的宾馆了!!!350RMB没得还价。

酒店整体还不错,后面有个沙滩,一看4点多了,想想反正也睡不着,直接等着日出了。
偶遇螃蟹一只

开始了美奈机车之旅
(30RMB一天,悲剧的是租来的车第一天就半路油门线断了,修了80,切记一定要检查车辆状况啊,太旧的就别租了。)

终于来到了之前的酒店(Muine Bay resort 289RMB),真是千辛万苦,立马合影

酒店的露天BBQ,每晚都在这里度过的。(吃很饱人均80RMB,另,酒店里面的点菜就比较贵,不过相对比较好吃)

DAY4------白沙丘

早上5点就出发了。30KM的路程。路上有很多JEEP,所以根本不用担心迷路。
进门了有当地人给你推荐沙漠车,被忽悠着玩了1小时60RMB,刚拿来根本就不可能到开到最高峰,只能到一半的地方,所以还是要自己走。
另外白沙丘看日出其实哪里都可以。如果上爬到顶峰那么最好4点就出发吧。

日落而归。路边就是红沙丘

回酒店吃个早饭补补。准备去下一站

大叻,来了

关于交通

还是酒店订了车去大叻(36RMB)
40KM开了4小时。。。山路有多难开请自行脑补。

DAY5------大叻夜市

DAY6---疯狂的房子---修道院

这家法棍很好吃哦。

终于见到疯狂的房子

DAY7---芽庄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5-26 17:25

暂时没时间写

2016-05-28 13:2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