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驾游记 武汉-襄阳-武当山-大九湖-神农架-宜昌

2016-05-26 10:29 1167/3
  • 出发时间/2015-07-29

Day.1 武汉

上午8点从家里出发,自驾5个多小时来到了武汉,吃过中饭后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大名鼎鼎的黄鹤楼。黄鹤楼其实不过如此,但是楼上的风景很好,再加上当天的天气也很好,视野很开阔,非常难得。

阳西下的时候来到武汉长江边,看着西岸的高楼大厦,风景非常不错。

Day.2 襄阳

第二天我们开车来到了古城襄阳,徒步沿着襄阳城墙一路走下来,古城韵味十足。

米公祠在江的对岸,需要坐摆渡船到达,挺有趣的。

江水很清澈,有很多人在江里游泳。

Day.3 武当山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武当山。登山看了各种道观宫殿,宫殿十分华丽。

天很蓝。

焚烟香炉,和道观很配。

阳光明媚,环境宜人。

黄昏时候,月亮升起,景致动人。

Day.4 金顶日出

第三天我们就住在武当山南岩附近的旅馆,第四天的凌晨两点半,我们就起床,准备爬到金顶看日出了。

金顶日出果然不虚此行!太壮观了。

随着太阳鱼跃出云海,日出也看完了。我们继续游玩武当金顶,上午随后徒步下山。下午驱车前往神农架林区。

Day.6 大九湖

为什么没有Day.5呢?其实是因为武当山神农架之间交通不便,我们在路上耽搁了一天,当晚住在房县。第六天到达了神农架林区,先开车到了大九湖景区,路上经过燕子垭等景点,顺带游玩,在神农架走出一条不重复路线。这是傍晚的大九湖,湖水平静,山清水秀。

Day.7 大九湖日出

在大九湖住了一晚后,也是早起观看大九湖的日出。大九湖周边都是山,其实看不到日出的详情,主要是看日出前后的云彩和湖面,美丽至极。

太阳出来后,一到霞光从山体间隙之间射出照耀到湖面上。

观看完日出后我们沿着盘山公路开车上山,一路上有很多景点,都有停车场,一路玩下来乐趣横生。当晚我们住在神农架木鱼镇。

Day.8 神农架

第八天上午我们继续在神农架林区的游玩,传说中野人出没的地方。

神农谷景区

Day.8 三峡大坝

神农架出来之后,我们踏上了返程,下午途径宜昌,远眺了三峡大坝,由于时令不是丰水期,没有看到泄洪的壮观景象,有点小遗憾。

看完三峡大坝后我们继续开车至荆州,第二天返回家里,湖北自驾之旅圆满结束。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26 16:4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30 01: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