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我们年轻的模样

day1:婺源博物馆、思溪延村、彩虹桥、李坑

因为是上班,所以选择了周末游,虽然周末人多,只有有一颗出门浪的心,就啥也抵挡不住。迟来的游记~~
时间:2016.3.26-2016.3.27
人数:3人
交通:高铁、婺源全程包车
住宿:李坑 志善堂
食宿:走到哪里吃哪里

最快了解一个地方的历史人文,博物馆时间充裕的话适合一看,就在县城。

思溪延村,记得一定要拍导游图,不然的话会找不到路。都是徽派建筑,玩到后面会发现和李坑、晓起那些都差不多

彩虹桥,千万不要相信什么最佳观看点,其实上面是个寺庙。

day2:江岭、晓起、江湾

因为此行的目的就是来看花,一大早就起来去江岭啦,人真的很多,路很堵,虽然来得时候是旺季,但是真的很值得。看不完的花花花。

总体来说整个行程还是很圆满的,因为主要是来看油菜花,真的很满足~~
思溪延村、李坑、晓起、江湾这些点的旅游商业都发展的很好,走马观花吧~一起去的人更重要,和好朋友一起去一路上很有的聊,所以也不觉得无聊。

2016-05-26 11:2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6 11:3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