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去金沙滩泡个海水浴

2016-05-26 11:23 3847/3
  • 出发时间/2015-07-30
  • 人物/带小孩

七月底八月初,正是海水浴合适的时节。

想着周边没有合适下海的地方,青岛也没有去过,便直奔金沙滩而去。

行程

时间:2015年7月30日-8月1日
行程:南京青岛往返约1200公里,途径青岛连云港连岛

第一天:南京出发,长深高速经淮安连云港,转沈海高速经日照到达青岛黄岛区,金沙滩、银沙滩都在黄岛区。住金沙滩附近宾馆,网上预订;玩金沙滩海水浴场。

第二天:黄岛出发,过隧道到友谊码头,乘船海上看青岛;友谊码头出发,沿海边道路一直逛到崂山附近,返回黄岛直奔银沙滩海水浴场。

第三天:返程,日照赶海园附近就餐,顺道路过连云港连岛,返回南京

第一天

一早从南京出发,顺高速直抵青岛黄岛区,路上比较顺利,只遇短时堵车。
12:30抵达预订酒店,安顿好住宿,叫了酒店送餐,吃饱喝足,短暂休息。
14:00来到附近的金沙滩海水浴场,天气比较热,赶紧的准备下水。

金沙滩是我国沙质最细、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海水浴场之一,号称“亚洲第一滩”。因为水清滩平,沙细如粉,色泽如金,所以得到了金沙滩这个响亮的名字。

海水浴场是免费的,停车、淡水冲脚、租赁休息椅子啥的都是收费的,建议自带帐篷,可以换衣休息啥的。

沙质确实不错

这里的海水比较清澈

金沙滩直到天色渐晚,才回到宾馆沐浴更衣,晚饭后在宾馆附近的步行街走走。

第二天

经海底隧道来到友谊码头。

手机上订购了友谊码头的船票,也就几元钱一个人,而且友谊码头是可以免费停车的,只要你是乘他们的游船。

海上观青岛

栈桥附近

感觉好像海盗船

海上游览结束,继续车览海岸线。

帆船基地

这里近距离的接触海水,捕捉小鱼小蟹。

车行至崂山附近返回,直奔银沙滩海水浴场。

因沙质细腻均匀,太阳下银光四射,宛若镶嵌在蓝色丝绸上的银盘,故名银沙滩。

这里的海水与金沙滩相比,水里杂物较多,总体不如金沙滩。

踏着落日余辉回到宾馆,结束一天的行程。

第三天

一早开始返程之旅。

本想着在日照附近海边再转转,结果景区连停车的地方都没有,直接到日照赶海园附近吃个午餐。

下午顺道来到连云港连岛。

这里的海水有些浑浊

返回南京途中,在金湖荷花荡附近拍了几张风景照。

荷花荡只能乘坐游览车,不能自驾进去,也就作罢。

晚上回到南京,结束这次海水浴旅程,行程较紧,好好休息两天回个神。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7 11:42

引用 jiachenxu 发表于 2016-05-27 11:42:03 的回复:

回复jiachenxu:金沙滩、银沙滩不必说,都在黄岛区。海上游览是从友谊码头出发,过栈桥,海军博物馆掉头返回。从友谊码头出发,沿海边的道路一直可以走到崂山,路上有众多小景点,可以随时停车游览。

2016-05-27 14:5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