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4天3晚❤纯玩

2016-05-26 11:37 502/4
  • 出发时间/2015-10-14

一波三折

这次旅行是买的机票+酒店,本打算9月份去的,但是去年韩国爆发流感病毒,一直很担心,会不会去不成,心里还是有点焦虑的。每天都看新闻,也延后了出发的时间,索性后来病毒有所控制,等我们出发的时候基本上没大碍了,感谢!!!

新鲜图来一波

我们去的这几天空气非常好,天空很蓝。

那时候天气有点凉,没有下水,碰到秋游的韩国小朋友

中文危险 ,哈哈哈

很喜欢这张

哈哈哈哈哈,这张闭眼了

姿势妖娆

迎面走来的一群韩国老奶奶们

总结心得

济州岛是大多数人第一选择出国旅游的地方,首先它不用签证,只要有护照就行,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自己玩下来感觉4天差不多,除了牛岛没去之外基本上都去了。不管是在哪里,当地人都有很热心的人,也会有不是那么友好的人存在,这次旅行我们第二天果断买了一张交通卡,的确很方便,韩国的便利店里就能买到。济州岛不是很大,在机场出关的时候拿一张地图也会帮助的,基本上那些个景点都可以逛逛,我就不一一写咯,反正其他攻略上也都有的嘛。住:韩国酒店基本上都有地暖,洗便器,这的确是比国内好些,没办法人家是发达国家,我们还在努力建设中国家呢嘛,我们住的是THE ONE酒店,你们也可以搜搜其他的,这家酒店前台2位是年轻人,感觉简单英语能沟通顺畅,但是还得靠自己噢。吃:吃过韩国烤肉的人们到上海再去吃烤肉你会感觉明显的区别,肉的味道不一样,具体怎么不一样呢自己去一次就晓得啦。我们还特地去吃了炸酱面+糖醋肉,韩剧里有事没事就点一份,自己在酒店附近拿着手机地图摸索了一阵后吃完感觉很大的满足感,海鲜泡饭也很独特,参鸡汤也不错,每顿饭都会有泡菜,哈哈哈。总体来说,性价比也很高。权志龙的咖啡馆开了,要去的朋友们记得可以去看一下。

时间: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26 17:12

引用 zhanniuge 发表于 2016-05-26 17:12:05 的回复:

回复zhanniuge: thanks

2016-05-27 10:0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30 09:54

引用 小铃铛儿 发表于 2016-05-30 09:5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