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丨与你相遇在最美好的季节

南瓜酱子 (上海) LV.7
2016-05-26 11:48 1422/7
  • 出发时间/2016-03-31

hi Seoul,四月的首尔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About me
weibo:http://weibo.com/littlesevens 一粒南瓜酱
公众号:一粒南瓜酱
ins : ssevenwang

首尔丨新罗免税店

并不想写一大段告诉大家签证怎么怎么办,机票怎么怎么买,这东西看攻略就行了。
写些自己总结出来的经验和血泪教训的比较实在一下。
韩国的免税店我就来讲讲新罗吧,因为我没有去逛乐天,一开始对比了下觉得新罗的价格稍微实惠,就选择了新罗哦~

新罗网上免税店 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uiel=Desktop
要问网上便宜还是实体店便宜,那肯定是网上毋容置疑,大概RMB10-100的差价。

血拼前的攻略
一、首先官网注册,办理会员卡
注册之后便可获得银卡身份,到了新罗之后购买化妆品或者韩国品牌的产品,享受5%-10%的优惠。银联卡实体店消费95折。
外国顾客只需在页面上端“外国人会员输入事项”栏内,准确填入护照英文名与护照号码即可注册会员。等注册完之后可以在B1层的会员卡柜台领取会员卡。
2. 航班信息,网上购买商品可以根据你的航班信息不同安排不同的就近取货点。
3. 选货购买
4. 取货 (前面提供的信息务必准确,要对照护照和登机牌的)

二、新罗网店的最终购买价格
标价*会员等级折扣 - 2%立即折扣 - 30%积分折扣 - 品牌积分折扣 - 付款优惠折扣
(看到这个优惠幅度我简直很不淡定了)之前够的兰蔻三件套装官网2000+新罗官网购入700不到。

三、关于新罗网店积分
1、周积分 (属30%抵扣积分)
新罗每周都可以领取的积分,一周领取一次,感觉凡是逢年过节,可以领取的积分金额越高。

2、现金积分(最好用的,属30%抵扣积分)
新罗现金积分可以抵扣购买金额的30%,实惠又好用,可以从某宝购买,1现金积分抵1美金,某宝价格在1rmb-1.5rmb之间哦。
某宝的现金积分部分商家用华语积分充值,都是同样的实用规则哦。
某宝现金积分建议在月中购买,月末和月头商家手中的积分也略少。
某宝的现金积分建议有多少买多少真的超级好用啊!

3、购物完之后返还积分
一周内的订单购物完可以返还积分哦~所以如果你有很多需要购买的商品可以分次来购买。

4、关于付款
银联、微信、支付宝 棒棒哒。

实体店攻略

新罗的实体店无论何时去都是人山人海的排队啊啊啊啊啊。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奖忠洞2街202
交通:地铁3号线东大入口(Dongguk Univ.)站5号出口,搭乘免费巴士(5~10分钟一趟)
营业时间:09:30~21:00(全年无休)

B1F
大部分韩国本土品牌化妆品包括3CE、伊思、各种面膜、爱茉莉发油等等,这一层还有太阳眼镜KENZO,酒类,高丽参、陆心媛的包包。

各种大牌,LV 宝格丽 gucci MCM ......

二楼为国际品牌的化妆品Chanel 科颜氏 YSL CPB 阿玛尼......名表系列肖邦、江诗丹顿......,韩国一线化妆品牌雪花秀,后。

各种可爱的咖啡店哦~

购物小Tips:
1、只要你在免税店内消费满$1美元以上,就可以参加活动去换取礼品,每季的奖品都各不相同哦!
2、实体店购买的非韩国本土品牌也是和网上都买的方式一样在机场领取哦~

韩国什么值得买?

爱丽小屋发箍
阿花花酱大推荐,自己也买了好用~!

爱丽小屋眉笔
自从去了韩国,种草了爱丽小屋这个牌子,真的是便宜又好用不坑人。
不要怕下手重,我回国最后悔的就是他家东西败的太少了。

芭妮兰卸妆液
这款卸妆液让我完全感受到了神奇,戒掉了好用但大贵的Fancl。

N.M.F面膜
line的面膜深蓝色的是补水的,我只能说有多少败多少吧,反正我是买了100片回国。

too cool for school 慕斯身体乳
韩国的又一畅销平民品牌,便宜又耐用

爱丽小屋修容
不多说了好用又便宜,败败败。

首尔的地铁
首尔的地铁也是我觉得很难走的一段地铁了,两个方向很多条线都是不通的。
T-Money卡
是国内提前买好的,每个地铁站都有自动增值机,非常方便。

明洞 명동

明洞
地址: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到乙支路、乐天百货店之间约1公里长的街道。
明洞最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化妆品街,真的是什么品牌都有,基本上已韩货当地品牌为主,夜晚的明洞非常热闹。这里首尔本土人比较少,很像上海南京路、成都的春熙路,已经变成游客必到之地。

明洞的LINE
要想与line熊合影必须排起长长的队伍,这家店相对较大,有很多line周边。

明洞小吃街也是必去点之一了。
说句实话韩国的小吃真的很好吃,不知道是明洞名气太大还是韩国的食物普遍偏贵,草莓大福40rmb一个,普通的小吃也在50rmb上下,消费真的是不便宜。

Nature Republic
这样是韩国本土较好的一个品牌,他家倡导以自然为主。

明洞街上的涂鸦墙

梨花洞壁画村 이화벽화마을

梨花洞壁画村
地址:地铁4号线在惠化站(혜화역)下车2号出口,沿路往山上走就是。

lihuadong

壁画村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村落,后来政府请来艺术家们在这里画了一幅又一幅的壁画,使得这个小小的村落变得色彩缤纷起来。
现在作为景点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但是壁画村现在还住着千千万万的原始村名哦~希望大家来的时候千万不要打扰的本地人的休息。

随着游客的逐渐增多,壁画村的沿街也开启了各类小商铺,在这里还淘到了很多不错的小物件哦~
可爱的手机壳、色彩斑斓的冰淇淋、包括当红的化妆品与面膜、可爱精致的首饰。都可以在壁画村的小店里慢慢淘哦~

四的微风与阳光都让人异常的舒服,也有很多韩国小孩在妈妈的陪同来壁画村春游。
经常会有刚学会走路的孩童嬉笑的跑过身边,搭配这色彩斑斓的笔画,鲜艳的颜色也让人心情变得大好。

天使的翅膀
这笔画也不知为何变得大火,拍照之前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漫步在壁画村也是一个体力活,但是上山以后的风景,却使人心情大好忘记了疲惫。俯瞰首尔的城区,这里虽没有高楼也不繁华 ,但却有种当地古朴的名俗感,看着来来往往进进出出为生活奔波的人们,即使是大城首尔也很具有生活气息哦~

三清洞삼청동

三清洞
地址:首尔地铁5号线光化门2号出口出,首尔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出。

三清洞确实是一个充满浪漫以及小资情怀的地方,随随在街上抓拍了一两站照片,都觉得在一个充满浪漫的韩剧中。这里有着国际画廊、现代画廊等举办世界作品展的艺术空间,也有画廊咖啡等兼备餐厅的现代画廊,就连这里形形色色的餐厅也染上艺术的气息。大名鼎鼎的Innisfree的咖啡店也在三清洞哦~

各类可爱的化妆品店,也会让你少女心泛滥。

这是在首尔最喜欢的一幅壁画,并不是在壁画村,而是在三清洞

汝矣岛

如矣岛
地址:地铁5号线汝矣渡口站1号出口。

韩国行之前做了很多攻略,默默种草了很多可爱的食物。樱花星冰乐是种草最深的。
cherry blossom latte 樱花拿铁
cherry blossom white chocolate 樱花白巧克力
cherry blossom cream frappuccino 樱花星冰乐
如果你是一个不爱甜腻的人千万不要尝试其中的某一个,星爸爸家真的越来越甜腻死人了。

点了一杯樱花拿铁和樱花星冰乐,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喝到一半就放弃了。
亲们下次点季节性饮料记得半糖哦~

四月的如矣岛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

如矣岛的景点并不多,来岛上基本都是春季看樱花的人群,这里看樱花最好的地点就是轮中路,汉江沿岸种满了密密麻麻的樱花树。樱花盛开时的首尔也格外的秀美。

轮中路的樱花大道,未满开得日子。

弘益大学Hongik University

弘益大学
地址:地铁2号线弘益大学站(239)下车

弘益大学位于首尔的市中心地带,是首尔知名的艺术院校。弘益市场的热闹完全秒杀了首尔其他的广场,连带它校园前的街区都洋溢着艺术的气息。无论是美食、购物、小吃街、跳蚤市场、弘益大学周边的繁华与热闹让我眼前一亮。

STYLE NANDA
地址:首尔市麻浦区西桥洞335-21号(近弘大里面)

这家在网上红的不要不要的主店就是在弘益大学商圈。一共有三层楼,可以慢慢闲逛哦~
一楼基本一般是3CE的化妆品专柜,这次3CE也是大大种草,外包装美得深入我心。

南山N首尔
地址:地铁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出来,沿太平洋大酒店右边的路往上

首尔观看夜景最好的地方莫过于南山

爱情索桥和首尔塔在一起,选择了晚上来看首尔的液晶所以爱情索桥拍出来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好看咯
不过~每一个城市不都有这么一座索桥吗?

东大门Dengdamen

东大门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钟路6街,地铁东大门站。

大名鼎鼎的东大门,很多朋友东大门回来告诉我衣服并不便宜。但是自己亲测以后发现价格和档次都层次不齐。
DOOTA适合上班族,部分可以试穿,当然价格也比较高。
其他的几座商城类似于北京的动物园、上海的七浦路,虽然是批发市场性质的,但是在首尔只要你仔细淘,一定能淘到物美价廉的衣服哦~

东大门周边的小吃
虽然看上去卖相一般般,但是吃起来还不错哦~大爱年糕串串。(只收现金)

美食

海边的花蟹 无限续添酱蟹套餐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142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 142

首尔不能不尝试一下新鲜酱蟹,并且是无线续添哦,这家的地址比较难找,想要去的小伙伴们可以私信我哦~
韩国,酱蟹有个别称,    叫做“盗饭贼”。因为酱蟹好吃又下饭,一只酱蟹就着米饭吃,不知不觉好几碗米饭就下肚了!“盗饭贼”的名号由此
而来。韩国综艺节目和韩剧中常常会出现酱蟹这道美味料理哦!这家的料理套餐分为传统酱蟹、辣酱酱蟹、辣鸡肉、关东煮、泡菜、泡菜饼、醉虾、沙拉、章鱼火锅!分量还是很足的~

地铁站随随便便买的紫菜包饭也很美味哦~

詹姆士芝士排骨
地址:首尔市麻浦区西桥洞369-3

弘大这家是总店,店面不大,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还是挤的满满当当的人,他家的西柚啤酒草鸡好喝,一定要点哦~

校村炸鸡
地址:东大门一号店 首尔市中区新堂洞217-105

校村的炸鸡我给一百个赞,完全和在国内吃到的不一样好吗?不一样,点的这份是酱油拼蒜香,美味到没有朋友,再来一桶我还能吃掉!!!这份rmb120左右,搭配Cass,有幸福感~

三文鱼商会
地址: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화양동 5-27

这家店在弘大附近,免费无线续三文鱼!!免费无线续三文鱼!!免费无线续三文鱼!!对没错,他家三文鱼除了可以沾酱油吃,还有特质的芝士沙拉可以沾,味道很不一样,生蛋牛肉的味道也非常不错,唯一不好的是他家经常排队,想去的亲们不能挑饭点哦~

作为一个只爱吃海盐味薯片的楼主(不知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我亲测了韩国所有的海盐味薯片,真挚的为大家推荐这款,但是并不是厚切是薄切的。

炸鸡年糕么么哒

这就是一冲动不小心败回来的东西,要提着上飞机才行。

首尔的行程总计只有4天,再见欧巴欧尼~康桑哈密大~

四月的首尔,微风迎面
与我相遇在最美好的季节。

愿自己可以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看遍这世间美景,听遍这世间的故事。

引用 南瓜酱子 的图片:

这个是炸什么东东

2016-05-26 17:3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26 17:37:45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炸鸡+炸年糕

2016-05-26 17:4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5-26 21: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30 16:04

引用 乌克兰第四方面军.m 发表于 2016-05-26 21:25:39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乌克兰第四方面军.m:嘻嘻

2016-05-30 16:26

引用 petel 发表于 2016-05-30 16:04:39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