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的纪念日-—三亚专属蜜月之旅

2016-05-26 12:20 1494/5
  • 出发时间/2016-05-02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在2012年底相识至今已经走过三个年头,在第四个年头的五月我们决定携手在一起共建一个美好家庭。也感谢亲爱的爸爸妈妈支持理解,可以说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走这么远,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平时我们工作也比较忙碌,也没有时间出去旅游,而我又成天都想出去走。两年前我就在马蜂窝逛,常常看达人们的帖子,对于这次行程我也不马虎,度蜜月就要选择自由行,想到之前自己公司的跟团游去青岛就还记忆犹新,不喜欢走马观花的在路上奔波,这次我要玩的尽兴那就要选择自由行,而且我吧一直也对海有种情有独钟的感觉,就果断选择三亚,这也是无数对情侣首选之处,也是处处充满爱的气息圣神之地。
       有了计划之后,我就负责路线搜索,在网上找了相关的景点介绍,我也是好吃好玩的,所以那里有好吃的都不放过。在网上查询了机票住宿后就订了一个套餐,来回机票加住宿就3300元,其他开支吧就去了在花了,当然我也是有节制规划的人,花费还是有计划的,这次行程我说了算,老曹就负责开支就OK。

预告片

最喜欢的鸡蛋花,也是三亚的精粹,做装饰欣赏都可以,怎么看你都那么美

发现很大的一块珊瑚石,来张特写

这张很喜欢,充满神秘给人以向往。

找美女帮我们拍的,面朝大海,牵手到老。

蜈支洲的海很赞,水特别蓝,海景也不错,随从一拍都是美景

老曹不会拍照,我一直对摄影又钟爱,可惜了没有拍出唯美的pp,还好我强烈要求,让他爬上楼给我拍下几张特写。看来以后要好好调教了,

游池

附带婚纱照一张

关于行程

DAY1:重庆——三亚(三个小时),昨天刚完婚,我们连夜从老家赶回重庆已经是晚上十二点钟,由于订的飞机是早上六点五十的于是我们一大早又起床,所以一晚就睡了四个多小时。这次是小型的客机座位也比较狭小,加上时间又足足坐了三个多小时把老曹是累坏了。到达凤凰机场后是携程接送到酒店,这次入住大东海半山景江度假酒店,这边消费对于小年青消费还是可以的,并且这边到市区也进,到酒店后就自由行。

DAY2:大东海-——蜈支洲(一个半小时),早上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后联系的车接送到蜈支洲,结果中途遇到汽车故障,又耽误了半个多小时。到达码头就已经中午时分了,上岛还说要看人品,人均消费500以上你就是VIP,上岛时间就快不用排队,结果我们也选择几个体验项目,加上珊瑚岛自助餐吃饱了才有力气逛。上岛坐游轮半个小时抵达。

DAY3:大东海——热带雨林(一个小时)三亚湾热带雨林也是拍摄私人订制、非诚勿扰2的拍摄景点,我们就选择在这游览。司机提前就说了雨林的蚊虫很厉害,让我们带来防虫水,结果前一天我们没有准备,害得老曹一大早满大街跑去买,结果上雨林也就那几个毛毛小蚊虫,我们的备用药水都没有派上用场最后就带回了重庆。下午时分我们还一起去了三亚湾海域沙滩玩,不过已经疲倦了就没有怎么玩就自己回酒店歇息了。

DAY4:大东海自由行,由于订的下午六点多的飞机,今天就计划在酒店海边走走,最近体力不支一下子也跑不远,就静下来欣赏海边美景,下午在星巴克坐了会儿,三点多坐车去机场登机回重庆(两个小时),结果航班又晚点,延误了五十分钟才到,回重庆晚上十点了。

关于酒店

大东海半山景江度假酒店 ,这也是在网上参考多家对比选中的,很喜欢他家的环境,尤其是网上看到的露天的海天一线的大游池,并且对于资金不是特别丰厚的小青年来说是不二之选,每晚花费在五百左右,位置也在大东海离市区很方便,到第一海鲜市场也近,购物消费也不高,这次就先锁定这边,以后考虑资金足了可以带家人孩子在三亚湾度假,而且我也不想几天到处跑,就待在这边附近地方多走走,放慢脚步慢慢去感受三亚的美。

喜欢有阳台的酒店,可以放松心情,看看海景。

在我们的房间阳台观看的海景,这边都是大东海片区,酒店也超多,我们算住在半山上,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嘛,这边景色还不错。

三亚这边热带水果多,城市道路两旁随从可见的椰子树。来了几天也是把椰子喝够了,新鲜的椰汁确实甘甜美味。

第一天

来到三亚第一天不能太赶时间,首先就要去海边转转,我也查询了攻略,这边四周旅游的地点蛮多的。去了市区买了些日用品,给老曹也换了沙滩鞋,从重庆过来家里天气变化大,都还穿的长袖长裤,过来这边立马感受三亚的热情温度。住的酒店也还好,有酒店专用车接待送我们到海边,每半小时有一辆车接送。这样也简单方便不少。

换好装备前来一张

到酒店办理入住后,就迫不及待丢下行李来海边放松下。

我比较喜欢前景虚化的效果,见到大海老曹也玩的像个孩子似的。

看到这个很容易被亮点吸引哦,老曹表情这么严肃,也不看远处美女骄好身材那是一个夺人眼球呀

两个庞大的身影,不能体会娇小伊人般的好处,想找个肩膀靠下,老曹就得乖乖的把背打直咯

下午的阳光依旧强烈,这边紫外线强,对于重庆山城火炉和这边对比,现在这个季节我们都很受不了,看来还是冬天过了比较明智之选。

明显的技术不好,拍照的肤色对比也强烈,想把你拍的帅帅的看来不行了

老曹的姿势很销魂哦,那是一个享受的模样。

刚买的一套泳装,打算试试,被很不情愿拍了下来

第一次游泳真的好惬意,也后悔以前没有机会好好学,来到海边包括泳池都驾驭不了

老曹的背已经明显被紫外线射伤了,黑白分明的马甲线

椰子,在这边景区购买就贵一倍,还是市区里面的便宜。海边售价是15-20元不等,市区就是8-10元不等。

我俩也是无聊,找了椰子来当道具

这表情我是醉了,老曹已经进入甜蜜梦乡了吧

热带雨林的神秘气息

到了下午时分了,这边夕阳很美,吹着海风,阳光透过树林照射下来,空气也是这般湿润,经过长长的步道,令人很惬意舒适,真想长期驻扎在此,享受这心里的熏陶。

玩累了一天准备吃点晚餐,今天玩得很开森。

第二天

三亚最美海湾就要属蜈支洲,这也是土豪岛主买下后开发的旅游小岛,去过的人都见过它的真容,蜈支洲有个很独特犀利的名字我记忆深刻——烧钱岛,上岛需要买票,体验游乐项目海陆空样样有,那就是个人间天堂,当然价位也是明码实价,在登岛前有项目供你选择的,全票包完就1390元,不过你要把控好时间,下午五点半就要关岛离开,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住在岛上,一晚花费最低就一千万左右一晚,可以住在珊瑚酒店,这也是岛上占地最大的一个酒店。没办法谁叫我们就认定了今天要来豪一把,也禁不住峰友们拍的那么多迷人照片吸引我们必须来看看它的真容,我们两人到这边出发比较晚,到这边已经中午了,就选择了几个小项目加上珊瑚酒店自助餐花了一千三百多。

准备启程去蜈支洲岛了,豪华的邮轮

登岛后肚子也饿了,就来珊瑚酒店就餐,在酒店楼上可以看到美丽海景,酒店大门招牌,吃完饭可以四处走走,看看这个有钱岛主的家业。

这是一颗小的木瓜树,酒店绿化很多,天气也很热,但是我还是顶着烈日出来瞎逛会儿,这边新奇的植被很多,我也喜欢花花草草。

瞧,菌类也钻出土来了

酒店用餐大厅

吃饱喝足了,停下了歇息会儿。

这些小年青情侣体力好,也不怕中午的烈日暴晒在海边尽情的玩耍嬉戏

猜猜这是啥,蜈支洲岛很多这种果子,当地人称野菠萝,长在悬崖海边,都拿来观赏了,很想尝尝味道

这边有个观景台,大热天的我是已经腿软了,就只能在山下看看海景,老曹体力好就爬上顶给我拍下这张,不过我比较满意。

海浪滚滚拍打着岩石,站在海边静静看着大海,沉浸在海浪声中,此刻感觉自己真的很渺小,心中烦恼也抛到脑后,只想欣赏这里的美景。

观日岩——能有机会在这里看海上日出那真是不错选择,这边海景视野宽阔,这里的日出景色一定迷人,陪着爱人静静欣赏。

蜈支洲也是有很多传说的,相传很久以前有一对痴男卷女相亲相爱,男的叫吴哥女的叫支妹,但是爱情坎坷,父母也反对这桩婚事,他们也不管父母的阻挡,经历千辛万苦种种磨难最终走到一起。最后人们为了纪念这段美好爱情就把这个岛取名蜈支洲。这是吴哥支妹的后花园。

由于不能潜水,只好选择半潜的体验项目,两个人花了五百多大洋,坐着潜水艇像观光巴士车一样感觉来欣赏海底世界,可惜了时间有点赶,并且能见度不高,可以看到的生物不多,就一点小小说珊瑚和小鱼,最恶心的是好多海虫,一个个长长肉肉的黑乎乎的软软身子,我本身就害怕那种软体动物,感觉毛骨悚然,只有那些色彩艳丽的小鱼和珊瑚还将就入眼。

玩了一天回来已经天黑了,我们在夏日百货下车,去吃了丰盛的晚餐回酒店。当地的菠萝饭20元一份很好吃,还有抱罗粉也是有名的小吃,来了这一定要尝尝哦。老曹还喝了一大扎青啤,还赞不绝口,反正我是喝不了那玩意。

晚上回来后就去了第一海鲜市场,这边海鲜便宜,基围虾才20一斤,咋们大重庆都是三十几一斤,这只大龙虾就吓人了,体积庞大不说价格就两千多一只。下次有机会再来尝尝呢

第三天

今天计划昨晚已经商量好了要去热带雨林玩,也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景点一定的去走走,昨晚老曹就已经规划好了行程,我们在当地叫的一个小团队带领去,价格比峰友们推荐的还要便宜,我们还给司机讨价了的,他们就负责带我们到地点,之后还是我们自由行,并且我不是太喜欢玩体验项目,就去看看自然风景,领略下大自然的风光吧。

早上又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了早餐就准备出发了。

大门入口,这边是个自然的生态公园,里面一共五座山,都是必须靠坐巴士车游览每个景点,而且山路崎岖九道十八弯很曲折,山顶温度还会比市区底,风很大十分舒适。

乘车到了第一个景点需要下了爬一段山路,前面还有老人小孩家庭出游的,看到小宝贝都走得这么棒,我也不能示弱了,起码我不是最差的。

身后这个索道就是非2里面的场景了,过桥还要收费现在20元一人,在桥上拍照取片25一张,我现在身体也不佳怕高就先不走了,来个留影吧。

山顶豪华度假别墅配套的山间泳池,这个位置加上绝顶的风景那叫一个爽哦,只是这边价格不菲哦。

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鸟巢别墅了,真是山间避暑绝佳选择,也佩服这些设计者这么浩大工程都完成了,佩服人类的智慧。

海南的又一大绝世特产——海南茶,这里的口感那是一个千古回味,让你品尝一口就忘不了那个味,老曹对这个是情有独钟哦,打算八百大洋拿下可惜被我阻止了,害的回重庆老在路上唠叨着,都怪我狠心一次了,下次有机会再来拿下吧。其中以兰贵人口感最佳,当然这里当地阿妹给我们介绍了好几道茶,这里一般也是接见中央重要领导会客之地,他们也会在这边聊聊国家大事,在品尝好茶,酷热的天气加上这绝顶的好茶那真是胜过神仙。

一元钱投币式望远镜,好不容易拿来一个硬币,可是刚好投进去才发现没有看超值使用方法,一元就只管三十秒,结构还在调试中时间就到了,还是用眼球自己去感受了吧。

大热的天还有情侣在这拍婚纱照的,也是俊男靓女一对,来这里旅游的很多人都被这对新人夺去眼球。

这里是一个教堂,很有风族气息。

在热带雨林玩了一上午,吃过午饭,下午又到了三亚湾海边玩,可能在雨林走了太多路,也有些疲倦加上在大东海也玩了一天的沙滩,再次到这边就没有兴趣点,并且这边商业化太浓,这边都是水上体验项目,游玩的人也很多,沙滩不是很大,这边海域就像下饺子一样太乱了。于是就随便溜达了一圈就自己做出回酒店休息了。

第四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慢慢起来吃个早饭,今天就安排轻松点玩,先好好吃了早饭在酒店逛逛,度假嘛就该放慢节奏去体验。

今天是我选好的餐,这边水果多鲜榨的果汁就丰盛,有好喝的木瓜汁喝椰汁,在加上我最爱的水果沙拉配面包口感绝佳。

太阳很烈了,老曹怕我被晒着,硬要要求我回酒店房间休息,我还没玩够就还在玩单反,他已经明显生气了。

玩了还不到几天,皮肤本来就不好的,现在一看对比明显老了好几岁了,可怜了老曹已经成了老腊肉了。

吃了早饭在这里惬意晒着太阳玩着水,也不敢时间,这回真下决心下了再来这边一定把游泳学会了好好玩玩。

下午飞机延误晚到了五十分钟,我们在机场等待,我的小熊老曹陪伴。在机场还看见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孩,前面足足半个多小时没有发下小孩的父母,就看见他一个小孩在玩耍,还有这种带孩子方式的真心佩服了。准备登机了再来一个留影

明显老曹技术不如你啊,把你都拍虚了

2016-05-26 18:0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5-27 14:25

引用 卟①樣の亽甡 发表于 2016-05-26 18:06:12 的回复:

明显老曹技术不如你啊,把你都拍虚了

回复卟①樣の亽甡: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过我也是菜鸟一个,哈哈。

2016-05-28 22:06

引用 piga_piga 发表于 2016-05-27 14:25:37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piga_piga:也祝福你早点和心爱的人去分享甜蜜时光。

2016-05-28 22:0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