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迭戈匆匆一瞥

jillian tang LV.11
2016-05-26 13:30 339/5

San diego,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蓝宝石。
3天的会议行程匆忙,加上有十几分钟的演讲和Q and A任务,出发前没有做任何攻略,所以这算不上什么游记,只是记录一些随缘的遇见......

洛杉矶机场到圣迭戈Downtown两个半小时车程,出发前的准备实在是仓促,到了那里才知道自己订的酒店是在小岛上,于是打了个出租上岛,司机是个非洲人。已是晚上十点多,心里有些紧张,一上车就赶紧告知司机有朋友在酒店的lobby等着我。非洲司机挺热情,一路问我是否觉得这里漂亮,这才注意到连接downtown和小岛的科罗纳多大桥真的是很美。

岛上都是小平房,和美剧里的样子差不多。到了酒店感觉建筑风格和内部装饰有些特别,夜已深,来不及细看,赶紧和朋友办了入住。该死的时差让我无法入睡,磕了一粒思诺思也只睡着了一个小时,紧接着会议就开始了,谢天谢地我沉得像塞了浆糊的脑子还能背得出我的讲稿。

加州的阳光,透蓝的天空和宽阔的沙滩是这里最迷人的地方。墨西哥美食餐厅比较受欢迎,不过多吃两顿就很腻味了,高脂重油高能量,太不合我胃口。于是又去体验了一下当地的中餐馆,口味也偏甜偏咸,一个清炒大白菜就要8美刀!

Shutter bus司机或是偶尔寒暄的美国人听到我们住的酒店都会露出一个诡异的表情,让我们很困惑。酒店建于1888年,生意很好,后面就是美美的沙滩。离开的那天才敢去Google一下,原来这是十大灵异酒店的榜眼!同去的人煞有介事的说晚上一两点睡不着时总听见奇怪的声音,幸亏我后面几天都睡得像猪一样。

开完会就匆匆赶回程,整个圣迭戈之旅就是匆匆太匆匆,以后如果有机会真正来这里旅游,一定要穿上比基尼,在沙滩上懒懒的呆着,什么也不干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26 18:18

抱歉,来去太匆忙,时间紧没有好好做功课。以后有机会再好好玩玩。

2016-05-29 12:3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30 11:53

好想知道楼主住的哪家酒店

2016-06-16 18:10

引用 正宗国产一只橙 发表于 2016-06-16 18:10:54 的回复:

好想知道楼主住的哪家酒店

回复正宗国产一只橙:san diego的coronado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