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7日行

旅者__ (贵阳) LV.2
2016-05-26 14:33 1396/6

出发时间/2016-5-19   出发天数/7天

2016年4月16日,因为工作上的原因辞职后,打算去旅行,刚开始没想好去哪里,只想去很远的地方,后来给燕子打了个电话,我们从高考后四年没见了,最后决定去找她。因为某些原因去的很突然,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连衣服都是要走的那天早上羊子带过去的。到达珠海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左右了,燕子跟她室友来接的我们。准备去吃东西,好多店面都已经打烊了,最后在必胜客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第一天

燕子要上班,我跟羊子吃完早餐,就往海滨公园出发(事先在马蜂窝上找了攻略)。海滨公园外面就是情侣路及珠海渔女。那天天气真的很不好,一直在下雨,而且我们两个的脚都被鞋子磨破皮了,最后不得不去商店买了双拖鞋穿上。

珠海渔女附近逛完,然后找地方吃完东西回去已经七八点了,而且在下大雨,燕子说太无聊了,然后就去KTV唱歌,其实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唱歌太难听了,去了也不会唱。最后拗不过他俩,冒着大雨出发了。吼到两点过才回去睡觉

第二天

前一天睡得很晚,以至于早上实在起不来。燕子在家煮了早餐,吃完我们就顶着烈日往圆明新园出发。在里面转悠了半天,燕子一直坚持要带我们去看圆明园遗址,由于里面太大了,最后转回了原地。问了很多路人,结果还是没有找到,不得不放弃(由于天气真的很热而我又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走路上面)。燕子提议去外伶仃岛,我们三个便兴冲冲的打车到香洲港,去到那里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时间太晚了,去了就回不来了,只能在岛上过夜,而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已经订了,最后选择放弃。

外伶仃岛没有去成,我们便去澳门环岛游。到达湾仔旅游码头后,已经是下午了,我们便决定买夜游票(在网上购得票,联系好领队后,八点集合)。时间还早,我在攻略上看到湾仔海鲜街,对于一个吃货来说,这里是非去不可的。湾仔海鲜街左边全都是卖海鲜的,好长好长的一条街,右边的餐厅都是加工海鲜的(如果你要去买海鲜,记得砍半价)。我们挑选一些虾及少量其它的海鲜,吃完以后七点过了,在码头逛了会就准备出发了

第三天

一早我们便起床前往长隆海洋王国,路上的风景美不胜收。提醒一下亲们,在网上买门票要提前一天买,我们去了才买的,三百多一张,很不划算。

今天真的做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过山车的恐惧,5D影院带给我的震撼(我们三体验了两次)、、、

下午五六点左右,我们把能玩的项目都玩了,遗憾的是刚开始只顾着玩,没注意剧场表演时间,后面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每天海洋王国应该都有一场压轴节目,我们去的那天刚好准备的是烟花表演,八点开始,于是我们便决定休息一会看完再回去。事实上真没失望,烟花超级漂亮

看烟花的人很多,要想看到完美的烟花,得事先寻找一个好位置才可以

第四天

本来打算今天回家的,但因为之前去外伶仃岛没去成,心里面不甘心。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前往香洲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最近的一趟船要下午才开,于是我们决定去相对较近的东澳岛

准备沿着岛走回南沙湾去坐船,走到半路发现真的很远,手机也没有信号,最后我俩原路返回。但已经赶不及最后一趟船了,于是决定在岛上待一晚,订好酒店休息片刻后,下楼吃了点东西。我不想浪费时间,决定继续走完今天未走完的行程。我不得不承认白天的东澳岛像天使,夜晚的东澳岛就像魔鬼,我们走到南沙湾的时候已经八点过了。一路上各种虫子、蛇吓得我腿已经发麻,联系了码头的观光车来接我们,回到酒店洗漱后倒头就睡。

第五天

调了五点的闹钟,准备去看日出的,结果起迟了,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升起来了。

看完日出坐观光车到南沙湾码头坐船,八点过就到了。到达码头的时候才看见最早的船要一点才开,于是便在南沙湾待了几个小时。

第六天

早上从珠海坐轻轨到广州南,然后到贵阳北。就这样结束了这段路程

引用 旅者__ 的图片:

海洋王国里面大么?

2016-05-26 17:4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26 17:43:17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说大也不是很大,一天的时间刚好够,我们那天把能玩的都玩了,就差各种剧场没去了,因为没注意看时间,去的时候人家已经表演完了

2016-05-26 21:48

引用 旅者__ 发表于 2016-05-26 21:48:28 的回复:

回复旅者__:哦 他那种表演应该是有时间表的

2016-05-27 10:2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27 10:27:58 的回复:

哦 他那种表演应该是有时间表的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剧场门外写的有时间

2016-05-27 12:03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27 12: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