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长沙---4个小时的玩法

影子 LV.1
2016-05-26 15:16 296/3

个人感觉还不错,没有白排队!其实,刚开始真的不敢对臭豆腐下口,拍完照半天决定试一下,轻轻咬了小口,诶!味道不错,根本就不臭,好香,外面酥酥的,里面嫩嫩的,特别是他家的萝卜干和辣椒配料很合我的胃口。红糖粑粑也是,和我以前吃的不一样,外壳竟然是脆的,好好吃,果断又买了一份!晚饭的是算是解决了一半。
第二个小时  遇见美食街和美食节

在小吃街逛了1个多小时,马上就步行到湘江中路去了,在江边看看下班的人流,拥堵的车辆,想想在昨天我也是人流中的一员,今天,却作为旁观者看待这周围的一切,这种感觉很轻松,于是,在附近转悠,发现一个不错的酒店,忘了叫啥感觉还不错布置的挺别致的,在走一段,北一首歌曲把我带到了新疆,这是专门维吾尔族的KTV,也许是自己老土,看到后停了片刻,就边走边笑,世界之大,只要有需要就没有你做不到的!!!
第三个半小时   在地铁--动车站
遍地开花的周黑鸭!!那个味道你在哪都能闻到!

长沙已经不是一次路过了,这次时间更短,只有仅仅4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对于喜欢折腾的我来说应该是可以感受一下的,
第一个小时   黄花机场到长沙北    30分钟不到 21元人民币
    在动车站的一楼有地铁入口,我直接进了2号口,想快速了解下附近的美食,问买票的小哥,小哥:“啦,我也不晓得啦”
于是我根据站牌,看了下有五一路,湘江中,经验判断应该还是蛮有人气的,不行看看湘江也好撒!这就是我的第一站,五一路口(没记错的话),一出来,顿时感觉每个城市都差不多,高楼林立,我行走的方向是往湘江方向走,一边走一边看,嘿不错有屈臣氏,应该是热闹的地方,好奇怪,在陌生的城市里,往往喜欢人多,不多远就看到了有人排队,跟风看看,哦是臭豆腐、红糖粑粑!可以可以,久闻大名,终于可以试吃下,人群中看到有大妈,有放学回家的孩子,有小妹儿,看样子味道应该不会错!!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26 17:56

2016-05-28 00:2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