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 泰匆忙 | 清迈 |

karain (魔都) LV.8
2016-05-26 15:28 398/4
  • 出发时间/2016-04-27

单反太重,所有图片都是手机拍摄。将就看看吧~ 清迈真的很漂亮!!

五天 规划

清迈的物价不高,所有的一日游行程都是在TB上定的,超喜欢泰国的这点,定的一日游,有来酒店接送服务。我们这次6个人基本每天都是包车团。爽歪歪了!吃+买买买+马萨鸡 13000的THB  基本用的还是比较宽裕的。
Day1: 巨树+潭洞+ 夜间动物园
Day2:黑白庙一日游
Day3:丛林飞跃+马杀鸡
Day4:古城寺庙+素贴山+周六夜市
Day5:宁曼路+周日夜市

tips

I 关于入境 不得不说的是!福建人入境要天2张入境单!!切记~

II 对于时间赶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只逛周日夜市,周日夜市比周六至少大4倍!!!而且,你在周六夜市看到的摊位,基本在周日夜市上都会看到(同一个老板)。还有各种小玩意。手工制品。超级喜欢!!若是喜欢的请记得买下!!因为很多手工制品只有这个摊位。过了,很难在看到相同的!!(他们每家都经营着自己的独特性,好赞!)

III 若是没有清洁癖好的人可以考虑酒店的洗衣服务。他们这里的洗衣是按斤算的!!斤!!不是件!!便宜的你无法想想。

IV 周六夜市和周日夜市不是同一条街!千万不要搞错。搞不清楚的人可以双条. 20B一个人(基本古城溜达都是20B/人)

V 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 这个商场真心不怎么样!!既没有什么好吃的,也买不到什么东西!推荐尚泰清迈购物中心(有免费班车)、maya

VI 不怕麻烦的人可以在手机里下一个goole maps 我个人觉得古城真的不大,来来回回你会走到的也就这几个地方~

VI 若是有晕车的朋友,一定要在当地买一个清凉的鼻息。一直带着。不知道是不是清迈盘山公路。反正对于我这个南方人来说,真的是直接快晕倒吐了…… (打死我也不去pai县)

VII 利用好你定的一日游行程的司机,和他商量回城时候把你直接放在你下一个目的地(基本古城内他都愿意的)

随便说说

事实证明住古城去区,真的很方便。若是脚程好的人,晚上吃完饭 走走,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若是有空余时间,可以考虑不仅仅做他们的按摩,还可以试试他们的SPA. 做了一个身体去角质的项目,真的有种涣然一新的感觉。
建议马杀鸡,最好还是去连锁店。事实,我试过随便找的和lila的,手法真的不一样。推荐翠竹。在国外知名度很高哦!ps:当然连锁店也包括马虎做事的人。 我们一行人有人去女子监狱的那家店,就遇到一个基本没有怎么按,穴位都按不到位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名气太大了。反正就是看运气吧。我个人觉得,他们推荐的2个小时的经典全身套餐,还不如一个小时实打实的来的爽!
喜欢动物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夜间动物园哦,先是食草动物秀(18:30) ——食肉动物秀——老虎表演——公园正门的真人表演。
若是想走步行道的朋友建议17:00到动物园,先走步行道(基本1H),然后再18:30 开始坐车浏览。因为等你看完show后,你什么都看不到了。
清迈的丛飞一定要试试!!对我恐高的我 也勇敢的尝试了一把。真的不吓人!!飞的感觉真的好爽!!手机,其实真的可以带,他会给你别一个放水的小袋子,你可以放在这个里面。或者提前买一个挂绳。很安全。PS:想要带拍的人,纯属建议!!万一有个什么,不负责任哦~
据说TB随便那家都可以,因为都是代理,最后还是归为一家。
这次最最可惜的就要数没有吃到日料了!!据说清迈的日料自助(非火锅)即新鲜,又便宜!!!在泰清迈购物中心就有哦!
若是时间宽裕的人,可以推荐去潭洞瞅瞅~算是一个清迈的一个度假区(我们选择的是一天的团)。风景好的不要不要的,若是时间不宽裕的人可以去黑森林(餐馆)风景也是棒棒的!
还有一个想说吐槽一下TB的LM商家。 我和我朋友先后去的清迈,都尝试订他们家的产品服务态度不好,还贵!真的是不愉快!
古城中最最著名的就是 契迪龙寺和帕幸寺了。听听看看逛逛,大概用去了我半天的时间。两个寺庙离着不是很远。我是走过去的约(10分钟),逛周日夜市的时候也可以看到这2个寺庙。可以顺路进去看看夜景和白天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素贴山基本都是要包双条上去的。除非你去的时候,人很多才会80一个人。我们当时三个人上素贴山是450来回(山上约1H基本够了,他会在楼下等的),回的时候和他谈条件让他送我们去夜市。
美食,我就不多说什么了,除非有你特别中意想去的,不然你可以漫步在古城,大部分的泰国餐馆味道都还可以~各种小食,你在夜市都可以品尝到~ 一定要推荐我觉得就是:水果、果汁、牛奶。我基本已经把果汁当水喝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6 17:56

引用 yanmingyiningbo 发表于 2016-05-26 17:56:12 的回复:

回复yanmingyiningbo:因为我觉得详细攻略大部分人都会写,所以,我在这里就以我经历过的小建议为主了。
且大部分都是定的一日游。若是你想知道哪些详细的若是我去过可以回复给你~

2016-05-26 18:27

引用 衣裳飘然空中 发表于 2016-05-26 19:38:16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得不错,照片也拍得很漂亮,赞一个!我在带我飞软件上抢到了往返800多块的机票,是8月份去清迈的机票,咨询一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呢?还有当地充电器接口是哪种呢?

回复衣裳飘然空中:电话卡还是TB买吧,比当地便宜哦。充电的两眼接口和国内一样。三眼的需要带转换接口(因为我的用的是万能转换接口),所以具体三眼是哪种我帮不了你,抱歉咯

2016-05-26 22:0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