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贝马哈石林游记(出发篇)

想去贝马哈石林公园看看的计划早就做出来了,工作原因一直没时间去,这次终于实现。贝马哈石林以道路艰辛,景色壮观而闻名。言归正传:马航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准时,12点的飞机抵达穆隆达瓦延迟到12:30起飞。抵达穆隆达瓦已经是13:30。肚子饿的咕咕直叫,吃完饭已经14:40。从穆隆达瓦到贝马哈公园200公里,需穿过2条大河,行程大约8小时,其中渡河要花3小时。为了尽早渡河,我选择了抵达穆隆达瓦当天乘车前往一个叫BELO的小镇中转,belo差不多在穆隆达瓦和贝马哈的中间,需渡过第一条河才能达到。

港口渡船关闭的时间为17:30,穆隆达瓦到港口差不多需要3个半小时。由于飞机晚点,吃完饭出来预计18点才能抵达港口。我们雇佣的司机人脉很广,提前给渡船老板打了电话,订了渡船老板在belo开的酒店,渡船才没有收班,直到我们抵达。18:05分左右抵达港口,天空只剩下最后一抹晚霞,还好渡船老板守信用,一直在等我们。

横在眼前的大河叫tsihibihina,在马语中是不可触摸,不可入内的意思。司机告诉我们,以前这条大河里面有非常多的鳄鱼,人们取水的时候很容易受到攻击,这条河的名字由此得来。但由于现在船只的马达声和当地人捕杀鳄鱼制成鳄鱼制品,造成鳄鱼数量锐减,目前鳄鱼几乎已经找不到了。渡船能承载5辆越野车,通过2块窄铁板上去,技术不过硬还真不敢。不得不说马达加斯加的景色美得让人窒息,处处散发着原始自然的美。渡船上没有灯,而天上的星星是如此的明亮,舵手不用灯光就能找到过去的路。小时候看见过银河系在这里又得以重新看见,可惜相机不给力,无法拍出来。

过河用了45分钟,晚19:30左右终于到达了belo预定的酒店,吃完晚饭,洗完热水澡,一天的疲惫悄然而去。明6点我们就向贝马哈出发,预计中午抵达(未完待续)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6 17:56

期待!

2016-05-26 18:3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30 11:53

看到有那么多海鲜,吃得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