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梦幻乐园、欢乐王国!(试运营体验)

• 出发时间/2016-05-18

写在前面

严格来讲,这不是一篇很全面的攻略,因为试运营期间,有部分项目还未开放,很多设施也未完全到位。但正如当时从马代回来后,心情急切地想为JV岛正名一样,现在网上抹黑迪士尼的帖子太多,我必须从一名普通游客的角度,把真实的上海迪士尼尽可能地呈现给大家,让大家看过之后孰优孰劣自有判断,而不是听信网络上简单抄袭的各种所谓攻略贴。同时,希望能让想去的朋友提前做好准备与规划,大大提升在园内体验的效率。

总的来讲,这次体验非常棒!除了梦幻浪漫的美景、炫酷刺激的项目、精彩绝伦的表演和敬业的工作人员,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时时处处弥漫在身边的那种贴心、温暖和美好。我没有去过国外的迪士尼,但我想说,在上海迪士尼的体验,已经让我深深地迷上了迪士尼文化,这种文化真的不是靠简单的复制就可以得到。所以,虽然很多人说美国人赚了多少钱云云,但没有他们的话,还真难以保证效果。

总结一句话:上海迪士尼,你值得体验!先来一张城堡的美照镇楼。(当天是奔着刺激类项目去的,没带相机,全程Iphone拍照,并且由于玩得太high,照片也不多,请见谅^ ^)

关于试运营

试运营票是绑定身份证的,一张票可供五人一同入园。入园时必须五个人一同到闸机处排队,待工作人员验证身份证信息无误后入园。工作人员会给每个人发一张试运营门票,凭票可以每天自由出入园N次。所以,如果一同游玩的人路线不同,拿到票就可以分头行动啦~(当天我妹妹和同学原本打算与我和老公分头玩的,但后来发现还是跟着我们玩比较爽,因为我提前做过攻略啊,能节省不少时间啊,哈哈)

试运营期间未开放项目: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表演。

准备工作

一、确定游玩风格
园内的项目非常丰富,一天的时间想全部体验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去之前,必须事先做好大概规划。如果是带小朋友的,建议以亲子项目为主;如果是年轻人一块儿去的,建议可以玩刺激类项目为主;如果是某类漫画铁粉的,那千万不要错过园内的相应版块(如漫威总部等)。由于娃太小,这次我和老公就是以玩大项目为主,准备以后带娃再体验一遍亲子路线。
关于带不带小朋友,我的建议是3岁以下的小朋友在园内体验有限,除非有老人一起游玩,可以帮忙照顾,不然还是蛮累的(不论大人小孩都累)。如果带的话一定要自备推车,或者进园租个推车(50元一天)。
二、下载官方手机APP
分别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上海迪士尼乐拍通”。前者可以实时查看乐园内各景点排队情况、演出时间表和餐厅等信息,后者是园内工作人员有时会帮你拍照,他们拍的照片都会上传到乐拍通里面,你可以浏览,但下载要钱(我没忍住下载了一张,59元!0_0)
三、建议携带入园的物品
包装完好(密封)的食物和水(这边有一点补充:园内洗手间都有直饮水设施,所以其实只需要带一瓶水,喝完后直接往里面装直饮水就可以了)
闸机处领取乐园手册(里面有地图、景点介绍、演出信息等,非常实用!一天下来基本都会被翻烂)
帽子、墨镜等防晒物品(走在大路上遮盖物较少,大热天的话防晒还是很需要的,但撑伞的话个人觉得有点累而且不方便)
下雨天建议自备雨衣(园内有卖,50元一件)
四、不准携带入园的物品
自拍杆、小板凳。
五、确定前往方式
可以通过地铁11号线或自驾前往。自驾的话停车费100元/天,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合理,还有两个比较远的停车场是60元/天,但是离乐园太远,不推荐,毕竟“时间就是金钱,朋友~”(如果打算在园内购买气球,就是下图这种,建议自驾,因为气球不能带上地铁。当天我妹妹同学为了把气球带回学校,先跟着我们坐车到市区然后打车...气球是60元一个)

重点:排队方式与选择(节省时间,多玩项目)

正如前面所讲,园区的所有项目,一天之内是肯定逛不完的,除了要按照游玩风格来进行取舍,还要知晓排队的一些小窍门,能大大节省时间,多玩几个项目。
热门项目一般都有三条排队通道
1.普通通道
适合集体出游或带小孩的家长,排到后工作人员会帮你们安排好座位,保证你们坐在一起。
2.单人通道
假设小夫妻俩一起在单人通道排队,排到之后,不能保证你们坐在一块儿,甚至不能保证你们能在同一趟车,因为单人通道完全是对应剩下的空位进行安排。
3.快速通行证通道
拿到某个项目的快速通行证之后,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就能以最快的速度通过专门通道完成排队。但快速通行证通道同样是不能保证一家人坐在一起的。
建议:热门项目优先选择快速通行证,然后去排别的项目。如果是朋友或者小夫妻,没有带小孩的,建议排单人通道,往往能缩短一半以上的排队时间。毕竟项目体验时间都很短,没必要一定要坐在一起,多体验一个项目才是正解!(当然这个只是个人建议,热恋期的小情侣们可以忽略~)

项目分布与建议路线

这部分工作量较大,明天继续。。。

你不能错过——巡游

每天下午14:00开始的花车巡游,是迪士尼的灵魂项目,千万不要错过。巡游的起点在明日世界的门口,我们逛好明日世界正好差不多13:45,出来买了火鸡腿,就在路边等待巡游开始。工作人员会提醒第一排的可以坐下,一方面休息,一方面不影响后面人的视线。观众们都蛮有秩序,工作人员也会实时提醒专注拍照的游客退回安全线以内。
巡游队伍出发前,广播里便开始放激动人心的音乐,大家的情绪被调动起来。等熟悉的角色们进入眼帘,便是全场雀跃!花车非常精致非常漂亮,演员们一个个都非常敬业非常走心,动作、表情各种到位,在场观众们都融入了这片欢乐的海洋中。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花车都非常精致,满足细节控的需要

这个卡通角色我不熟悉,不过踩高跷的小伙儿很带劲~

玩具总动员

冰雪奇缘,花车一出场便响起let it go的音乐,全场大合唱,超级high

这位工作人员很辛苦,大手臂是他徒手操作的

王子和公主,好帅好美好幸福!

这一群像牛魔王一样的家伙很搞笑

浮夸的演技(褒义)

花木兰,骑着高头大马,后面有姑娘打鼓,帅爆了!

这位哥们真的好惨,整个上半身闷在里面,估计还弯着腰,难以想象他就这么走完全程,太敬业了!

这个栏杆标志着巡游队伍的结束,后面跟着工作人员和很多铁杆粉丝,一直跟着队伍往前走。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6 18:18

想去~~~

2016-05-26 18:57

游记很,让我了解的许多,欢迎回访!

2016-05-27 11:2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