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自由的大美帝,走走停停的美国西岸自驾8日游

2016-05-26 16:48 946/17
  • 出发时间/2015-08-19

出发前准备

出发美国前,最重要的就是签证咯,现在美国签证其实很容发的,我至少是这样觉得的。
      登录美国签证处的官网填写DS-160表格--上传照片--在线付款--预约面签时间--面签,如果英文页面看不懂的话,每个页面都可以选择把英文翻译成中午的,网上填表格这个过程可能稍微麻烦一点点,之后就很简便了。
      签证的材料一定要真实有效,千万不要冒险抱着侥幸心理带着假材料去,那样害的可是自己哦。反正我面前的那天跟我简单的聊了几句,除了我的护照,剩下我带过去的所有材料都没有看,直接告诉我恭喜通过。
      现在美签下来都是十年的了,非常方便,那就可以随时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美旅了~
      然后出发前就是登陆AVIS网站做好租车的准备,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出发啦!
     之所以没有提起那订好所有酒店是因为这次旅行毫无计划,准备开到哪儿住到哪儿

DAY 1 北京--洛杉矶

其实这段旅行也不是提前计划的,临时决定,因为之前就把美签办好了,所以临时买了机票就出发。
      从北京出港去任何地方我的首选一定是Air China,不仅仅因为他是我老东家,更觉得CA的服务和配套真的非常方便。所以当然是首选咯。
      北京洛杉矶11个半小时,其实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在Air China工作了那么多年,看到menu的时候还是好回味曾经工作时候的感觉。虽然一直在航班上工作那么多年,但是到现在也一点都不厌烦坐飞机,甚至带给我的依然是兴奋。

国航北京--洛杉矶用的是Boeing777-300ER,这是我最喜欢的机型之一,国航两舱的餐食其实还是不错的,但是相比其他星盟的外航还是要稍差一点点,所以在正餐之后我要了一碗康师傅牛肉面,哈哈哈,看起来比正餐还要香。

反正是睡了一觉又一觉,眼看着终于要到了,那就找乘务长聊聊天呗

到了洛杉矶,早上九点左右,出海关排队排了四十分钟,也是醉醉的,不过真的比纽约要快好多好多。

出机场,坐AVIS的shuttle bus 去取车取车。偶遇380降落,强大的轰鸣声从头顶叱咤过去,也是帅得不能再帅了。

我其实挺建议自驾的,因为可以充分自己安排,也可以让旅行更有意义,更加方便。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取车,填资料,抽烟,买水,等等等,所以一心准备出发啦,其实我们的行程也是醉了,完全可以飞到旧金山,最后从洛杉矶回国,但是考虑到各种因素最后还是飞到了洛杉矶,开车去旧金山然后再沿路开回洛杉矶再回国,边停边玩耍,当然回程我们选择的是17 miles的那条公路,真的很美。

从洛杉矶开到旧金山大概九个小时,路也很好走,高速免费咯,加州油也不贵,坐了11个小时的航班,一落地紧接着开九个小时的车也是没谁了。。。。。开到后面感觉要崩溃

到服务站的时候看到MC,居然有中国已经失联的草莓奶昔,哇呜,瞬间棒棒哒。

眼看着还有148公里就到了,希望就在眼前,继续坚持吧,我似乎觉得,我可以睡上两天两夜。。到了旧金山之后去酒店check in回到房间,整个人坍塌在床上,完全不能动弹,连饭都顾不上吃了,直接洗完澡卧倒在床上,一觉醒来晚上九点半了,去酒店楼下吃点东西咯,下楼的时候好多老外在泳池边趴体,也是好嗨的,可是我实在是嗨不动了,吃完了之后还打包了一份带回房间,然后继续睡觉,想着醒来还会饿。匆匆忙忙的待一天就结束了。

DAY 2,旧金山

大概是昨天晚上下了雨吧,早上起来天气并不是特别好,有点阴沉,那我们就出发咯,开车经过金门大桥然后去渔人码头。
      我们没有专门去金门公园,就在金门大桥引桥上拍了张照片,也是懒得没sei了,等下次去的时候一定要去金门公园拍金门大桥的全景。

八月的旧金山还有点凉,所以带个薄的卫衣还是有必要的,站在渔人码头我也忍不住开始自拍,哈哈哈

其实如果我不说这是八月份,很多人应该以为是在深秋或者初春吧~

渔人码头的标志性logo.

从渔人码头逛完之后,往回开车,停在了九曲花街附近,路边自助停车倒不是特别贵,听了两个小时花了6刀吧。然后就爬上九曲花街去了。

那么九曲花街就是游客必到的拍照圣地吧,哈哈哈哈,反正我也是不例外,到了旧金山就一定要来这里的,上上下下爬的我气喘吁吁

个人觉得购物的话,旧金山还是很方便的,就在mecy's,开车过去也很方便,停车也不是问题,还可以代客泊车哦,你就放心大胆的去逛街吧。

旧金山,应该是我全美除了纽约第二喜欢的城市了吧,我觉得很快乐在这里

从mecy‘s买完东西出来找了个地方吃饭,那我们今天的计划就是去旧金山附近转转,我们也没有决定去哪里,就打开导航,按照我们要去的17 miles那条公路往回开,沿路看到哪里舒服就在哪里住下咯,结果真的美丽总在意外中出现,我们经过了一个叫蒙特雷的小镇,非常漂亮,住在了我觉得是世界上最有feel的洲际,这比我之前住过的任何一家洲际都要吸引我,这个小镇就在太平洋岸边,推开阳台门就是太平洋,可以在阳台上喂海鸥面包,而且地理位置极佳。所以选择住在这里当然是不错的。

房间简单,温馨,放下东西,就出去觅食啦,而且这家酒店是免费停车哦。

小镇上一家有特色的星爸爸。

DAY 3, 蒙特雷--17miles--拉斯维加斯

早上起床,喂海鸥,早餐,然后check out,车就已经在酒店门口停好了,带上我们的行李朝一号公路奔去

早上的蒙特雷小镇非常安静,这个小镇居民并不是特别多,所有这个时间大家都还在自己家里吃早餐吧,时不时会有人在路边的报筒里来取报纸。总之,这个小镇的留给我的音响非常棒,如果我下次去旧金山,我一定会转成再去一次蒙特雷。在这里住上三天。

在导航加问路的方式下,我们找到了去往一号公路的路,居然还要收费。。

可能是我对这个17mile太抱有期待,等我到了这里的时候其实觉得一般般吧,或许是因为天气没有那么好的原因,但是来了西岸还是要走走这里的,不留下遗憾嘛。

沿着一号公路行驶,边走边拍照,反正时间也还早,那就继续往前咯。

在路边的便利店买好了酸奶和水果,一路上不再孤单,哈哈哈哈。

到了内华达州,特别特别热,真的,我觉得我自己到了火焰山,从深秋一下到了盛夏,仿佛到了Dubai。。订好了酒店,放好行李回房间收拾会儿就开车出去了,到了拉斯维加斯怎能不感受这个不夜城的魅力所在。

那天晚上突然好想吃中餐,幸好是很快就找到了,吃完饭之后脚步就停不下来了。玩到深夜,回房间睡觉~

DAY4, 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

早上的拉斯维加斯,烈日高照,就如这座城市一样充满着激情。

再见,拉斯维加斯,,,,

回到加州瞬间舒服很多,温度适宜,天也蓝了,哈哈哈。来美一个,顺便说一句,Google导航在美国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用

那天到底开了多久的车我也不知道,也没有太大的压力,一路都是走走停停看看,我的每次旅行似乎都是这样,没有机会,不去看攻略,都很随性,所以在路上总会看到不同的风景。下午三点左右就到圣地亚哥了,在去的路上订好了两天的酒店,因为看到W在圣地亚哥的地理位置比较方便,所以第一天住在了威斯汀,第二天定的W

圣地亚哥这座城市还是很不错的,年轻向上,虽然没有太多的高楼大厦,但是城市的气息还是浓郁的,很年轻,夜生活也很丰富。

圣地亚哥威斯汀的位置和W一样,都算比较中心的地段,望出去就是繁华的街道。

那天晚上我们在酒店附近的一家日料店吃的晚餐,特别想念中餐,只能用日餐来代替了咯。解解馋,吃完晚饭在这座城市晃荡了一圈,去了那条满是酒吧和年轻人的街道,非常热闹,然后去了超市买酸奶喝水果。让这一天在清爽中结束,回房间,睡觉。

DAY 5,圣地亚哥,墨西哥小镇

在圣地亚哥的第二天,我们睡到了自然醒,起来之后check out 然后换到新的酒店,其实当我们开车到W门口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

到了W之后放好行李,我们就去了墨西哥小镇,因为圣地亚哥紧挨着墨西哥嘛,过个海关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所以很多墨西哥人到圣地亚哥来买东西,紧挨着他们口岸的就是一个很大的outlet,墨西哥小镇小面很多墨西哥餐厅,但是游客居多啦。

街头艺人在美国其实是随处可见的。好像欧洲也是哦,哈哈

选择了一家人很多的餐厅坐下来,尝尝墨西哥没事,好像这个类似于pancake的卷饼在墨西哥是招牌性的餐食吧,具体名字我也记不得了,反正只是里面有点酸酸的。

每次吃cheese的都是都觉得挺好玩儿哈哈哈

吃完东西一身汗,就回酒店换身衣服,休息一会儿洗个澡再去科罗纳多海滩咯,
       那么我真的是要好好吐槽一下这家W了,房间装修的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我觉得在国内充其量也就算是个锦江之星的水平吧,楼下的bar一直嗨到凌晨,隔音效果极差,所以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本来想着能不能继续换回westin,但是问了reception被拒绝掉了,无奈。

从酒店开车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科罗纳多海滩,旁边是美军的某个军事基地,当时我也不知道,还以为是某博物馆呢,看岸边停了艘大舰艇,就笔直开车往里走,结果到了门口被要求出示证件,我就拿出了护照,结果那个警卫直接然我们把车靠边停然后盘问了好久,估计怀疑我们是恐怖分子吧,哈哈哈哈,原来这里是不对外的。

科罗纳多海滩在圣地亚哥算是一个景点吧,来了圣地亚哥一定要来来这里,在岸边也可以坐上一个下午

喏,远处就是我刚才所提到的那艘大舰艇。

从科罗纳多返回酒店途中看到了FedEX的飞机准备降落。

晚上在路上找了一家泰餐吃,味道超级棒。那天晚上在圣地亚哥市区逛了好久,边走边看边聊天,应该一直到深夜吧。。。

DAY 6,圣地亚哥--洛杉矶

这就是刚才我吐槽过的W,停车费还超级无敌鬼,累觉不爱~哈哈哈,出发~next station~LA

从圣地亚哥到洛杉矶非常近,都在加州

大美帝就是如此自由,就爱这里,言论自由,爱情自由。。彩虹旗处处可见。

环球影城的停车场

拿着这个我也可以假装我得奖了吗,啊哈哈

辛普森是我的最爱~

在洛杉矶我们选择的是比弗利山庄的洲际,虽然位置稍微便宜一点,但是去哪儿都很方便,里好莱坞和环球影城都很近,吃东西也还能方便,主要是很安静。洛杉矶第一天就在开心劳累和忙碌中结束了。晚安

DAY 7,洛杉矶

最后一天在洛杉矶,我们就当然是购物啦,不过在洛杉矶购物比较推荐去的southcoast plaza,那边东西比较多,可以逛好久,中午就在plaza下面的鼎泰丰吃的午餐,下午继续逛了一会儿。

晚餐我们又找了一家日本餐厅,味道很棒。叫红虎,就在比弗利附近,那一条街全部都是日本餐厅,好像是很多日本在那附近住吧。

晚上的空闲时间我们去了好莱坞的星光大道。

这就是标志性的建筑咯,我来了反正,哈哈哈

晚上的星光大道还是非常热闹的,白天什么样子的我不知道,反正晚上很热闹,可以来逛一下~

DAY 8,洛杉矶--北京

还车,准备登机回祖国啦~旅行的结束总是有那么点不舍,但是就是因为不舍才是下次的动力,每次来都是不一样的美国,我爱上了这里~

引用 飞人frank 的图片:

美国人车技真是牛。。。。。

2016-05-26 17:22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5-26 21:25

引用 飞人frank 的图片:

品尝方便面还"爱上自由的大美帝"? 自由地加醋加盐?爱上了人家不留,剃头挑子一头热,单相思一辈子,花钱找苦恼

2016-05-26 23:48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26 17:22:25 的回复:

美国人车技真是牛。。。。。

回复鹿妹儿:哈哈哈 如果让我去开九曲花街 我会哭吧应该

2016-05-27 09:31

引用 minicc 发表于 2016-05-26 21:25:59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minicc:其实就是随便写写啦 之前也没有想过写游记 最近突然想起来了哈哈哈

2016-05-27 09:31

2016-05-27 11:06

游记很,让我了解的许多,欢迎回访!

2016-05-27 11: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27 11:05:31 的回复:

帮楼主顶一个哈!!楼主能加个qq或是微信么,有些问题想要详细的咨询一下您~~

回复蚂蜂窝用户:OK 啊 没有问题的~

2016-05-27 14:31

引用 吴康 发表于 2016-05-27 11:20:05 的回复:

游记很,让我了解的许多,欢迎回访!

回复吴康:谢谢啊 一定回访 哈哈

2016-05-27 14:3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27 14:36:16 的回复:

那亲的qq或微信是多少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微信frankfly1103

2016-05-27 14:38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5-30 12:00

引用 seebal 发表于 2016-05-30 12:00:47 的回复:

回复seebal:很开心能帮到你 哈哈

2016-05-30 13:27

写的不错,帅哥多大啦?以前是国航的空乘吗?我现在也在国航工作,也喜欢旅行,能交个朋友吗?

2016-07-18 18:54

引用 steven 发表于 2016-07-18 18:54:59 的回复:

回复steven:嗯哼 你也是国航的crew吗

2016-07-21 12:36

引用 飞人frank 发表于 2016-07-21 12:36:58 的回复:

嗯哼 你也是国航的crew吗

回复飞人frank:不是,我是ground staff  of  Air China

2016-07-27 17:54

引用 steven 发表于 2016-07-27 17:54:34 的回复:

回复steven:哦哦  原来如此 曾经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