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游长沙

建议可以搭地铁到五一广场,真的好多好吃的啊

长沙美食

长沙五一广场旁的太平街真的好多好吃的啊,臭豆腐、油糖粑粑、猪蹄、小龙虾等等。不说了,先上图

旅行住宿

小蜂建议可以选择在岳麓山附近住宿,这里距离湖南师大、湖南大学、岳麓山、橘子洲都特别的近,旁边有新民路和通程广场两个适合逛街、吃饭的地方。小蜂在岳麓山正对面100米左右的7天住了一晚上单人间,只需117,环境很不错,并且透过窗户就可以看到岳麓山啦。晚上有阵阵山风袭来,还是很惬意的。

向湖南师大的高中同学蹭了顿饭,就在入住酒店也就是岳麓山正对面的新民路上,有好多看起来不错的饭店。根据同学的推荐,这家叫筷子兄弟的饭店不错,就过来尝尝(反正又不是我出钱)小龙虾,湖南叫口味虾买两斤送一斤,真的吃得好过瘾

景点

景点
这次因为在长沙的时间较短,行程也紧,因此就只去了最重要的景点:岳麓山和橘子洲。(其实是因为主要是来长沙吃好吃的)这两个地方的距离很近,小蜂从岳麓山打车到橘子洲也就8元的起步价。

湖南师大就在岳麓山下,没有大门可以随意进出。小蜂也懒得逛校园啦,就进去喝了杯烤奶

岳麓山下有家好漂亮的花店,可以去瞧瞧哦。

太平街除了有很多好吃的,感觉太平街本身也很耐逛。有好多有特色的小店啦、路牌啦...... 大名鼎鼎的贾谊故居就在这条街上,不过要门票的......

子洲大桥

下雨天又是上班上学时间,所以都没有人啊,我宣布这节车厢我承包了

最后一站去了橘子洲。橘子洲其实挺大的,不想走的话就在游客中心话20RMB买一张小火车的票,就是那个红色的小火车,然后就可以在橘子洲的任意五个景点上下车啦。橘子洲最出名的当然就是毛主席青年雕像啦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7 16:25

引用 乱花飞絮 发表于 2016-05-27 16:25:31 的回复:

回复乱花飞絮:谢谢你啦! 呃呃 会继续写啦

2016-05-27 16:40

2016-05-28 00: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30 12:00

引用 雁横烟渚 发表于 2016-05-30 12:00:48 的回复:

回复雁横烟渚:呃呃 好的

2016-05-30 23:14

2016-06-19 22:49

引用 你猜 发表于 2016-06-19 22:49: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