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ikiの台湾初见

yoyiki (上海) LV.4
2016-05-26 17:02 1067/9

Day 1

2014年年末的出游~跟着本命年小伙伴出行被连累华丽丽的错过了登机(中邪的节奏啊啊啊)......硬着头皮在机场买了两小时后的机票。南方航空往返¥4050!钱包瞬间瘦了!尼玛姐心痛无法言表啊!但也不能就此打车回家啊。好吧...我还是飞了,飞向海峡对面的Taiwan

怀着忐(心)忑(疼)的心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高雄。飞机航拍的风景~美丽的景色让我暂时忘记了之前的插曲,来到了心心念念的台湾岛~

顺利入关!入境啦!

几番颠簸入住了高雄的酒店~不知是走了狗屎运还是什么自动升等吼吼~累瘫的我们扔下行李就往床上倒,稍微歇了一小会儿就出发去离酒店路程10分钟的六合夜市。

扫荡了夜市的战果~两枚吃货的力量就是不仅逛吃逛吃还带回来这么多!真心胖三斤的节奏!不过旅游嘛~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嘻嘻

捷运“美丽岛”站~真的是我见过最美的站台~夜深了再回到这里留下一张她的倩影~真的被眼前的这一幕感动!这才是旅行的意义^_^发现美~

Day 2

早早起床化了美美的妆~带着好心情从高雄出发-包了一日车去垦丁!蓝天!大海!沙滩!现在回想都激动万分!垦丁是一个一定要再去的地方~等着我回来!

垦丁一路的景色都超美~离大海越来越近,心情也越来越兴奋!

一望无际的蓝天与大海让我忘了旅行的疲惫!全身心陶醉在这片海天一色的景象中~

导游小林说这颗石头侧过来很像林肯~那就留念一张吧!大家看看像不像呢?!

和小伙伴合影一张~在白沙滩留下我们的足迹。不过沙滩虽美,还是要好心提醒小伙伴一下!去那边最好穿防滑的拖鞋,踩着石头上的沙子很滑。。。楼主就因为夹脚拖吃了苦头,下坡只注意手中相机摔了个屁墩疼的我两分钟站不起来,又在众人眼前,真心无地自容。所以奉劝各位不要学习楼主哦~!

富士微单拍摄!美丽的礁石和蓝色的大海都没有经过后期的修饰,就是这么天然!这里带来的不只是美景~是享受!(摄于摔跤之后,还好相机没坏!不然旅途少了很多纪念)

满眼望去都是绿色的草原!生活在大都市的我真的很久都没有看到这片郁郁葱葱的绿色了

留下足迹 in everywhere

鹅銮鼻灯塔!也算垦丁的地标了吧,走近合照的居多。拍摄了一张无人的照片也着实不易,这一抹白色颇有纯净的感觉~

虽然没有灯塔情结~但还是被眼前的景色迷倒~

与灯塔的合影~左为小伙伴,她穿了白色感觉和灯塔融为了一体。台湾日照很强烈,拍照不得不眯起了眼睛嘻嘻~

灯塔看完,走在海边的长廊~

留下足迹~

拥抱大海の感觉!可惜风大,吹得头发衣服都乱了

和小伙伴在长廊上的合影~

学着网络上的经典pose~但是好像不像

远处有人才垂钓,相信在如此无垠的大海钓鱼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吧~沐浴在如此惬意的海风和阳光下,想必很幸福~

走累了,来到凉亭小憩一下~导游抓拍了一张若有所思的照片。其实只是在看远方的美景而已哦~

可爱的寄居蟹~在手上爬的时候痒痒的~

攻击性很强的寄居蟹一枚!

后来还陆陆续续逛了好多地方,摘了新鲜的椰子品尝椰子汁~在海鲜市场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餐~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原生态的一幕~错落的梯田和觅食的牛群,又为垦丁之行画上圆满的符号~

酒店的前厅的门口~很有热带风情吧~在这里又被升等,感觉棒棒的!

离开垦丁前拍摄了热闹的垦丁大街~其实垦丁的夜市真心没什么好吃的。。。随便逛逛消磨下时间

Day 3~4

Q版的人物好搞笑~

故宫博物院的游人如织,既然到了也就领略了五花肉和大白菜~但是看完实在无感。。。感觉来一次也够了。喜欢逛馆的小伙伴不要打我嘻嘻。

Day 5

九份老街的人真是熙熙攘攘,想转身都好难~不过条条小巷都有不一样的景色。还有好多美食,真的是吃的停不下来!喝了期待的弹珠汽水,吃了手工粉圆~好满足好满足!吃货的旅行就是有美食足矣~~^-^

自制粉圆真的好糯!下次去台湾还要吃!!!!

Day 6

偶遇短腿柯基~趴在门口晒日光好惬意~看着来来往往赶路的人们好萌啊~瞬间想起自家的活宝~

淡水中学内部~~坐落在如此幽静的中学透露着些神秘!好像进去参观哦嘤嘤

Jay 的母校~不能进去参观是遗憾。。。自己的偶像的学校总透着股期待~在脑海里勾勒出美好的样子。带着小小的想象准备结束这次的旅程~无数次的期待化为心愿~愿能有朝一日再回到这片静谧的土地,看这些往日自己错过的美好画面。

Day 7

后记~~~

这是一篇迟了快两年的游记~归根结底原因是因为懒。。。明明很想记录旅程的点点滴滴,但每每提起笔总没有毅力,断断续续的记录可能并不能表达当时的心情,但看着那些照片那些珍贵的回忆总感觉仿佛还在昨天,敲下的每个文字的同时又在期待下一次再踏上这里~
台湾—漂洋过海来见你~踏足这片美好不虚此行!!!

引用 yoyiki 的图片:

我喜欢这个

2016-05-26 17:31

楼主游记写得不错,照片也拍得很漂亮,赞一个!我在带我飞软件上抢到了往返600多块的机票,是8月份去台中的机票,咨询一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呢?

2016-05-26 19:05

引用 城堡公主 发表于 2016-05-26 19:05:46 的回复:

回复城堡公主:没买电话卡…携程租的移动wifi诶。基本有那个上网没问题

2016-05-26 19:3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26 21:26

2016-05-27 00:30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7 08:43

2016-05-27 23:2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30 12:00

引用 sw_naraya 发表于 2016-05-30 12:00: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