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发现爱~

晓晓 LV.12
2016-05-26 17:05 412/3
  • 出发时间/2016-03-04

偶尔还给韩文杂志做旅游编辑,这个是这次新加坡游记的截图哦~

从新加坡回来已经快过去三个月了~因为朋友在新加坡,所以旅游的同时顺便去看看朋友。新加坡不大,用了三天的时间走马观花的游览了一下新加坡。时间不长,但是这个国家可给我留下了超级深的印象哦~快点跟我的脚步,走走走吧~

新加坡签证:153元(香蕉小姐由于大龄未婚,有移民倾向,所以多付了钱,让旅行社办理的签证,差不多400左右)
   机票:2800往返(新加坡的机票提前订价格在3000以内)
   飞行时间:5小时到5个半小时(由于航道限制,时间会有长短之分)

补充能量,这个是必须的~

第一次挑战夜航 –新加坡我来了~

想着玩足三天,所以选择了坐夜航去,直接在飞机上睡一觉,又可以省去酒店的钱,还能不浪费时间,朋友都说会累死的,但是选座位的时候选择了安全门的过道,这样空间比较大,一晚上下来,总体感觉还不错,所以以后还是会选择夜航的。飞了5个半小时,终于在新加坡当地时间凌晨5点40的时候,降落了。出关,拿行李,一切很顺利的打车到朋友的学生宿舍。

凌晨到的新加坡~容易吗~

南洋理工大学—我好想回去读书啊~

朋友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读研究生,正好可以不住酒店,直接蹭睡在她的宿舍里,从机场打车到南洋理工大学40分钟。原本想自告奋勇的坐地铁去的,朋友直接说新加坡的公交车不报站的,怕我这个不会英语的人丢了,直接打车比较安全。单人宿舍不大,却很温馨。到了宿舍,洗个澡之后,朋友给我做了顿新加坡式的西式早餐。稍作休息直接,就开始去逛大学校园了,真的好漂亮~ 与其说它是一座校园,更贴切的说,它就是一个植物园,参天的大树,环境超级好,坐在环线的双层巴士上面,转悠转悠的。我好像回去读书啊~

新加坡第一站---鱼尾狮公园

坐车公交车晃悠悠的出了南洋理工大学,转坐地铁到了本次新加坡的第一站,鱼尾狮公园,它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塑像由雕刻家林南先生和他的两个孩子共同雕塑完成,每年来自全球一百多万的游客都会专程造访鱼尾狮公园,与世界著名的鱼尾狮拍照留念。高8米的狮子口中喷出一股清水,汇入新加坡河中。还有几个和鱼尾狮拍照的专门造型哦,

交通:地铁NS线、EW线市政厅站(City Hall),乘坐10、57、70、75等路公交车至Fullerton Sq站下车。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萌萌哒狮子是不是让你欲罢不能啊~

鱼尾狮公园边上的这家蛋糕店 一定要来尝试一下哦~

阿凡达的神秘世界---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这座位于市中心的超级花园以10亿元造价成为新加坡最新的地标,游客可在花园中巨大的半球形温室里观赏到超过25万棵奇花异草,和全球最大的室内瀑布。园区共分成三个部分: 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以及衔接二者的滨海中花园。其中最大的滨海花园属滨海南花园,其中建有多棵巨大的超级树 (Supertree),十分引人注目。 这些超级树其实是一座座 16层楼高的垂直花园,您在树顶可以鸟瞰整个花园景色。此外,超级树还具备多项实用性功能:收集雨水、生成太阳能以及充当公园温室的通风管道。需要门票的巨大玻璃冷室,一间是云雾林另一间是花穹,云雾林里有瀑布和空中栈道,花穹馆里面种满了各种热带花卉植物,这个是可以错过的哦,在夜晚的时候,还要记得留下来看灯光哦~

交通:乘坐地铁CE线至Bayfront站下车
门票:滨海南花园户外花园入场免费
空中栈道:5新元
植物冷室:28新元
开放时间:每早5:00至次日凌晨2:00。
植物冷室和华侨银行空中走道:每天上午9:00至晚上21:00
最晚售票时间:晚上20:30
Ps:两个玻璃冷室超级给力的,最好带件外套。不然直接冻死宝宝的节奏哦~

圣淘沙岛-环球影城

第一天差不多把新加坡三分之二的景点都逛完了,第二天主站圣淘沙岛。圣陶沙岛是距新加坡本岛最近的一个岛屿,由一道陆桥与本岛相连,圣淘沙在马来语里是“和平安宁”的意思,如今被誉为新加坡最为迷人的度假小岛。圣陶沙岛不仅充满了热带雨林的气息,拥有巴拉湾海滩和西罗索海滩上的椰风树影,水幼沙白,。也汇聚了众多娱乐项目于一身,颇受游客欢迎的环球影城、SEA海洋馆、Candilycious糖果店等都坐落在这里。中午的时候上岛的,先去岛上的鼎泰丰吃了顿中饭(可怜的香蕉小姐在苏州都没吃到鼎泰丰,结果到了异国他乡才吃到。那个说要请我在苏州吃鼎泰丰的人,是不是新加坡这顿得你报销啊~呵呵呵)
一定不要忘记在圣淘沙里面的环球影城门口和球形雕塑拍照哦~
网址:http://www.sentosa.com.sg
交通:1、圣淘沙捷运:每日7:00-24:00运营,从圣淘沙捷运站往返于海滩捷运站。每5-8分钟发一班车,票价为3新元,包括上岛费。出岛捷运不收费。
2、缆车:从花柏山(Mount Faber)港湾第二大厦(HarbourFront Tower 2)缆车中心出发。票价为29新元/成人,18新元/儿童(票价包括圣淘沙入岛费和新加坡缆车博物馆门票),每天8:45-22:00运行。
3、圣淘沙栈道:每天24小时开放,只需花一新元就可到圣淘沙岛,是背包客的最佳选择。
门票:进岛门票:成人3新元
海底世界:成人19.5新元,儿童12.5新元(包括海豚乐园)。

南洋理工大学—我好想回去读书啊~

阿凡达的神秘世界---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交通:乘坐地铁CE线至Bayfront站下车
门票:滨海南花园户外花园入场免费
空中栈道:5新元
植物冷室:28新元
开放时间:每早5:00至次日凌晨2:00。
最晚售票时间:晚上20:30

新加坡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坐落在圣淘沙岛名胜世界内,是东南亚唯一一个环球影城,适合年轻人和亲子家庭体验游玩。园区总共设有七个主题区,运用尖端科技与电影特效相结合,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惊险体验。热门娱乐项目例如:变形金刚3D对决、木乃伊复仇记、未来水世界表演、史瑞克4D影院等。公园内还有惊险的特技表演和壮观的环球影城明星盛大游行,并且可以跟路边晃悠的电影角色人物合影留念。虽然一圈玩下来 香蕉小姐半条命都快没了,又是过山车,又是到水里的,但是真的好刺激,好好玩哦。就是最恐怖的过山车我不敢坐,其他基本上都玩了。

网站:http://www.rwsentosa.com/
交通:上岛在怡丰城(Vivo City)三楼搭乘圣淘沙捷运进入圣淘沙名胜世界或通过步行栈道即可抵达圣淘沙环球影城。
门票:1日票(周一至周五)成人新币66元,4~12岁儿童新币48元;
1日票(周六、周日及公共假日)成人新币72元,4~12岁儿童新币52元。
开放时间:10:00-19:00

第三天因为是周一,朋友有半天的课,自己一个人开始去逛了哦,坐公交车在转地铁,来新加坡之前听朋友说,新加坡有个观音堂,求签很灵的,想着没事就提前查好线路来了,也是为了感受当地的华人文化么。果然香火很旺的呢。门口有买供奉的花和香烛。学着当地人也给自己求了一直签,想去求姻缘的,结果前路慢慢也,等着吧。(里面的签文竟然是英文和中文双语的哦)观音堂出来就是当地华人做小商品批发的市场,在市场里面的美食广场吃了当地人吃的早饭,经济实惠,味道还不错哦~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5-27 15:25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5-30 01:02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