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2

星期天到的济南,先去了省博物馆逛了一下,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大厅那个绿色的圆形灯罩不知道是不是整个的。
第二天去了大明湖,黑虎泉,趵突泉,五龙潭公园:
大明湖门票40,外面有一部分是免费的,里面个人觉得不值得一去,里面很多小的景点要另外买门票;
趵突泉门票30,到了这里有点下雨,“趵突泉里常开锅,就是不能蒸馍馍”,我的时候连个水泡都没有;
黑虎泉,就在护城河的一段里面,哗哗的往外冒水,好多人在那打水;
五龙潭门票5,这里的水最干净,还有好多观赏鱼;
济南附近有好多水库,水资源充足,所以才会有这么多涌泉吧,不明白为什么护城河那么脏不整治一下,弄干净了市民夏天游个泳多好,哎哎。
图一的线路把千佛山换成泉城广场差不多一天的行程了,泉城广场喷泉是晚上8点开始,建议在二楼看台看,离得近的话会湿身。。

第二天

离开济南之前去看了一眼黄河,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黄河,真特么的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26 18:4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