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4岁之巴厘岛2015年春节(卡曼达鲁、威斯汀、阿雅娜、野生动物园)

daisy (北京) LV.9
2016-05-26 17:33 1244/10
  • 出发时间/2015-02-23
  • 人物/带小孩

题记

巴厘岛回来很久了,巴厘岛的旅程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从卡曼达鲁到威斯汀到阿雅娜,让我对酒店的印象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我找个时间记录下来,留个纪念
时间:2015年2月20日-2015年3月4日
人物:瓜爸、瓜妈、瓜瓜,中间穿插瓜妈闺蜜母子,瓜妈同学一家
行程:北京-深圳-香港-巴厘岛-香港-北京
先来一张封面

这次行程我们从深圳出发,玩了几天去香港,住了一晚,从香港直飞巴厘岛,上一张费用表
2.20        北京        深圳        CZ3192        11:20        14:35        1000        2500
2.23        香港        巴厘        HX707        12:15        17:05        3788.8        10414.4
3.3        巴厘        香港        HX706        18:05        13:12
3.4        香港        北京        HX312        14:50        19:15        1794.4        4895.2
                                                6583.2        17809.6

2.20        2.22        深圳        深圳海景奥斯亭酒店                        3000        1316
2.22        2.23        香港        熊猫酒店                                1074
2.23        2.25        巴厘岛        卡曼达鲁乌布                        5000        2389
2.25        2.28        巴厘岛        威斯汀                        1000        3578
2.28        3.1        巴厘岛        海滩                                808
3.1        3.4        巴厘岛        阿雅娜                                2999
3.3        3.4        香港        愉景湾                                1072
                                                6583.2        31046
                接机                                        175
                包车                                        175
                野生动物园                                        870
                美金                                        6380

D1

深圳香港略过不提,从到巴厘岛开始记录。
巴厘岛已是下午,携程定的接机,本来三个人,临时加了一大一小,面包车,能做得下,司机还带我们去买水,吃饭,完后送到乌布的卡曼达鲁酒店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的第一顿,来之前做了好多心理建设,还好比预想的好一点,有炒饭,两个娃都能吃

乌布距离机场车程大概2小时,虽然远一些,但是乌布的酒店个顶个的赞,我住的卡曼达鲁酒店,房间的照片就让我惊艳,加上地处山区,有梯田,悬崖边边上的瑜伽馆、美妙的躺椅,让我毫不犹豫的定在这里。我们住的房间应该属于国内的联排,标间有84平米,比我之前住过的所有的五星级酒店的标间都大很多~~~~,大床,估计床垫至少有2.2米,木质的床架更大一点,不过说实话,上床时不小心容易磕到腿

D2

D2:上午泳池,下午著名的猪肋排
早上起来就已经阳光明媚了,脸都没洗就出来转转

酒店早餐,穿过梯田
一路来到泳池

难道是淡季么?泳池人很少,只有我跟朋友娘俩还有韩国人一家

趁着爷俩睡午觉,一个人出来走走,酒店介绍里的悬崖边上的瑜伽房,躺椅,真真的,都在呢
气候有点儿闷热,下雨的前兆。

下午做酒店巴士出发,下车就在皇宫门口,又用华夏卡取了点现金,厚厚一沓,给了瓜爸,后面证明太厚了,他都弄丢了
皇宫门口打车去吃猪肋排,甜味的,确实好吃

吃完打车回皇宫
这时已经有小雨了,买票看表演,演员的服装很华丽,眼睛眨呀眨的,就是大家看不懂剧情,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不过瓜瓜4岁,弟弟3岁,都看得很入神,看完全场

看完演出已经是大雨了,等在皇宫门口等酒店巴士,来了很多酒店的车,都有雨伞,服务很好很好,回到酒店,第二天结束

D3

D3是个重要的日子,换酒店,卡曼达鲁在乌布,威斯汀在努沙杜瓦,提前预定了包车,是岛友,也是我们此次行程的第二个家庭,后来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但是因为我们的行程已经加上了闺蜜母子,预订的包车坐不下,无奈放弃,跟携程接机的司机预定了今天的包车,50美金,包括海神庙、情人崖和金巴兰海滩
与海神庙的路上,闺蜜家的弟弟一直肚子不舒服,嚎啕大哭,于是建议闺蜜放弃后续行程,让司机直接带闺蜜母子去威斯汀,把我们放在海神庙,跟岛友一家回合,继续后续行程

到了金巴兰海滩,正好欣赏落日,好美,龙虾大餐也不贵,味道呢,并没有以往攻略评价的那么差,让爱好美食的北方人来评价,还是可圈可点的。

傍晚抵达威斯汀,前台很热情,给前来的小朋友都赠送了小礼包,包括一个双肩包,小帽和一只吸管杯,小朋友很喜欢,当即戴上。
威斯汀的房间不比卡曼达鲁大,大概5.60平米,但是装修比较豪华。

需要说明的是,大家预定时一定要看清有没有早饭,这次我在booking上定的威斯汀不含早餐,而朋友在携程定的都含早,但是房价是差不多的,很郁闷,大家一定要注意呀,巴厘岛还有有早餐方便

D4

D4:整天都在威斯汀,先去泳池看看,再去沙滩
超喜欢威斯汀专属海滩上的蛋形的休息椅,一年让我躺半年才能满足

中午和晚饭都在bali collection搞定的,酒店有免费穿梭巴士,中午热,做巴士去,晚餐一般都走回来。
午饭是著名的脏鸭餐厅,晚饭就随便找了一家。对巴厘岛的饮食,不要报太高期望

D5

D5:继续海滩和泳池,威斯汀到处都是小鸟和松鼠,不怕人的
瓜总完成了人生第一次下海,枉顾我此前带他去了两次三亚、两次普吉岛、还有青岛大连,但是真正的下海,竟然是在巴厘岛,纪念。

午饭还是在balicollectiong
今早开始瓜瓜我们俩都开始咳嗽了,让小伙伴从香港机场背来的川贝琵琶膏也不管用,午饭后做个SPA能有效果么?我选的热石
答案是,还是不管用。
剧烈的咳嗽让我无心欣赏美景。

晚饭继续在bl解决

晚上去医院,两个人,大概150美金吧
针对外国人的医院,对话都用英语,沟通不了的用百度,基本没问题,只是医院答应寄给我的账单一直没有,本来可以走旅游保险的,只好自费了
针对我俩的症状,医生不建议用抗生素,但我还是坚决的要求抗生素,结果是,不管用没用抗生素,几天后娘俩都好了

D6

D6:在原计划里,今天就要回北京了,可是为了跟上同学家的行程,我们继续住下来,等着他们一起去阿雅娜,威斯汀已经没房了,住了隔离的the beach
老酒店,大堂都很宏伟,房间和泳池就差了好多,没关系,还可以去威斯汀玩儿

D7

D7:今天离开努沙杜阿,去金巴兰的阿雅娜。提前预定了野生动物园的行程,所以店家赠送了专车接送,顺便帮我们换酒店了。
野生动物园这个行程在岛多多上很少,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在TB定的票,4大2小1740,不算便宜,但也算惊喜
之前介绍不多,去了发现除了动物园功能还有个大大的水上乐园,我们的泳衣都放在车上没拿进来,太遗憾了,可能很多游客都像我们一样没准备,所以水上乐园没有人啊没有人,工作人员比游客还多
瓜瓜开始很抵触进去,但是进去了不想出来
小火车里面是有空调的,看散养动物,旅程很长,很精彩,但是很遗憾只能坐一次,这一点长隆秒杀巴厘岛
动物园里有很多剧场,要按照时间表去看表演就是了,我们赶上一个喂鳄鱼的表演,小朋友很感兴趣。
晚上入住阿雅娜,晚饭有很多选择,我们都想念中餐了,于是选择了姐妹酒店里的中餐
大概500多,吃得还不错

D8

D8:今天才真正认识到阿雅娜的美好,大大小小的泳池,一个一个游都一天都不够,光无边泳池就有两个,其中一个还是著名的悬崖泳池,上岸在池畔吧喝点饮料,享受呀

早饭也很惊喜,椰子都算在饮料范围内随意喝

晚上去烧烤吧晚饭,顺着吃饭的地方走出去,有一条长长的栈桥,栈桥的终点是一个正方形的亭子,有一对老外,在烛光晚餐,浪漫极了,是个适合求婚的地方
阿雅娜是个超乎想象的酒店,她很大,有适合办婚礼的玻璃顶教堂,有很多餐厅,还有海滩,各种泳池,还有著名的悬崖酒吧,我住了两天,感觉很多地方都没有时间去转。
阿雅娜也是个适合度蜜月的地方,对儿童来说,儿童泳池略显简陋了些,悬崖泳池不能去,只能在成人泳池里泡泡了,不过儿童屋还是有的。
在来阿雅娜之前,我觉得威斯汀已经足够好了,但是跟阿雅娜比,威斯汀像四星级一样了
但是以我定的价格看,下次我宁愿5天都住阿雅娜好了
威斯汀,3晚3578不含早,阿雅娜2999两晚含双早。

D9

D9:今天要离开阿雅娜了,恋恋不舍,游个泳再走。
午饭选在咖啡厅,不管味道如何,造型还是不错的。
退完房到前台,前台帮忙叫了出租车金巴兰离机场很近。

如果再来巴厘岛,就直接阿雅娜住几天就够啦。
总结:
1、阿雅娜虽然被国人去烂了,但是确实是个值得一去的酒店。
2、订酒店一定要注意是否含双早,巴厘岛没有早饭可能会降低度假品质呦。
3、如果时间不够可以不去乌布,乌布确实离海边要远一点,开车要一两个小时。但是对于没见过梯田的北方人来说,酒店里就有梯田的卡曼达鲁,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住的房型有80多平米,才1200一间。类似于国内的联排,我闺蜜在出行前几天定的独栋别墅,貌似也不到1500,自家楼上就有凉亭,视觉效果好美好美。
4、从巴厘岛回来之后,再住啥酒店,都没什么感觉了。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27 12:26

引用 liulinjie 发表于 2016-05-27 12:26:39 的贴子:

谢谢夸奖,最近刚开始热爱,打算把瓜瓜出生后的游记都写出来

2016-05-27 15:50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30 16:05

请问带娃娃适合去ayana还是Westin呢

2016-06-09 18:1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9 18:11:09 的贴子:

请问带娃娃适合去ayana还是Westin呢

阿雅娜适合度蜜月,儿童泳池小到不存在,悬崖泳池禁止小孩儿游泳
带小朋友还是威斯汀,有小朋友见面礼,有儿童泳池,kids club,种类繁多

2016-06-12 08:36

请问你们定的卡曼是8000多一晚么

2016-07-03 12: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3 12:45:54 的回复:

请问你们定的卡曼是8000多一晚么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是呀,2389两晚

2016-07-04 10:41

亲,还记得从阿雅娜叫车去机场的价格吗?

2016-07-11 19:01

引用 漫天的毛毛 发表于 2016-07-11 19:01:25 的回复:

亲,还记得从阿雅娜叫车去机场的价格吗?

回复漫天的毛毛:挺便宜的,就是忘记多少钱啦

2016-08-05 10:00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08-05 10:00:15 的回复:

挺便宜的,就是忘记多少钱啦

回复daisy:谢谢亲。我也已经回来啦。打车60块人民币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