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丫头的旅行# 香港澳门五日行——吃货日记

Candy_小燚 (朝阳) LV.9
2016-05-26 17:56 484/3

吃还是不吃,吃饱才有力气减肥~

先介绍俺的吃货闺蜜

人够甜吧,这会出门可是让我见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甜食爱好者,提前把各种美食攻略都打印出来了,可是叫我着实惊呆了,听听我们吃的旅程吧。

香港第一天

一天之计在于晨,哦,不对,是吃货不能错过每一个吃饭的时光。

第一顿,尖沙咀地铁站附近的翠华餐厅,还是挺有名的,不过我们一进去就受挫了,攻略上的好多吃的都没有,我们还不知道怎么点单,傻傻的坐了好一阵子。

我们点了啷个套餐外加了一个怎么也想不起来名字的主食,反正超好吃啦!不得不说香港人的早餐很是讲究,又精细又好吃,不过好像少了绿色蔬菜呀~  and 鸡蛋鸡蛋是怎么做成那个样子的呢,我好好学学啦!

第二顿 迪斯尼 餐 饮料 爆米花

在携程上买的带饭的迪斯尼门票套餐,于是每人吃了一大碗,很撑啊,价格都是100多港币的饭,还是网上买划算一点,不过要是两个人完全可以吃一份饭的,出门总会吃点别的东西。味道就还可以喽,排队打饭时候轮到我正好鲜虾扬州炒饭的虾没有啦,退步选择了排骨饭,不是很开心啊。一共有三种主食选择,面 叉烧饭 其它的饭,叉烧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估计也最好吃吧。

第三顿 义顺牛奶公司   从迪斯尼回旅店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晚餐加夜宵啦!

第四顿 尖沙咀北角鸡蛋仔

这个鸡蛋仔可是我非常爱吃的,记得高中时候学校门口马路对面就一个小摊卖鸡蛋仔,那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个东东,虽然和香港这家的口味是没法比啦,但还是让我记住了这道美食。香港这家的鸡蛋仔真可谓是做绝了,外酥里内,润软乎乎,热气腾腾啊,每一个壳都是非常酥脆的,里面又是香浓柔软,这火候太完美了,怪不得那么多人排队呢,这家店晚上营业到12点可是满足了我们吃上的一大愿望啊。

第五顿  额 没拍 记不得名字啦,菠萝包 奶茶(到这里只有一人份的 我们还不是猪啦)

第六顿 甜牙牙甜品

最开始是找甜牙牙没找到放弃了才是上一家的,没想到走回去时候看见了,闺蜜略兴奋,于是。。。

不过这个抹茶真的是十分的浓郁啊,苦苦的,和好吃,此刻由于我的内分泌问题,肚子依然装不下这许多的美味了/(ㄒoㄒ)/~~

香港的晚上总是那么热闹,好像人们都喜欢约着朋友三三两两到小店里 不管是甜品还是茶餐厅,即便是很小很挤的地方也能开开心心的聊天,不得不说这种生活方式不是我喜欢的,地价太高,大部分店面都比较小,吃饭拼桌都是常见的状况。

香港第二天

第一顿 早餐 兰芳园 其实都离我们不远啦~~

果然是老牌名店,门口排队的人超多的!

吃来吃去还是菠萝包最还吃啦

丝袜奶茶,普及一下,兰芳园可是丝袜奶茶的发源地哦,传说是茶袋被误以为是丝袜得名的,1952年开始就有了,历史够悠久吧!

著名的芝多士,闺蜜念叨了好久了,吃起来像面包鸡蛋,黄油芝士做的,反正这些材料加一起总不会不好吃的吧,回去自己做做!

第二顿 啥来的,这家在中环,我们定的今天是咸食一日吃,这家还能用人民币 100抵120港币呢

云吞面确实好吃,那个面的感觉不一样。

第三顿 盛记大排档  攻略里推荐的,可是吗,味道就一般般啦~

第四顿  鱼蛋应该不算一顿吧

第五顿 我们纯属路过呀 看了一眼门口小帅哥的传单呀  太Q了 于是呀  就进去啦  屁桃餐厅

屁桃君不要太可爱哦,在可爱我都要把你吃掉。
餐厅地点:香港中环、、、

零食 珍妮曲奇

第五顿  格仔饼 和 鸡蛋仔 还是那一家啦, 格仔饼里有浓浓的花生酱 简直咬一口 没味,可是我貌似只能吃几口 太多好腻,剩下都交给室友啦!

香港第三天

第一顿 早餐 没有错过香港的各色早餐对于爱吃早餐的我真是棒棒的,这家人超多啦!

肠粉,里面是油条和菜。

虾饺、叉烧和粉蒸排骨。这里的叉烧怎么能做的那么好吃呢?

烧麦皇  豆豉鸡爪(记不住名字了) 烧麦皇是我的最爱啊!

第二顿  发记甜品  在购物的中途寻找攻略中另外一种美味时候偶然看到的。

坐船去澳门

第三顿 澳门夜宵

澳门君怡酒店附近的一家小店,点了龟苓膏 萝卜糕和桂花糕这家是做养生餐,芝麻之类,东西都是当着面现磨出来的,就这一会会功夫就有人买了一大包粉。plus 很喜欢他们的萝卜糕,咸咸的好吃。龟苓膏也很浓,加了点蜂蜜味道很棒。喜欢这种做工朴实的小店。

澳门第一天

第一顿  港式早餐  闺蜜在网上查到我们住的君怡酒店的美食评分也很高,就决定在这吃早餐啦~

酒店有两个餐厅 一个中餐 一个西餐 今天我们选择了中餐

啥啥粥  果然砂锅粥是最好吃的粥啦!

啥啥饼  原谅我都不积分名字啦 里面有玉米  调味汁也很不错

怎么吃也吃不够的叉烧包

第二顿 蹭吃蹭吃中  去了有名的大三巴,让然附近也是澳门特产的热卖地。一条街都是买肉铺和手信的,杏仁饼 海苔饼,各种甜点,每家都招揽着游客进去免费品尝。于是就一路吃饱了,吃点甜了,腻了就吃点肉脯,在这果然饿不死啊~

第三顿  甜点

澳门第二天

第一顿 还是在君怡酒店 不过这次是自主西餐  选一份主食  配餐想吃多少吃多少

中西不分的牛排

面包黄油,怎么才能表达我对你的喜爱呢?流口水了!

闺蜜的三文鱼主菜

奶油火腿杂菌汤  我可是吃了四碗啊 繁体字的名称 看了好几遍才记住,回来有机会一定做做。

态度超好的美女服务员  服务宗旨就是  绝对不让顾客餐桌上有吃剩的食物垃圾  一定及时收走中间有一个我刚把吃完的餐盘放外边 她马上要过来收  此时 服务台电话响了 她又想回身接电话  经理正好走过来 说先收餐盘,我接电话,我看着也真是醉了,一直把餐盘收走我吃的好没成就感啊。这种总之就会让服务员 一直看着我们,导致我们每时每刻都有被盯着的感觉。

不要忘记路边的零食和机场的美食

地铁的零食~~~~

机场零食   剩下的没花的零钱怎们办呢,购食物吧,闺蜜最爱的棉花糖~

候机室后我在口袋里又发现了大票子,于是就在去厕所时候飞奔到最近的小店买了糖果啦~~~

满满辛福感的飞机餐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27 11:40

引用 八一年初秋 发表于 2016-05-27 11:40:09 的回复:

回复八一年初秋:有啊,我会写在#疯丫头的旅行# 香港澳门五日行http://www.mafengwo.cn/i/5472186.html这篇游记中的,欢迎翻阅。

2016-05-27 11:4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