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园之旅-岭南公园

戴安娜 (上海) LV.17
2016-05-26 18:06 474/3
  • 出发时间/2016-05-25

前言

上海岭南公园址原系农田,1984年作为彭浦新村(东块)的配套工程在此辟建公园。建园工程由上海市园林设计院庄伟负责总体规划设计,上海市园林工程公司施工,1989年3月9日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到公园施工场地参加植树时为公园题写了园名,同年10月1日开放。
公园因地制宜采取自然式布局,地形稍加改建以增加起伏。全园以草坪为主体,利用原有池塘、水系建成溪河,沿河建茶室、曲桥、水榭。水面以小岛和半岛分别割,地面以植物及平台隔景、障景。

我是在2016年05月25日下午去的,因为我的店就在附近之前一直想去,但是因为比较赖。有许多,这一天,我抛下了一切,去了。面积3.83平方米比之前的三泉公园要大一些。至于门票是免费的而且没有圆内没有任何收费的项目。老人中年人比较多。我去的时候不是周末

正文开始了

岭南公园

注意事宜

给游客放私人用品的地方比较人性化的

老人家

公园的花朵

这是什么项目有一点像藤球的比较规则(一种独特的古老体育运动项目,它有着悠久的历史。运用自己的脚腕、膝关节等同时夹、顶球,不让球落地,类似我国民间踢花毽子。藤球跟排球比赛类似,所不同的是以脚代手,所以又叫“脚踢的排球”。)但是是毯子来代替的

儿童小型乐园

比较人性化的给遛鸟提供了地方

闸北和静安刚刚合并

再见岭南公园

结束语

岭南公园如果逛慢慢的话大约要45~50分钟.是周围市民锻炼的场所了,公园门口还有免费的可以阅读报纸的亭,(解放日报)貌似是,我们是下午去哪里的.主要以中来年人为主.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2016-05-27 12: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30 15:56

谢谢比夸奖其实我大部分游记都是用小米手机拍摄的。没有单反,也没有用相机。其实现在手机的像素已经和照相机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