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为主线,甜是基调

• 出发时间/2016-04-27

我们启程了

首先声明,这是一篇狂虐单身狗的晒幸福游记,自愿看下去的默认接受伤害~~~
       经过了这么久自己的旅行,老天终于眷顾了我,找了个替我背包、给我指路、带我吃美食的孙先生~~~
       现在路上总算多了一个人的陪伴,变的是 不再那么任性随意,多的是 满满的甜蜜幸福,嘻嘻~~~
       其次声明,此游记没有多少美景照片(反正我看出门前看游记都不喜欢照片多的,游记应该是旅游完后的感想,就像是上学时候老师让写的观后感,贴一堆照片上去,也太应付事儿了吧,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我照相技术并不咋地,想看美景的请转路去百度)
       下面开始正题。
       4月27号晚上9点40我们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预计是半夜12点45到成都双流机场,最后飞机貌似是早到了半小时,只记得自己睡的迷迷糊糊的下了飞机,提早就联系好了能接机的旅店,以为还能早些的入住休息上,可事实并木有....
       先是旅店的老板让我从一楼的5号出口到三楼11号口等着车,我们好不容易挤上了电梯、背着俩硕大的书包找到三楼的11号口,又接到了接车司机的电话,让我们到一楼的4号口等着......
       要不是我困的迷糊、我的理智还在沉睡,我心火早就突突烧上了好么,为了安抚孙先生的情绪,我并没有表现出很烦躁的样子(毕竟旅店是我定的,这会儿要是烦躁的话,也太打脸了),于是我拉着他又坐电梯到了一楼的4号口,又接到接车司机的电话,被告知出门往左转,一直走,走到一堆客车停着的地方,说是不远,于是我继续保持着自己的良好修养,拉着孙先生左拐一直走,走啊走,走啊走,走过了一村又一庄(也没准是困得实在不行,觉得那条路格外的长)我的理智慢慢的在前进中清醒过来,没错,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我的心火已经突突烧上了,我越走越不是个滋味,又给司机打过去,被告知还要走,我心话了,我再走走是不是就直接走到旅店了,还要你接个什么劲,这会儿我也顾不得去顾忌孙先生的感受了,就在那乱发脾气,没有丝毫的耐心,孙先生在一堆车中找着司机口中所谓的车牌尾号是75的接机车,找完马路这边又跳到马路那边去找,我自己负气的往前走,边走边接着打电话,这时迎面来了辆面包车,我一看车尾号就是75,脑子里真是理智都没了,伸手就去拦,也不管是不是接我们的车 ,我现在都能想象到当时我的动作有多酷,和司机对过电话后,确实是来接我们的...我们上车时间应该是差几分钟到一点,也就是我们出来墨迹了多半个小时.......好吧,不过总算能休息了....

First Day

睡到七点,从这个糟心的接机的旅店打了个滴滴回到了机场,从机场坐机场大巴专线去成都市里我们预定的宾馆放东西,本来是想直接打的去市里的,后来司机说他这小车得堵,机场的大巴有专用道,应该能好点,于是坐了差不多一小时的大巴,我们到了宾馆附近,还要在步行一段路程,由于我早饭还一直没吃,我的理智被饿的嗷嗷叫,幻化成我身体的表现就是我接着埋怨孙先生不让我吃饭还带我急行军,一路喳喳喳的喊着自己饿,孙先生就一路拉着我往前走,我也忘了他有没有恐吓我还是损我啥的,我只记得我很饿,完了还在一直走....
      总算走到了宾馆,宾馆是孙先生找的,只记得门口的公交站是八宝街站,放下行李,我们就火急火燎的出门了......,还是孙先生带路,毕竟成都的攻略都是他做的,刚出宾馆还没两步路,孙先生就带我拐进了一家陈什么豆花啊之类的店(原谅我太饿了,忘了仔细瞅了),我点了份酸辣的豆花,孙先生点的是中饺(这个名字是后来他告诉我的,中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中,但饺字应该没打错),豆花端上来吃了两口,我觉得就像北方的豆腐脑,倒是孙先生的中饺味道不错,馅有点甜,站着辣椒汤儿吃,味道特别好,一口一个(不知道这跟我很饿有没有关系...)

吃完了豆花和中饺,并没有让我成功的闭嘴,毕竟这点儿吃的就让我饱了的话,那也太对不起我这体型了,然后孙先生带我走进了一条应该是叫泡桐树街的街道,里边有家面馆叫熊大姐面馆,孙先生说这面馆也挺有名的,我一听这个,正中下怀,咱接着坐下吃吧!于是我俩点了一份面,记得放的是豇豆拌的,二两面。孙先生还点了个粉蒸排骨,结果人家没有,然后我俩就守着一个碗吃面,我想到偶像剧上男女主角自己吃自己的面,最后会吃到同一根,然后我就让孙先生挑一根吃,完了我咬着这头,被孙先生嫌弃我幼稚....

泡桐街是个好地方,安静也比较文艺,道路两边有猫咪咖啡馆、有冷饮店、有甜品店,还有小酒吧(尽管它们都没开门),街道的尽头是个学校,大概是幼儿园的样子,最高过不去小学,墙上都是学生的美术作品,我仿佛看到了一撮撮年轻时的毕加索......

又沿着街走了回去,孙先生美其名曰再把刚才匆匆走过没来及欣赏的景色再看一遍,刚开始我还是傻呵呵的相信的,后来我才知道,他方向感及其不佳、只有原路返回才能找到计划的路线......
       现在来说,这都不是重点......
       我们原路返回后,接着孙先生带路,顺顺利利的走进了宽巷子,我们去的那天是4月28号,还没有赶上五一的人潮,但、巷子里的人也是不少的,其实这宽巷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特殊的特色,就像北京的南锣鼓巷、天津的古文化街,总是耍着小文艺顺便带着些许地方的味道
       买了个过糖果子(貌似是这么个名字,只记得是四个字了,其中有俩字是果子,好吧,就是吃饱了我的记性也不佳,我承认...),下面重点来了:非常难吃!!!而且要五块钱,只有三个,特别的硬,应该是做出来好久后晾的,里边没什么味道,就外边一层有点甜甜的,千万不要从巷子里面买,如果你非要尝尝它有多难吃,接着往下看游记,我会告诉你哪里有卖便宜点的、额对、过糖果子!

成都有好多卖兔肉的,兔头的,我来之前并没有做过攻略,不知道成都为何爱吃兔子,但我和孙先生都觉得很残忍,所以并没有买过,一路无话,宽巷子转完就近了窄巷子,像是这种被炒作的相当厉害的景点,尽量不要在里边消费,多花钱还买不到好东西,我和孙先生挑着不错的景儿照了两张,就转进了井巷子,相较宽窄巷子而言,井巷子安静多了,路两边的店铺基本就没有,瞬间都觉得巷子宽了不少......
       井巷子中间的路边有个石碑,讲的井巷子命名的由来,丰富了一下历史知识,尽头还有几幅3D立体效果的墙画,几乎都没人照,于是我指挥孙先生去当模特......觉得井巷子比宽窄巷子好玩太多...

在井巷子里走着就能碰见那种推着小车摆摊的成都市民,那个难吃的过糖果子如果非要尝试一下,我建议从他家买,巷子里5块钱3个球,这位老人家这里5块钱5个,还是刚出锅的,我们在这里买了蛋烘糕,说也是成都的特色,老人家面前一堆盆盆罐罐的,问我们吃什么味儿的,言语不清加上不了解情况,我俩并不知道啥味儿的好吃,我猜老人家也是很郁闷的,最后给我们做了一个咸口的、一个甜口的,两个口味的把面前的盆盆罐罐给加了个遍......咸的就像大饼就咸菜,甜的就像蛋糕沾白糖......好吧,原谅我语言匮乏,孙先生说味道还是可以的~

出了井巷子,没走多远就到了人民公园(貌似哪里都会有个人民公园,毕竟普天之下皆是人民么,哈哈哈哈),孙先生说,在人民公园能体验到成都人民的生活气息,这话确实不假,我挺喜欢这公园的

一进公园门,孙先生让我坐到上边照一张,太阳知道这块石头晒得有多烫!可歌可敬的是,我还笑得这么灿烂!还有,一不小心暴漏了我臃肿的体型,嘿嘿嘿......
     公园还是蛮大的,往深处走,有山有水有亭子的,还有一个鹤鸣茶社,聚集了一帮聊天、打麻将、打牌的人,人民公园内部的四周还划分出许多小区域,有各种表演,一般都是中老年表演者,唱歌、跳舞、玩乐器啥的,氛围特别好,坐那儿看了会儿,觉得幸福感爆棚,逛了人民公园才深深觉得,成都也叫腐都真是名副其实啊~~~

看了会儿表演,我们就撤退了,在旁边看见有接个雕像,我跑过去留下了这张照片,并命名“壮士、干了这碗!”
      从公园出来,我们又找了个地方打发肚子,当啷啷啷~廖老妈蹄花(应该是叫这个名字,时间有点久,记得不是太清楚了,只记得有蹄花这俩字,刚开始我还当成了豆花之类的东西,进去之后才知道是猪蹄之类的东西....此乃后话)
      我使劲吃、使劲吃、使劲吃......
      别说还真挺香的,也挺好吃,但千万不要只吃这一个,肯定会腻,我们同时还点了鱼豉凉粉(不是很好吃,最起码我不是很喜欢,觉得味道有点怪怪的)和凉糕(咋形容呢,就是红糖一定要省着吃,由于孙先生的失误,给我洒了半盘子红糖,导致我没把凉糕吃完),吃到最后,实在吃不完,我仍旧在使劲的吃,还在鼓励孙先生多吃点,直到最后孙先生扒拉了下盘子说,你把这块脚趾盖吃了吧,我就成功的停下了,没办法,他太恶心了....

哎,攻略不是自己做的,写起来游记就真是有些困难呐,下一步去的是哪里来着?记不得了,只记得吃了个玉林串串香,为啥刚吃完廖老妈蹄花都撑死了,还去吃玉林串串香尼?因为我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一顿解决不了,那就吃两顿!”
       没错,因为这期间孙先生气我了,原因已经记不太清,也不想深究,只记得他为了哄我,吧吧儿的跑去买了枇杷回来给我剥着吃,我一边咬着他手里拿着的剥好皮的枇杷、一边不搭理他,然后他就领我去吃了玉林串串香,随后我就笑逐颜开,哎,想想他咋这好呢,我咋这么没有原则and底线呢?说好的,咱女人的骨气呢?哪能一顿玉林串串香就哄回来?不过也真是蛮值的,因为确实挺好吃,哈哈哈哈
       玉林串串香是纯自助的自己拿要涮的菜的,你吃完了之后服务员根据签子的不同来收钱,好像小签子都是五毛一个吧,大签子应该是一块,要不就是一块出头,吃的特别爽,尽管刚吃过蹄花撑得不行,但我也吃枇杷解腻了啊,所以串串吃得很香~~~推荐一下,南瓜、腊肠很好吃,菜叶子系列的自我感觉都不好,因为连带了太多辣椒和辣油,吃完很腻,冬瓜涮到一半就掉下去了,一样会掉下去的还有鹌鹑蛋,眼尖的可千万别拿小青蛙,我俩有两颗玻璃心,眼瞎拿了四个,一个也没吃,太残忍了......
        另外附加一句,别点鸳鸯锅,真的很不爽,还是麻辣锅底吃着痛快,并且真的没有很辣,万一辣到了面前的碗里都是香油,提香解辣的,沾一下就好了,四川都来了,点什么鸳鸯锅!

汗一个,啰嗦了这么半天,还没有到第二天,看官,你烦了没?
        烦了也得接着看,下面再来,就是锦里啦!
        孙先生本来说锦里有家菠萝饭很好吃的,计划要来吃,但鉴于基本国情不允许我们有这么伟大的梦想,于是就搁浅了,锦里成了我们遛食的地方,在锦里里看了一场表演,感觉还行吧唯一多花的钱就是那壶茶,不提也罢......表演有舞水袖、耍茶壶、变脸、手影、还有杂耍,期间不美丽的地方就是有穿插卖书法的,在座的各位没有一人吱声,真是好不尴尬啊~
        看完表演出来,外边天色就已经见黑了,锦里的人倒是越来越多了起来,夜景还是蛮好看的,但我们已经转悠了一天,现在又饱的没有多余的能力参与到周边火热的饮食行业中,所以只是照了两张照片,就打道回府休养生息了

第TWO天

今天4月29号,还是没到五一的小长假里,所以人还不是很多,我们去了青城山后山,坐小动车去,便宜又快捷,代价就是凌晨5点就起床......
        路过都江堰了,我在车上趴着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ABCD......
        到了青城山又坐小客车到旅游区,单程好像是20,一个人来回好像是35,记不清了.......
        山路九转十八弯呐,又睡了一觉,安全到达
        青城山后山门票20,还有5块的保险,一共25,我们先到了泰安古镇,爬青城山必经的一个古镇,其实商业化很严重,但好在我们到的早,又不是黄金周期间,人比较少,还算有些古镇清净的赶脚,我们在这里吃了早饭,孙先生一直在赞扬他家自己腌的咸菜很好吃,我觉得还行吧

我们一只爬啊一直爬,孙先生就是资本家,一直拿个皮鞭在后边抽我,嫌我走的慢,青城山后山的景确实不错,是我爬过这么多山里景色算好的了,路和桥也很有特色,其间还有一段需要坐船,路程倒是不长,但一个人要收2块,你也是没法......

我又使劲爬了好久,一直在孙先生唐僧似的催眠中爬行:咱们快点爬完,就坐缆车下去,咱们就去吃饭好不好......
       妈蛋,他怎么就知道这招对我有效,可我也是有脾气的人,于是我转过头对他说
       “咱一会儿吃啥?”
       好吧,结果就是我在他唐僧似的催眠下超越了一人又一人,最后终于把我们这一拨的最打头的人也超了,自己成了第一,哇哈哈哈,当第一的感觉真好啊~~~~
       这种来之不易的喜悦还没茁壮的扎根成长起来,那话咋说来着,对,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山上有下来的人,说山上的缆车并没有开通,处于这么个地理位置的我们有两种选择,一是从山腰这儿横着插到山的另一边,然后下山,优点是可以看不同的风景,缺点是中间要横叉过去的话,最少要走3个小时特别难走的路,并且还没什么景儿,二是原路返回,优点是下山快,缺点么,就不用说了,我们纠结了一会儿,决定原路返回,因为有些不甘,所以走的很慢,又因为走得慢,发现了匆匆来时没有发现的景色——仙女梳妆池,很美,如果在这儿拍电视剧,都不用布景儿的

发现这一美景后,我就问孙先生要了张纸巾,铺在地上,在哪儿坐了会儿,这一坐就出事儿了......
      山里本来就凉,地上又湿,我成功的闹肚子了,本来想慢慢下山看看来不及看的风景,结果又是一路疾走,好容易才看见一个公共厕所——还特么的收费!
      从厕所出来,孙先生改变了战略战策不再用诱导式前进,直接成快马加鞭式,说要在1点时下到山脚......最后紧赶慢赶的总算到了山脚,可没有合适时间回成都市里的小动车,我们改坐了大客车,没错,又睡了一路......
      折腾回去休息了一会儿,又出来吃饭,这次我们来的是春熙路,顺便买点特产,在春熙路吃的好像是龙抄手,人超多,孙先生点单,我占座,最后终于顺利吃上:酸辣抄手、排骨面、叶儿耙

第根号9天

中午12点去重庆的火车票,早上计划去骡马市地铁站旁边的陈麻婆家吃豆花(大概是这么个名字,说是很出名)我们到了之后一问才知道,中午11点才开门营业......然后在旁边一家小吃店点了点儿吃的,结果吃到了一半儿,孙先生才默默的发现我俩吃的肉应该是兔肉......
       吃完坐地铁去车站,等火车期间和孙先生又爆发了一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非肢体性的语言类冲突:吵架
       我俩吵架的最终结果就是说好了到重庆就各玩各的,结果......因为重庆的攻略都是我做的,酒店也是我定的,重庆的地形又是小孩子笔下的抽象画,没有导航的孙先生成功的迷路了,完了孙先生负气背着硕大的装着好几斤特产的大书包踏上了去磁器口的地铁/轻轨/轨道交通,我则几乎身无分文的之身去预定的酒店开房间,在我到酒店时候,沉默了十多分钟的孙先生来电话说:你有钱么,没钱给你点儿。我梗着脖子掷地有声的说:有!然后酷酷的挂了电话,接着十分怂逼的打开支付宝转出来三百块钱到身上唯一带着的一张卡上,然后顺利的拿到了预定房间的钥匙,就在我心算着究竟是我到磁器口的时间更短还是饥饿感来的更快这一问题时,孙先生又发来微信,控诉我他没有导航、没看过地图,而我就叫他自己来酒店的事儿, 我才觉得自己有些过分,算了、谁叫这是疼我爱我的孙先生呢,我还是先去接他吧,不对,是捡,从现在开始他就是孙小孩、嗯、对、离家出走的孙小孩
       饿着肚子坐了一小时的公交,总算到了地方,我俩都绷着劲,谁都不认错,我在前边走,他就背着书包在后边跟着,我俩就这么挤进了人潮拥挤的磁器口美食街,但我实在饿得不行,走着走着就停下来,指着路边做的龙须酥头也不回的说:我要吃这个,然后我余光看见孙小孩边问人家多少钱边掏兜,我心里一乐,但脸上还是冰冷冷的,拿起来一盒就边走边吃,也不等他,一盒忘了是9个还是12个,在我吃到倒数第二个的时候,我问孙小孩,你吃不吃,孙小孩一脸嫌弃的说,不吃,我一副你爱吃不吃休得老子求你的架势张嘴就把这倒数第二个一口全放到了嘴里,眼睛还瞪着他,他无奈的看了我一眼,接着走,我吃干净了这个,这会儿盒子里就只剩最后一块儿了,我又拿起来问他,你吃不吃,你要是不吃,我就不原谅你了啊,他依旧一脸嫌弃的说不吃,我又跟消灭倒第二个似的那么痛快一口吞了它,这会儿正好他又回头看我,欲言又止的,最后幻化成了一声叹气:唉......

小孙孙一脸嫌弃的比划了一个少儿不宜的手势......
      在磁器口逛时候,是4月30号,就已经在黄金周里了,地知道有多少只脚在同时踩他,我就想到晏殊的话“比肩继踵而在、何为无人?”没什么心情逛,毕竟我还是在生气的,而且也确实人很多,又没觉得有什么特色,匆匆的逛完,带着孙小孩回到了住处,就已经晚上五六点钟了,放下他背着几斤成都特产的大书包,才发现肩膀都压青了......
       晚上四处溜达,看到洞亭火锅门口排了那么老长的人,而且味道特别的诱人,但是我和孙先生(还是改回来吧,嘻嘻)都是没什么耐心的人,于是孙先生答应我说明天来吃,然后我们转战吃的它家旁边的陈友良尖椒鸡(貌似是这个名字,时间太久了,啊,忘了说,我们住在上清寺附近的渝中大厦里),这一顿饭并不便宜,开始时候我们想点一只鸡的,后来说是一只好像是四斤啊,我们俩吃不了,半只人家又不卖,我们就点的别的:铁板牛肉、土豆泥(为下图,我照完发到朋友圈,没有一个猜对是啥的)、一桶米饭还有两瓶芒果汁,因为语言不通,表达起来很费劲,所以我觉得我俩可能被引诱着坑了,一瓶芒果汁10块钱....

第2...................+2天

在重庆的第一天,先去了两路口的皇冠大扶梯,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我忘了极限挑战的张艺兴是不是在这个扶梯上挑的最长茄子,反正这扶梯是挺敷衍的,真想坐长扶梯完全可以去特别高的商场,类似于北京的西单,就有从三楼直达七层的扶梯,完了我们坐车去了十八梯,那里现在已经被拆了,只有零零散散的人在路边扯着一块布摆摊,旁边都是拆完、拆了一半以及即将被拆的旧房子,可以想象它曾经的“辉煌”,假如它还健全的话,我应该还是很喜欢的,空气很好,很有小镇的感觉,我们一路溜溜达达的就到了解放碑,不得不说,人山人海......在商业区溜达了一会儿,看见有图书促销的,进去翻了一会儿,接着想去坐疯狂的石头里和极限挑战中都出现过的长江索道,但是到了之后真的被吓到,人太太太太多了(我不是结巴,也没压到键盘),之前就提过,我和孙先生都不是有耐心等着的人,所以我们撤退了,干嘛去了呢,当然是去吃洞亭火锅啊!之前就提过!
         我们去的时候不算是饭点儿,人还不是很多,我继续犯怂,还是点的鸳鸯锅,不过我建议还是只点麻辣锅,因为中间的清汤锅我们就没用过,四川都去过了,来重庆点什么鸳鸯锅!

孙先生怕给他的白T恤上溅上油,于是我给他围了个纸兜兜,哈哈哈哈哈
     这火锅吃得相当爽,吃过这火锅就知道为什么重庆人钟爱火锅啊,重庆的锅底就是和别的不一样!
     孙先生开始觉得不辣,就把面前的香油碗撤了,然后他就吃嗨了,我尝试着不沾解辣提香的香油,才一口就觉得耳朵有点嗡嗡的聋,所以我还是接着认怂吧......
     自我觉得土豆、笋、五花肉、午餐肉挺好吃的,菜叶子系列、冬瓜(吸足了辣汤的冬瓜特别提神)不是很喜欢,酸梅汤喝的很过瘾,嗯,就这,很好吃是关键
     晚上我们去了洪崖洞,这是整个重庆我觉得最好看的地方,从住的地方出来走到上清寺公交站,几乎随便一趟车就能到,我们到的车站叫小什字,中间穿插过一个小区,就到了洪崖洞

起初刚到的时候还没觉得很好玩,就说随便溜达溜达吧,完了我们就一层层的往下走,才觉得每个角度的风景都是新的!
     最奇特的是,你以为 你是在地面这么个高度,但是你还能往下走一层,当你走到下一层时候,你以为这是地面的高度,然而打脸就来的这么快
——你还能再下一层!当我下到九层后,我仍旧是在地面的高度!重庆真是个不可小觑的城市,太适合玩捉迷藏了,能把人给玩哭了!另外,夜景也是相当好看的!

洪崖洞的地下几层忘了,其实记着也挺没意义的,因为重庆的地上地下都是相对而言......
    啊,说正题,地下几层忘了,有个洪崖洞异国美食风情街,小吃多的不要不要的,我们在这里买了点特产,实在是没肚子吃些什么,也是真玩了四天有些累了,加之转天要早起赶飞机,我们就回旅店了,依旧是穿过小区,走到小什字公交站,最遗憾的事情就是车走了没多远就路过了我们找了好半天的、文明各个游记的花市豌杂面,然而我们就在车上,眼睁睁的看着它飞走了......

挥一挥衣袖

没错,又到了每段旅行最纠结的感情时刻——马上就要离开了...
    上午十点多的飞机,重庆像在送我们,下起了零星小雨
     对于重庆的感情并不多,最让我心心念念的除了那诱人的洞亭火锅恐怕就剩下那难忘的怪味土豆泥了。
     第一次不是由自己做攻略的远行,总觉得心里没着没落的,可能因为玩的不是很累,所以总觉得不够尽兴,不过,既然有人操心了,那我还是学着乐得清闲去吧,哈哈哈
      以往的游记都会在最后单列出来一个标题分析关于花费的问题,尽力去帮助小伙伴踏上未知的旅程,但由于攻略不是我做的,连吃过什么自己都不记得,更不要提花费、建议、注意事项和分享的心得,所以这篇儿游记活脱的被我写成了一本儿微小说,而里边的段子则像摘自各个玛丽苏偶像剧......
      我表示很对不起大家,另附一句,不过真的很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下次,我会争取下次游记写的走心点的,相信我!就像相信玉林串串香和重庆火锅一样的、相信我!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5-26 18:42

2016-05-27 09:47

好好

2016-05-27 10:19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5-30 15:56

引用 cylcyl 发表于 2016-05-26 18:42:12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cylcyl:你也可以

您说的是至理名言啊

2016-06-06 17:14

引用 兂吢蚁镞 的文字:

果然还是文章写得好,充满生活气息

2016-06-06 17:15

万谢哦

2016-06-06 17:16

引用 xuanxuan 发表于 2016-06-06 17:16:57 的回复:

回复xuanxuan:很感谢你能仔细的看我写的流水账,好开心,好感动

2016-06-07 08:42

引用 xuanxuan 发表于 2016-06-06 17:08:50 的回复:

孙先生不解风情啊

回复xuanxuan:我要给他看,证明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的!

2016-06-07 08:43

引用 兂吢蚁镞 发表于 2016-06-07 08:43:29 的回复:

我要给他看,证明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的!

回复兂吢蚁镞:哈哈哈哈

2016-06-07 08:45

看来还凑合

2016-06-07 09:01

引用 兂吢蚁镞 的图片:

万恶的资本家咋跑到前面去了?

2016-06-07 09:02

看来人都是屡教不改的

2016-06-07 09:21

引用 兂吢蚁镞 的文字:

这个?能相信吗?!

2016-06-07 09:37

啧啧啧,这游记写的,让人赏心悦目啊,心情开朗,身心愉悦啊
还有这每个段落的题目,简直就是别具匠心

2016-06-07 09:39

引用 xuanxuan 发表于 2016-06-07 09:39:35 的回复:

啧啧啧,这游记写的,让人赏心悦目啊,心情开朗,身心愉悦啊
还有这每个段落的题目,简直就是别具匠心

回复xuanxuan:哈哈哈,太捧了,谢谢你用心看我写的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