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悠闲游(上海迪士尼,外滩,豫园,东方明珠,复旦大学)

huyawaiwai (许昌) LV.16
2016-05-26 18:13 2956/25
  • 出发时间/2016-05-17

题记

之前一直想去上海玩,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什么的,一直没去,4月份的时候好朋友说她有迪士尼门票,问我去不去,毋庸置疑当然要去,原本给了我三张票,票不够,后来又多要了一张,但是因为同行的朋友生病,去不了,多了一张票,就打算给上海的发小一张,可是她跟她妈妈在一起,所以又找了一张票,但是~~~最后要跟我一起的人都有事都不去了,我一个人就在纠结要不要去了,最主要是网上对迪士尼的评价太不好,所以就无比的纠结,最后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把车票退了,把门票都给上海的小伙伴了,结果门票最后没完全送出去,还剩了一张,我想着不能浪费呀,最后第二天我又订票决定去上海,亲自去看看迪士尼到底是怎么样的,必须亲自经历一下才知道是否属实,其实在我中途转车去上海的时候还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反正我就是一个比较喜欢纠结的人,大摩羯特性。因为这种试运行的门票是有固定日期的,只能18号去玩,而且也是不卖的,只有迪士尼的员工有票。再次无比的感谢我好朋友,也是我干闺女的妈,送上飞吻一枚。废话就不多说了,反正最后结果就是我亲自去体验了,才有了这篇游记。

上海迪士尼

至于怎么去的上海,就不多说了,上海交通这么发达,什么交通工具都是可以到达的。
因为是住在朋友家里,所以住宿方面就提供不了帮助了,但是上海地铁很方便,尤其是南京路,人民路附近交通很方便,住宿也比较方便,其实一直想体验一下青年旅社,去之前也在网上找了一下青年旅社,看见外滩有个蓝山青年旅社,环境不错,评价也不错,想要住青年旅社的可以考虑,仅是个人意见,只供参考,毕竟我也没住过。
言归正传,由于我坐的火车,到达的是上海火车站,我朋友住在宋园路,所以我早上坐113公交到达他住的地方,公交车上就发现一条很适合悠闲散步的地方,叫华山路,一路都是以前的那种建筑,看着很漂亮,如果你有时间可以步行感受一下,应该是会让你心情很放松。到达朋友家,把东西放到他们家,然后就轻装出行了,迪士尼,出发,GO,GO,GO!!!
地铁11号线的终点站是迪士尼,所以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各种转地铁,只要转到11号线就OK了。

地铁11号线线路图

迪士尼站出站口墙上的动画,还有一个结合中国风剪纸元素和迪士尼动画效果的两个雕塑,在2号出站口那里。

ps.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弄一张交通卡,这样比较方便,不需要买票,直接刷卡,非常方便。

在这个地方,忙着跟我的小伙伴接头,所以这个雕塑就忘记拍照了。借用一下中新网的图片,你们欣赏一下。

我从宋园路坐的10号线到交通大学站转11号线,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吧,没有记得看时间。
从地铁站2号出口出来,一直往前走,你会看到一个很大的人工湖,环境很好的。接着到达迪士尼大门口,有一个蒸汽船米奇喷泉,好多人在这拍照,还有一个迪士尼小镇,是卖各种东西的地方。

蒸汽船米奇头像

迪士尼乐园大门,真正的游玩从现在开始。

进入到迪士尼里面,有两关卡,第一道主要是检查你的门票,第二道是检查背包,是要打开检查的。去之前在网上看了各种攻略,说不让带吃的,不让带喝的(未拆封的可以),不让带自拍杆,三脚架什么的,所以我就带了一瓶水和一包奥利奥饼干,一个相机,但是同行的朋友他们俩个带了超多吃的,最后我们问了一下,发现面包什么的都是可以带的,只要未拆封就可以,水也可以带,要是觉得里面水比较贵,可以带一个水杯,里面有直饮水的地方,可以接水喝,每个厕所旁边都有这个直饮水。进入园内,发现好多人拿自拍杆,也有人带三脚架,所以这些东西应该都是可以带进去的。
进入大门迎接你的就是米奇大街,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馆。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不要迷恋,一会可以返回来拍照或者购物,现在这个不是重点。
在第二道关卡那,会有乐园指南,一定要拿一份,这个很重要,一定要拿一份乐园指南,一定要拿一份乐园指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进入迪士尼里面,重要的不是先拍照,而是先找地图上有“快”字的快速通道换票处,这个意思就是如果你有快速通道票,那么普通人在排队等候玩项目的时候,你只需要在票上的时间之内到达就可以无须排队,直接玩项目,然后这个时间之前你是可以随意拍照或者玩其他项目的。有的项目我们去的早,也没什么人,就先用门票排队玩一次,然后再用快速通道票玩一次,几乎不需要等什么时间。

突然发现这个游园指南地图有点像人的脑干图!!

一共有四个地方有快速通道换票的,但是每天那个快速通道的票是有限的,所以你需要快快快。因为我们这是试运行期间去的,据说每天只有2万人,当盛大开业之后,据说有8万人,所以你更需要快速的去领取快速通道票。至于这个人数,也是网上看见的,不清楚,也有可能还是胡扯的。

这个快速通道票是需要玩完一个项目才可以领下一个的。只需要在票上的时间之内玩这个项目就可以直接进去玩项目。
小飞侠玩着不错,我们玩了两遍。
小矮人矿山车就是过山车,你如果是先玩了创极速光轮,再玩这个就是小儿科了,所以建议先玩这个,再玩创极速光轮,超刺激。

乐园里有好多场演出,我们看的是1点45那一场,每场20分钟,看完刚好能跟上巡演。

下午两点会又那个巡演,是按着地图上有一条红色虚箭头路线前进的。

大约下午6点左右,迪士尼城堡上会有大型演出,可以看看。

我们去的时候是早上11点开园,晚上8点不可以再玩项目,但是如果你是8点之前进入到项目里面的,还是可以玩的,直到你出来才会闭园。晚上灯光都开之后,迪士尼很漂亮,很梦幻。
关于迪士尼里面的物价,确实比较贵,网上爆的价格,几乎都是吻合的。
项目太多,只顾着玩了,就看了几个物价图。
好了干货说完了,剩下的就是上图了。

迪士尼内建筑细节处,就可以看见用心之处。

这个悬崖,晚上过着超刺激,有一个单绳桥,可以尝试,过着很嗨。其实有机会,我想蹦极。

这是一座真实比例的迪士尼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先生与米奇的高大铜像,好多人在此拍照。

米奇大街上的米奇纪念品商店。

由于我们的票是一日票,好几个项目也没玩过来,有条件的话买个两日票玩个痛快。

外滩,东方明珠

至于外滩,东方明珠,网上攻略太多,我就不详细说了。豫园,城隍庙,海底世界,东方明珠,南京路步行街,杜莎夫人蜡像馆,外白渡桥,世贸大厦,这些景点都在外滩那一片,可以尽情玩。重大消息,我要说一下,5月19号是中国旅游日,上海的大部分景点都是半价,我这次去上海市人品大爆发。
其他不说了,就上图了。

哪哪都是这种上海老酸奶。

外白渡桥,就是情深深雨濛濛中,陆依萍跳桥的地方。

复旦大学

因为认识了两个学霸,一个是交大的博士后,一个是复旦的博士,所以第三天我就复旦悠闲的玩一圈。其他地方可以给我留个念想,等着下次再去,这次去上海狗屎运爆棚,所以很喜欢这个城市。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的大门,那叫一个霸气。

博物馆里其实好多东西,可是我就是对这么器皿感兴趣,超喜欢。当时我就在想我要是用这东西装我做的点心什么的,简直太暴殄天物了。

最牛的学生证

最早的股票

高考将近,最近也因为这个江苏考生名额向西部中部输入,闹得沸沸扬扬的,暂且不管公平不公平,好的大学就是不一样,不光是硬件设施,学习氛围什么的都差太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愿今年高考的学生都考一个理想的大学。

引用 huyawaiwai 的文字:

4月份的好朋友说她有迪士尼门票,问我去不去,毋庸置疑当然要去,原本给了我三张票,票不够,后来又多要了一张

我也想有这样的好朋友  想去

2016-05-26 19:09

2016-05-26 19:19

好期待6月16日上海迪士尼的开园啊

2016-05-26 19:49

2016-05-26 20:31

2016-05-26 20:51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5-26 21:26

引用 zangjingyuan 发表于 2016-05-26 21:26:06 的回复:

回复zangjingyuan:我也不会写游记,一般都是流水账

2016-05-26 21:28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5-26 19:49:45 的回复:

好期待6月16日上海迪士尼的开园啊

回复致zhi1201:开心的玩

2016-05-26 21:28

2016-05-26 23:49

2016-05-27 01:33

一定不错

2016-05-27 06:5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5-27 06:53:47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确实不错,在那里面,童心大起

2016-05-27 07:05

上海是我的福地

2016-05-27 07:06

好游记,谢谢楼主的详细介绍。

2016-05-27 07:37

好美呀

2016-05-27 07:40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5-27 07:37:06 的回复:

好游记,谢谢楼主的详细介绍。

回复跟我走四方:玩的开心

2016-05-27 07:55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05-27 07:40:58 的回复:

好美呀

2016-05-27 09:39

赞赞

2016-05-27 10:19

游记很,让我了解的许多,欢迎回访!

2016-05-27 11:16

哈哈,你懂上海哦,华山路,复兴路是最上海的味道所在。

2016-05-27 12:19

引用 哈无聊 发表于 2016-05-27 12:19:31 的回复:

回复哈无聊:可惜没有去走一走,等下次去,一定要去

2016-05-27 12:2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5-30 12:01

引用 wendy 发表于 2016-05-30 12:01: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