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两大两小亲子游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ONE 出发

自从有了娃,出门游基本都是亲子游了,刚好又有张招行的钻石信用卡,送的儿子一年4次免费机票,刚好一年亲子游两次(有广告嫌疑吗?一年3600年费其实羊毛出在羊身上)。

先去哪儿定了大人的机票,去哪儿前阵子出了点负面事情,估计客户流失很多,所以目前票价最低。

然后招行的400电话订了儿子的机票,和酒店,招行帮忙定只要300+100分的积分。还是比较划算的, 这个要提前一周定。

第一天准备好行李,出发去机场,福州长乐机场刷62开头的信用卡是可以1块钱停48小时的。 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超过48小时怎么办?出门的时候再刷一次哈。

继续刷卡进机场vip室,飞机延误半小时在贵宾室吃吃喝喝,顺便拿了一些零食准备这两天吃,事实证明真的带对了。

到横琴前一天发的滴滴顺风车,当天有人接单了,虽然延误了,司机还是等了我们。此处批评下司机,开车频发短信。

另外横琴长隆是有机场往返大巴的,貌似是1小时一班,有的时段是半小时,可以先打酒店确认下。

酒店是订的马戏酒店一晚和企鹅酒店一晚。 马戏酒店不建议,太冷清,服务员也不热情,第一晚就到马戏酒店也没人上来帮忙拿行李,差评。 住马戏酒店人少,没气氛。

第二天

第二天不用着急起床,8点多起来到三楼自助餐用餐,吃饱喝足退房去企鹅酒店,走路5分钟就到,很近。

早上就可以办理入住,放好行李去海洋王国。 美好的一天正式开始。    海洋王国步行2-300米就到,很近。  海洋王国门票淘宝定的话要提前一天。  不让带吃的进去,水可以带两瓶。

巨大的鲸鲨造型很有气势。

鲸鲨馆这个缸太大了,广角都拍不过来。

这个旋转水站玩了3遍,在里头坐的旋转可以跟外围的对战,这张照片是站外围。 去里头坐的话记得买雨衣不然全身都会湿。

精彩的白鲸表演不要错过,14点开始

海洋大巡游  是15点开始

进去各个项目就近玩吧, 重点项目是12点的海豚表演, 14点的白鲸表演(这个千万别错过) 15点的巡游表演。 网上8点的烟花大汇演(据说是必看的,可惜小朋友玩到傍晚就玩不动了。所以这个我们没看) 5D电影是半小时一次,这个据说也不错,我们也没看。 海豚,白鲸表演很精彩,鲸鲨馆巨大一个缸,很震撼。 北极熊, 企鹅馆让小朋友流连忘返。

玩到5点多,大儿子说撑不住要回酒店,路上坐在推车上就睡着了,玩的太累了。

第三天

第三天,计划是去远处看看澳门。 所以看到地图那边看起来像生活区, 就滴滴一下过去,很近1公里多,司机说吃早餐就去新雄辉,这边也只有这一家可以吃早茶。 居然做的很正宗好吃,也不贵,点了8份茶点,用上糯米130不到。

吃饱然后四处逛逛,隔海看看澳门,浦发银行立案中心     珠海国际仲裁院   自贸区。   对面就是澳门,非常近。

走到码头发现可以出海游,一人100,120米以下小孩免费。 景区门票记得带身上,码头出海的话凭门票或者酒店消费可以打6折。 我们是全价100买的,玩回来才发现可以打折。 出海90分钟可以靠近澳门看一圈, 带娃的话 这个项目吹吹海风又轻松又惬意。

码头有卖澳门手信,带点回去。 吹完海风回来,继续滴滴回酒店休息退房, 酒店逛逛,买点纪念品。

回程的时候我们选择了酒店大巴,所以先买了大巴的票, 然后继续滴滴去新雄辉吃海鲜, 没点生蚝,回来才知道横琴蚝挺有名的。 选大巴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小朋友们刚好在去机场的时候在大巴上睡一下。 两天行程很充实,小朋友也玩的很开心,回去路上跟每一个酒店byebye,说下次还来。 好了 流水账差不多就这样。 哈哈

一些注意事项。

海洋王国的重点项目:12点的海豚表演, 14点的白鲸表演(这个千万别错过) 15点的巡游表演。 网上8点的烟花大汇演(据说是必看的,可惜小朋友玩到傍晚就玩不动了。所以这个我们没看) 5D电影是半小时一次。

带小孩没带推车的话可以在酒店租推车,60一天。 这个必须要,太实用了,没这个太累了。 带驱蚊喷雾,蚊虫多。

景区1.5公里就是码头就是生活区,那边吃的很多,也可以体验本地人文饮食。打的就是10块钱  滴滴专车13块

酒店到机场是开车60分钟。  坐大巴是一个半小时。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27 10:56

哈哈 有的项目没拍出来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