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上海迪士尼试运营一日游~(内涵项目排雷~)

sweetteeeeeth LV.8
2016-05-26 21:21 1237/4
  • 出发时间/2016-05-25

写在前面的流水账~

感谢学姐带我飞~~~~~
      总的来说,上海迪士尼比东京迪士尼要好玩~
      排队---大概是因为我们在工作日去的,我们排队时间基本没有超过半个小时。有的项目门口说要排30分钟、但十几二十分钟就进去了。但是刺激的项目比如翱翔-飞越地平线,朋友排队花了2个多小时。
      饮食---园区内设有免费饮水处,可以带空杯子进去。最好自己带些零食,因为园区内的餐馆看起来就不好吃,我们忙着玩项目都是边排队边吃零食的。明日世界楼上的星露台餐厅应该是最便宜的,宝藏湾有家餐厅和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连在一起的,可以边吃饭边看旁边坐船里漂过去的人。
      fp券---园内分5个项目区,领fp券的地方就在地图上标【快】的地方,每个园区设一个领券点,一个机器上可以选择领取该园区内任一有fp券的项目,一次一张,距离下一次领券时间是写在券上的。
      存包---在明日世界的二楼,创极速光轮旁边有存包处,前2小时免费。在探险岛的绳索挑战道旁边也有存包处。至于这两个地方的计时是不是在一个系统里我就不知道了。应该是可以连在一起4个小时免费吧。建议存包。你只需带100现金(买路边热狗、火鸡腿什么的)和银行卡(商店购物、餐厅)就可以了。
       游行---下午1点,暴晒、还是可以看看的。
       烟火表演---因为城堡上也会有投影,所以近一点比较好。比如旋转木马旁边的空地,正对着城堡。9点的烟花因为时间太晚没有看,好可惜。
       没有拍什么景,基本上都是自拍不想发。

最刺激的---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 这个园区会成为最刺激就是因为有这个最刺激的过山车 。fp券在一楼,排队在二楼。门口你能看到的露在外面的轨道只是全轨道三分之一,里面有个角度很大的坡,工作人员称没有到90度,很刺激很好玩,朋友玩了之后的感受就是--趴着俯冲的时候很恐怖,但是失重感好想就没那么强了,过山车到室内是完全黑暗的,光和音效很有未来世界的感觉。但是我们拿的fp券时间正好碰上机器调试项目关闭了。对刺激项目有兴趣的人入园后可以直接先去拿fp票啦~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个也有fp券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就是进去坐着2人小车绕啊绕,然后可以360旋转用枪射击,有计分,一个目标可以反复射击biubiubiubiu~有点弱智,但是当时4个人一起玩还是有点嗨的~
        太空幸会史迪奇---这个,适合小朋友去看。史迪奇活在屏幕里,跟游客互动,然后找两个人黑一黑。
        其他的项目要么没开要么我们没去,感觉都不是很有意思。
        在二楼的星露台餐厅很大而且有空调,汉堡薯条看起来不是很好吃~我们路过了一波~

性价比最高的---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虽然、他立了个flag说是【适合全家老小的过山车】,但是,我觉着速度挺快的,而且总有种没完没了的感觉,反正我嚎了一路。下来挺爽的~
小飞侠天空奇遇---这个!好棒!就是童话版的翱翔-飞越地平线。超级喜欢啊~
小熊维尼历险记---坐在小车里转一圈看小熊维尼的故事~情怀啊~如果对小熊维尼没有情节的并且不是带小孩的游客就绕开吧~
旋转蜂蜜罐---适合拍自拍小视频的妹子以及带小孩的游客。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适合小朋友,这个迷宫就差没直接给你条直线了,不过有红心皇后的大头可以去合照。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适合小朋友,全程录音带,中文版的let it go,听的你尴尬症都犯了,你想不想堆个雪人?快跟我一起来~随他吧~随他吧~随他吧~小朋友唱的可欢了。
漫游童话时光---听说是3D白雪公主外加很多人排队,我们就进去了,然后被坑了,这个不是一般的无聊。站着看一个又一个小屏幕,我觉着这个项目都浪费空间。如果是针对小朋友设计的,屏幕放的有点高。
有和公主合影的,我只想说,凭什么有公主没有王子,我要王子好么,没有加几个好么。
商店有卖小熊维尼和大史迪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萌啊好想要啊可是辣么大不好带也不好寄啊。

有点遗憾的---探险岛

翱翔-飞越地平线---这个园区最有意思的项目。9点半开园进去没有开,下午才开。朋友排了两个多小时队进去,花费时间最长的项目。朋友说---飞越地平线大概就是5d电影,坐在一排吊起来的座椅上脚悬空,面前能看到的都是屏幕,然后有世界各地北极啊沙漠啊草原啊的景象,我觉得很恐怖,总觉得向前倾会掉下去。
绳索挑战道---穿凉鞋不能进!就是素质拓展,每段都有工作人员在一旁随时等着救人,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雷鸣山漂流---正式开园后才会开放。

最想二刷的---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好棒!轨道在水里的,中间有段喷水,是洒向船左边。全程酷炫,效果做的很棒,完全环绕。一定要去!!!!介绍里那个急坠设计点把握很好。
探险家独木舟---老年人项目,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桨,可划可不划,有工作人员划的。

有帅哥合照的---奇想花园

漫威英雄总部---进去就拍拍拍,美队高高的还是蓝眼蓝眼蓝眼还有不错的苹果肌苹果肌苹果肌~蜘蛛侠相比有点弱。钢铁侠是模型。
幻想曲旋转木马---晚上看还是很浪漫的~虽然排队人多,但是很快就能到。我们是最后去的,排队据说要1个小时,但是我们20分钟左右就进去了。

绳索挑战道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5-27 12:26

引用 shuang 发表于 2016-05-27 12:26:54 的回复:

回复shuang:4-7月,9-10月吧、上海最近雨多但是天晴的时候气温大概在20多度还算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