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非凡广深港,无缘澳门的丢包旅行

OLIVE (沈阳) LV.11
2016-05-26 21:51 12523/22
  • 出发时间/2016-01-29

这个是游香港的视频哈,大家可以点进去看看哟~

写在前面

这篇游记怎么说呢,其实我是不打算写的,我们出游在2016春节前夕,男票要去深圳总部开年会顺便我们到周边玩玩,计划是4个地方,深圳香港澳门广州。可是由于楼主的失误,在离港即将前往澳门的路上不慎丢失了双肩背包。包里面装的是我们钱包,银行卡,现金,相机和全部证件。本以为这种倒霉的事情这辈子都不会摊到楼主身上,结果就这样的中招了。所以很遗憾的是安排满满的澳门一天,变成了在香港的现实版港囧的一天。不过幸运的是包包奇迹般的找了回来。
        下面,大家就跟随我开启这一次不同寻常的广深港之旅吧
      PS:
      http://www.mafengwo.cn/i/5480934.html 这个是法意瑞欧洲游的游记哈
      http://www.mafengwo.cn/i/5369754.html 这个是游成都重庆的游记哈
      2016,遇见首尔,韩国旅游攻略 - 蚂蜂窝http://www.mafengwo.cn/i/5545089.html
      2016一路向西,拥抱西北 — 青海大环线经典6日游,青海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这些都是2016年出游的游记哦~喜欢的盆友们可以点进去看看哟~

01.29 出发深圳

天津深圳,3小时的飞行很快就安全着陆了。今年南方迎来了多年少见的寒流,楼主买了好几件短袖T恤就这么白白浪费掉了,当然香港也迎来了广州100年不见的雪天,网友都感慨道,上一次见到广州下雪的人们现在都已经老了。是啊,岁月不饶人!

01.30 深圳—世界之窗

是这样的,这次来深圳最重要的目的是男票开年会,作为家属的我们哈哈这几天就可以四处玩玩啦,我和男票同事的女朋友,一个山西妹子,开始了两天的深圳逛吃逛吃之旅。

深圳第一天,首选世界之窗。我们住在南山区,离世界之窗也不是很远,我们俩坐着公交车20分钟到达了这里。
        世界之窗位于广东深圳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类似北京世界公园),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全园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美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雕塑园和国际街8个主题区,分别展示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观和建筑奇迹。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自由仿建,精巧别致,惟妙惟肖。世界之窗的一个个景点都是一首首凝固的交响诗,那些异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则是一幅幅活泼生动的风情画。

世界之窗成人票价180元,半价票90元。买票时楼主我满心欢喜的出示学生证,结果工作人员告诉我学生正价。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大学生没有优惠!

进入世界之窗大概是中午了,太阳也出来了,还是有一些热的

泰国大皇宫的缩小版

日本园门口萌萌哒

郁金香是假的哦

埃及金字塔,狮身人面像

非洲欢迎我们哈哈

超级喜欢这个瀑布啦,从小到大还没有看过瀑布呢

来一张合影嘿嘿~

美国

到了这边离飞跃美利坚就很近了,需要存包,需要排队,里面是球幕播放的短片,座位是能动的,脚下是悬空的,哈哈看起来很爽,真的有一种飞行的感觉

一路搞怪的我们嘿嘿~

这张是在埃菲尔铁塔上拍的,世界之窗真的是挺有特色,比北京的世界公园好很多。

法国埃菲尔铁塔的缩小版哈

凯旋门嘿嘿

可爱的熊猫宝宝们

世界之窗晚上是有晚会的,晚会真心不错,楼主只顾着录视频了结果忘记拍了,很推荐大家看哦。演出是凭着门票换号给座的,我们两个不知道,傻傻的在看台坐了1个小时,所以去世界之窗的朋友别忘记提前去换号选座哈

晚上男票开完会过来一起看演出

我们4个人在铁塔下拍拍拍哈哈,不舍得走了。

本想着看完节目去埃菲尔铁塔上看看深圳的夜景,结果男票非要看火山喷发,导致想要登塔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关闭了!

卢浮宫哈哈,其实是个地铁站哦

来一张我们4个人的合照哈

01.31 深圳—东门步行街

新的一天开始啦,我们两姐妹来到了东门步行街,一下车走了几步就看了东门町美食街,哈哈没吃饭的我们就这样冲了进去,里面真的是人挤人,好大呀。
         这个是蛋卷包肉很好吃哦

鱿鱼包饭很好吃哈。

是不是很有食欲呢

美味的烤猪蹄

吃前拍一拍

找个一家饭点,吃的牛杂锅

晚饭后,打车去了京基100,本打算上去看看深圳夜景,结果不巧下雨了,楼主我脑补了一下雨中夜景的画面,果断选择和男票打车返回哈哈

02.01 深圳—参加年会

深圳的最后一天啦。今天起个大早参加男票公司的年会,从早到晚真的是劳累呀,不过想想明天即将要去香港了,心里充满了万分期待哦

02.02 香港—油麻地,尖沙咀,天星小轮,维多利亚港,庙街

深圳香港有好几个港口哈,我们选择的是福田港口哦,排队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看个人啦。没多长时间就到我们哈

看到欢迎莅临香港后,心情很激动啊,哈哈

我们在淘宝买的八达通卡,很方便很好用哦,不用排队去买,剩下了很多时间哦

走走停停到了我们住的地方,油麻地。我们住的是Casa hotel 酒店,香港的酒店寸土寸金,我们订的房间虽然小了一些,不过足够两个人住得很好。酒店干净不说,最要的是离地铁站超级超级近,只需100米就能走到地铁站哈。楼主对自己订这个酒店真的是超满意!价格:350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酒店的外观,哈哈楼主没有拍到,就在网站上找的图片给大家参考一下哈

卧室大概就是这样的,很干净

厕所真心很小哈哈只能进一个人哈

来到香港的第一餐,翠华餐厅。这个就是香港人人都爱的奶油猪了,好吃到哭!楼主之后也在别的餐厅点,感觉都没有他家好吃呢!记住哦。到翠华餐厅一定要点奶油猪哦!

路过1881商场

到达维多利亚港,好壮观,远处都是成片的高楼

男票背的我的这个包包就是接下来2天后丢的包包。

今年南方出奇的冷,楼主我北方妹子一枚,都把围脖戴上了,要知道我在家是从来不带围脖滴。南方的湿冷真心扛不住!

雾蒙蒙的香港

《富豪雪糕》其实是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便于香港大街小巷流动贩卖的雪糕车,也许并不如叮叮车、天星码头那样具有标志性,但当了解其中的故事,每个曾经是孩子的中年人都会会心一笑。

听一听李克勤的《富豪雪糕》在品味一下这个手中的雪糕,会不会有一种别样的味道呢

来到维港,我们首选天星小轮,穿梭于维多利亚港的天星小轮不单是香港九龙之间的渡海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乘搭天星小轮亦是香港本地其中一项最质优价廉的观光旅程。亦是访港旅客游览维多利亚港首选的行程,《国家地理旅游杂志》曾把乘搭天星小轮游览维港两岸誉为“人生50个必到景点”之一。

船票:
        尖沙咀/湾仔往来中环航线收费:平日下层港币2.00元、上层船港币2.50元,3至12岁小童收费分别为1.40元和1.50元;周六日及公众假日下层港币2.40元、上层船港币3.00元,3至12岁小童收费分别为1.70元和1.80元(湾仔至尖沙咀航线统一按上层收费,无下层收费)。 红磡往来中环及红磡往来湾仔航线收费港币6.30元。(小童收费为3.20元)(已停航) 65岁以上人士出示长者卡或香港身份证可免费乘船。 另有月票及四日旅游票出售,红磡航线可运载单车,费用为每辆13港元,门口会有自动售票机。

登船了嘿嘿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对面的小轮开始亮灯喽

看着对面的楼一栋一栋的开始亮灯,心情真是很好

一个多小时的游船从天亮到天黑,目睹了对面的亮灯,真的好棒好棒呀

我们两人坐在码头的台阶上,准备看灯光秀

去过香港旅游的人都晓得,一年365天,每天晚上八点钟,维多利亚港都会准时上演精彩的雷射灯光秀,把「东方之珠」的夜空点缀得更加灿烂。
        号称全世界三大夜景的香港,每天都有一场全球独一无二的雷射动感灯光秀。
        短短20分钟,香港中环33栋摩天大楼轮番上场,烟火、雷射和大楼本身的夜间照明交叉闪烁,完全配合音乐的节奏,构成一首光的交响曲。
        这场名为「幻彩咏香江」的多媒体灯光音乐秀,4年前发想时动机其实非常单纯。
        後来证实创意非常成功,不少外国游客愿意在香港多待一个晚上,为香港观光产业创造更多收益,这场灯光秀也荣登金氏世界纪录,走遍全世界,只有亲身来到香港才能能见证它的声光震撼。

这张照片使我们下船之后拍的啦,虽然有一些小贵,一张100港币,但还是拍一张留作纪念啦!

灯光秀开始了,好多人都在看,很漂亮哈

我们从尖沙咀码头坐着巴士找到了庙街,具体在哪站下的车我到现在都记不住了,迷迷糊糊的就到了庙街哈

庙街位于香港九龙油麻地,是香港一条富有特色的街道,同时也是香港最负盛名的夜市。很多电影都曾以该条街道取景。庙街以售卖平价货的夜市而闻名,被喻为香港的平民夜总会。

庙街夜市里卖的性感小睡袍嘿嘿

路过饭店门口,这个是阿拉斯加大闸蟹嘛

我们走啊走啊,走到了旺角。看看莎莎果断冲进去杀一杀

喜欢香港人坐在路边吃东西的感觉

香香的鸡蛋仔

和双层巴士和个影吧嘻嘻

02.03 香港—铜锣湾,中环,观光巴士,太平山顶,旺角

早上出发,已经10点多了,我们坐着双层巴士来到了中环,过了隧道,这边都是高楼大厦,很震撼,不过也感觉比较压抑

男票没吃过椰子鸡饭,非要进去尝尝,而我的内心是抵触的。几个月前楼主在海南吃的就是这样的饭,真的很不喜欢。进去吃后果然不出我所料,不爱吃。。。说好的吃香港美食怎么就变成椰子鸡了呢

这个就是香港很有名的叮叮车了。叮叮(又叫双层有轨电车)车行驶的路线是香港最繁华的商业中心,途径西环、上环、中环、湾仔。..太古、筲箕湾及维多利亚港沿岸,这种全世界只有香港岛才有的交通工具,实际上是一种双层有轨电车,由于开车时司机踩到踏脚车子会发出“叮叮、叮叮。..”的声音而著名,故人们喊它“叮叮车”。叮叮车已成为香港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深受香港人喜爱。

男票在我们行走的路上还剪了一个香港头。自己很满意哈哈~

我们也体验一把叮叮车的感觉嘿嘿~

途经太兴,特意在门口看了看菜单,和大陆的很大差别呢~

一路寻找这香港很有名的兰芳园,费劲周折终于找到了。这家茶餐厅真的是要强烈推荐给大家。真的是和描述中的一样好吃呀!它是香港一间历史悠久的茶餐厅,总店位于香港岛中环结志街2号及4A-6号,早年以大牌档形式经营,现时除设于大厦的旧店及新店两间店铺外,位于街边的档口仍然保留,是香港仅余的大牌档之一。

点的大家推荐的冻丝袜奶茶,简直好喝到哭!

猪扒包虽然拍虚了,但是超级好吃!至今忘不掉入口时的满足感!

进了几个商场,就是忘记叫什么名啦,有些尴尬嘿嘿~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是香港作为世界级金融中心的著名地标,位于香港岛中环金融街8号,面向维多利亚港。由地铁公司(今港铁公司)及新鸿基地产、恒基兆业、香港中华煤气及中银香港属下新中地产所组成的IFC Development Limited发展、著名美籍建筑师César Pelli及香港建筑师严迅奇合作设计而成,总楼面面积达43万6千平方米。现为恒基集团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的总部所在地。

这个摩天轮感觉并不大哦

bigbus观光巴士嘿嘿~我们没有提前在网上买票,去现场一问,给我们的套餐价是200多,感觉有一些小贵,在考虑坐不坐的时候,看到后面也有观光巴士,只不过不是bigbus的,30港币单程,60港币双程。感觉很不错~我们果断去坐嘿嘿~

我想说后面的几个男人是韩国人你们会信嘛?哈哈真的不是骗你们,他们真的是韩国人,我猜他们还没去整容呢对吧

1997年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中央政府把一座金紫荆铜像赠送香港。金紫荆铜像被安放在会展中心旁,面对大海,这个广场也被命名为金紫荆广场。这座高6米的铜像正式名称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寓意香港永远繁荣昌盛。

南方人为什么不扎丸子头呢

途经一个小教堂~开始以为是幼儿园嘿嘿。装修的很粉嫩哦

澳门风云在香港叫做赌城风云哦,而且这边已经上映了,比大陆快好几天哈

拥挤的楼房

超级喜欢香港租车的风格,酷酷的!

车上二楼敞篷座位坐冷了,赶紧走到前面取取暖

拍了两张,准备下车

出发太平山顶!

要登上太平山顶,乘搭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古老及最负盛名的山顶缆车绝对是一趟难忘的体验!整条铁路以钢索拖行,列车依山坡斜斜从海拔28米攀升至396米(约1,300呎),乘客沿途可俯瞰维多利亚港景致。坐在车厢内,身子不由得向后倾,部分路段斜坡度介乎4至27度!高楼巨厦、茂密丛木看来好像都倒往一旁了,感觉实在奇妙!

山顶缆车摩天套票票价:
成人(单程37元,双程48元);
儿童和长者(单程16元,双程23元)。
星期一至五(10:00至23:00);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08:00至23:00)。
山顶缆车车票票价:
成人(单程28港币,双程40港币);
儿童和长者(单程8元,双程15元)。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日(07:00至24:00)。每15分钟一班。
天台入场票票价:
成人30港币;
儿童和长者10元。
星期一至五(10:00至23:00);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08:00至23:00)。
购买摩天台入场票可于中环花园道山顶缆车站(下站); 或凌霄阁顾客服务中心(地下)。

我们到达山顶应该是7~8点的样子,山上全都是人,风也很大。很冷。

坐观光巴士的时候认识一个哈尔滨朋友,他和我们一起来到山顶,拍照技术好的不要不要的!

山顶么么哒

下了山顶我们要去哥哥最爱的九记牛腩,晚上9点左右中环这边路上已经没有多少行人了,不像旺角那么热闹

走走停停终于找到了!香港中环歌赋街21号,一个不大的门脸,一个一年四季都需要排队的店铺,好吃、用料足,价格合理,张国荣、谭咏麟、关之琳等香港演艺界名人都是这里的常客。

我们点了两份这个,感觉并没有期待的那么好吃。还是推荐大家兰芳园哈
        吃完后,我们坐地铁又回到了旺角

还是旺角热闹呀有木有

9,10点了,还这么多人

香港的许留山真的很好喝!芒果多多!比大陆多很多!

02.04 香港—海洋公园

今天出发海洋公园。说实话我俩在迪士尼和海洋公园中纠结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是选择了海洋公园。上海还有几个月就要开迪士尼了,到时候去上海玩也是不错的选择吧。一大早我们跟着觅食迹美拍,来到了推荐的这家新兴栈食客。刚好这家店离我们住的地方不是很远哈。一进去里面都是香港老人,9点多还坐满了人,很火哦。我点的美拍推荐的鱼腩粥,他点的炒粉。鱼腩粥50元一碗,虽有点小贵,不过真心好吃!鱼量十足!推荐哦!

香港英国殖民过的地方,和泰国一样是左侧车道。过马路我依旧是很不适应哎

开放时间:
        海洋公园开放时间为早上10时至下午7时,10月3-5日将延长开放至晚上8时。另外,海豚学堂于下午5时30分关闭。
“极速之旅”速降机、小鸟天堂、百鸟居、亚马逊历险迷程及香港马会大熊猫园于下午6时关闭。太平洋海岸于晚上七时关闭。
       1、香港海洋园全年开放无休息。常规时间10:00-19:00。
  2、香港海洋公园升降梯以及快速滑行车的运营时间是到18:00为止。
  3、公园上午10点开门,适合早去,一般下午2点左右是团队入园高峰时间。

海洋公园的重要标志是架空中缆车(吊车),全长1.4公里。它将山下低地与南朗山高地连接起来,在200米的高空行走,6分钟可走完全程。游客在高空可俯瞰深水湾与浅水湾和低地公园的景色。这里设有250台吊车,每台有6个座位,每小时可运送游客5000名。

可爱的小企鹅,果断抱走一个回家嘿嘿~

排队的男票萌萌哒~

海洋公园的大摆锤是360度旋转的哈

这个是什么项目忘记了,上去可以俯瞰海洋公园,很棒哈

风景真的是好好!

海豚表演感觉没有大连的好

看到魔鬼鱼的那一刻心情超级好!

萌萌哒

男票的这个表情和魔鬼鱼是不是很搭呢

海洋公园晚上会有喷泉表演哈

很有创意,很漂亮,还有小礼花哈

临走前拍一张嘿嘿~

买了一丢护肤品,一个箱子装不进去,只好大晚上出去又买了一个箱子。

02.05 离港去澳门路上丢包,行程改变去广州—小蛮腰

我个人认为我是一个心细的人,我认为像丢手机啊,丢包包啊这种事情这辈子都不会在我身上出现。今天我起的很早,男朋友还在睡大觉时我就开始收拾所有的行李。我们大约8点半的时候退房准备前往澳门。搭上九龙巴士后,由于我们两人各提一个箱子,就都没坐一起。我上车后感觉背包坐着不舒服,就把双肩背包放在了我旁边的座位上。下车的时候是尖沙咀码头终点站。看着大家都在往下运箱子,楼主我也起身往下走,忘记了我的包包,这一忘竟然是30多分钟。我们提着行李箱一边聊着天一边走到了坐船的那个大厦里,问完几点有船去澳门后,男票管我要钱包和护照。楼主我下意识摸了摸肩膀,我包呢。我拼了命的回忆包包是从什么时候不见的,又想了想包里的东西。天呐,每一天男票的钱包都放在自己身上,就今天他没有穿带兜子的衣服,我告诉他放我这儿吧 钱包,港澳通行证,信用卡,身份证,相机,现金,,,全部都在那个包里。眼看就要过年了,崩溃这个词在那个时候用在我身上再恰当不过。自责,反复问自己怎么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我感觉我那天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了出来,但我知道哭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男票虽然也很无奈,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责怪我一句,让我超级感动。出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就这样我们报了警,对,人生中第一次报警竟然是在香港。感觉和香港电影演的完全一样。报警不到10分钟,来了一男一女持枪的香港警察,向我们了解完情况之后,带着我们上了警车,女警察用不标准的普通话安慰我,然后带我们去的码头公交站。在确认完没有包的消息后,又开着警车拉着我们去的警署。

我们做完备案之后,我问一个警察说,港澳通行证丢了今天可以回深圳嘛?他说不行,你要去办理临时的证件而且还需要在香港留2到3天。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2到3天,那正好不就是过年了嘛。我们翻了翻包,发现还有几千元现金,不至于睡在香港街头,想想也是挺惨的。出门在外遇到事情肯定是难免的,抱着希望的同时一定要做最坏的打算,这样不至于在得到结果后心里落差太大。就这样我们需要去旺角那边办理临时的港澳通行证。

这些就是我们丢失的全部东西。打车去旺角的路上我还在自责,贴心的司机师傅看到我哭还拿纸巾给我。开着导航来到大厦楼下时,一通香港电话打了进来,用了一口流利的粤语跟我们说是香港巴士总站的。但是具体内容并没听懂。我们让她找一个会说普通话的跟我们联系。过了一会,电话再次响起,告诉我们包包找到了是一个蓝色的双肩背包,让我们来巴士总站认领。这种感觉叫什么呢?破涕为笑吧,简直兴奋地想冲上云霄。楼主我从没想过包会找回来,因为周围的朋友在出租车上丢手机都找不回来,更别说包了。直到我亲眼见到包的那一刻我才相信。都说香港人素质很高,我之前只从过马路上感受到过,真的发生在了我身上自己才懂!工作人员让我们说一下包里都有什么,我们一一说出后她把包给了我们,还告诉我们下次一定小心哦。我们想感谢她们感谢司机还有拾包的乘客,那个工作人员一直在说这都是是我们应该做的,应该做的。再一次把楼主我感动的不要不要的。然后又给警察打电话消案,感谢他们的帮助与配合。
        就这样我们有惊无险的离开了香港,说遗憾,肯定是有的,安排好的澳门没去上,本想着在威尼斯人坐小船也没实现,但更多的是感动吧。在一座陌生的城市经历了这番事后,更加让我们懂得要去帮助别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这个世界真TM的很美好!

过了关当踏入中国净土那一刻,瞬间觉得祖国真好!终于可以回家过年啦!

火车站旁在7-11买的鱼丸面,还是中国的东西便宜!

哭了整整一天,终于露出了点点笑容的我。

到达广州后,我们先去的长隆乐园,网上买不到大马戏的门票,想着到现场看看会不会有人退票,到了现场人影都没有几个,就在我们到周围转的一瞬间,一个退票的男人把票推给了一个带着孩子的妈妈。我俩带着遗憾转战小蛮腰。

广州塔是中国第一高电视塔,世界第二高电视塔,仅次于东京天空树电视塔。天线桅杆488米处设有户外摄影观景平台,是世界最高的户外观景平台,超越了迪拜哈利法塔的442米室外观景平台,以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447米的“天空之盖”的高度。[5]  塔身顶部450~454米处设有摩天轮,是世界最高摩天轮。

票务
营业时间:9时—23时,我们选择的是带摩天轮的票,成人298元哈,分好多种类型的票,大家可以在买票的地方参考,好像还有团购哈。

登上了最高的摩天轮,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因为上面风真的很大,有种分分钟就能把球吹掉地上的感觉,不过风景真的很好!

据介绍,广州新电视塔摩天轮主要由观光球舱、轨道系统、登舱平台、控制系统等构成。与一般竖立的摩天轮不同,广州新电视塔摩天轮的16个“水晶”观光球舱,不是悬挂在轨道上,而是沿着倾斜的轨道运转。游客的登舱平台将分设上、下客区,边缘将设置可随球舱移动的1.2米高安全移门,以确保游客游览的有序和安全。

400多米高的摩天轮,如何保障它的安全?由于椭圆轨道平面与水平面成15°,为使略微倾斜的球舱在运转过程中保持平稳,有关部门为球舱装上了“调平机构”,通过机械和结构的巧妙组合,让球舱水平度实时调整;16个球舱之间通过柔性索连接成环,在动力车的推动下作同步运转。据悉,可靠的定位和抗倾侧装置将保证在8级地震、12级台风下系统依旧“安然无恙”。

用双眼去看这个世界,真是这辈子最完美的事

风好大好大,拍一张赶紧跑嘿嘿

一边吃着肯德基一边欣赏广州的夜景

108层哦

把相机给工作人员,结果还几张都给我们拍虚了,也是醉了

下塔喽~

看看这建筑图,很震撼哈

走到广场旁,已经都关闭了

拍完这张后本想好好欣赏一下可爱的蛮腰塔,结果,,,它一节一节的灭灯了

02.06 广州—上下九,北京路,回天津

上午我们来到了上下九步行街

找了一家饭点,肠粉很好吃哈

双皮奶很棒哦

转战北京路,一到北京路,人多的把我俩惊呆了,年前大家都来买花

对联也大受人们喜爱

人山人海的北京

五颜六色的鲜花

见过头上长草,头上长花,头一次见到头上长鸡嘻嘻

头上长鸡

在飞机上整理整理照片,拍一张在蛮腰塔的这个

海南航空的飞机,机龄1年,很新哦。回家过年啦!

写在后面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就像我们的这次旅行一样,没有去上澳门,没有坐上威尼斯人的小船,可这些我认为都是老天给我们的最好的安排。上帝给我们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给我们开启了一扇窗。2个月后,男票公司组织欧洲海外游,让我们实现了真正坐威尼斯贡多拉小船的梦想。所以感谢生活中的不美好,它教会我们感恩,教会我们成长。

游记很,让我了解的许多,欢迎回访!

2016-05-27 11:13

好的好的👌

2016-05-27 11:20

发布了呀,我要好好浏览一下

2016-05-27 11:44

引用 OLIVE 发表于 2016-05-27 11:20:16 的回复:

好的好的👌

回复OLIVE:文章写的很棒,图也很美!广州深圳再写的详细点就好啦?😂

2016-05-27 13:03

视频很棒很精彩!

2016-05-27 13:4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5-27 15:26

引用 cottic 发表于 2016-05-27 15:26:02 的回复:

回复cottic:写的时候感觉的确很麻烦,但是写完心情也会很好嘿嘿

2016-05-27 16:50

引用 沙_冰 发表于 2016-05-27 13:03:33 的回复:

文章写的很棒,图也很美!广州深圳再写的详细点就好啦?😂

回复沙_冰:嗯嗯,过两天修改一下

2016-05-27 16:51

引用 即哦哦 发表于 2016-05-27 11:44:23 的回复:

发布了呀,我要好好浏览一下

回复即哦哦:好的呀😁

2016-05-27 18:00

引用 blue blue 发表于 2016-05-27 13:44:54 的回复:

视频很棒很精彩!

回复blue blue:嘿嘿

2016-05-27 19:56

楼主,你们买小蛮腰的票才150么??包含啥?我在网上看的票价,包含摩天轮的票最便宜的都298哎。。想上到顶的票价都要398。。。怎么差这么多

2016-05-27 22:10

引用 ˇDぺ調 发表于 2016-05-27 22:10:26 的回复:

回复ˇDぺ調:不好意思哈,是这样的,我写的价格呢是百度百科复制的。跳楼机我们没有坐,但摩天轮坐了哈,是一人298元哈

2016-05-27 22:20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5-30 12:01

引用 txzzy 发表于 2016-05-30 12:01:12 的回复:

回复txzzy:哈哈

引用 OLIVE 的图片:

很不错

2016-06-01 18:06

2016-06-03 16:11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6-03 16:11:17 的回复:

回复K.K:🙏🙏

欢迎帅锅美女再来广州

2016-06-14 18:06

引用 OLIVE 的图片:

2016-07-04 20:35

引用 风行milk(广州) 发表于 2016-06-14 18:06:42 的回复:

欢迎帅锅美女再来广州

回复风行milk(广州):谢谢

2016-07-04 20:36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发表于 2016-07-04 20:35: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