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峡谷

刘婉玲 (韶关) LV.17
2016-05-26 22:40 519/3
  • 出发时间/2015-04-12

广东大峡谷,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写在前面的话:乳源大峡谷之行,是恰巧在同程买到了1元门票,加上是舍友的前男友的社团也去,就顺便蹭车去了。从市区坐包车一个来回用了45块。这是我们宿舍的第一次外出旅行,会特别期待。在出发前一晚,突然来月经了,因为有月经综合症,每次来月经都会痛的要死,而且会吐得特别厉害,见状,舍友都劝我留在宿舍,不要外出。可是我是个决定了就不会放弃的人,最后在我的坚持下,还是去了。

2015年4月12日早上,舍友小明,利利,小纯,紫君和我早早地去了校门口跟文学社的人集合上车了。从市区到乳源县城大概一个小时,到了乳源后就开始进入环山公路了,之后就在环山公路上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舍友利利和小明都晕车而我因为月经综合征,都吐了。同在车上的有一半人也晕车了,可以想象,那段环山公路挺折磨人的。但是,开到了广东大峡谷后,觉得受这一点罪也是值得的,因为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先苦后甜嘛

在大峡谷门口里面走进一点是一片樱花园,如果在冬天来的话可能会别有一番风味哦。进去里面后,就和文学社的童鞋们分开走了,而我们宿舍和一个护理系的一个同学一起走的

先不说,来组图吧。我们宿舍真的挺有爱的

看到这张照片就忍不住想起《飞屋环游记》里的主人公想去的目的地,只是这里比那里青绿了点

有空的时候就喜欢看我们去旅行的合照。挺感动的,能够认识你们,或许我们之间存在着一种微妙的缘分吧,第一印象都是不怎么好的,但在后来的日子里的相处,我们成了在大学旅途中密不可分的挚友了。互相了解却又互相误解,偶尔会有吵闹,有矛盾,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相反这是我们的感情升温剂,希望这次也是一样

还记得吗?这里的栈道很陡很难走,下栈道的时候,膝盖会特别痛。但是我们仍然很开心,因为我们在一起。下栈道的时候,我们还一边背诵《蜀道难》一边纠正对方所背诵的,好搞笑,好欢乐

走这道吊桥的时候,真的吓个半死,因为桥看起来很旧,感觉随时都有可能断,而走在桥上时,桥还会摇摇晃晃,吓死了

通天梯,我们没有勇气爬,就绕道了

最后附上我那几个可爱的舍友,并想对她们说,认识你们真好。

友谊之线不敢轻易割断,别说不易接上,就是再接上也是会留下“结”的。伤口易愈,疤痕难平。树好栽不易培,友好交不易维。爱情的花朵需时时用爱意去浇灌,友情的小草需时时用友谊去滋润。所以我们要精心地珍爱友谊这枝娇嫩的花朵。所以,让我们以后好好地经营我们之间的友谊,如何?珍惜彼此!

另外给个小贴士:在韶关市区是没有车直达广东大峡谷的,需要坐车去乳源县城转车,而从乳源到大峡谷的那段环山公路的风景特别好,建议不要在车上睡觉哦。如果有晕车的小伙伴们,建议带上晕车贴或晕车药哟。门票是35块一个人,如果想看高空表演要另外交5块,不过可以偶尔在同程网买到1元门票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7 15:58

2016-05-28 00: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