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九寨游

行走的喵喵 LV.1
2016-05-26 23:08 284/2

去过很多城市,也看过各种山山水水,就是去了九寨后,让我有了想要写游记的冲动,后面有时间再把以前玩过的地方也写写。

来到重庆后,就想着要一定要去次九寨沟,那是我们向往已久的神奇美妙的仙境。
经过一周时间的准备后,周五一下班我们就奔赴去往成都的动车,到成都已是10点了,然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二天早上五点半我们就坐上旅行团开往九寨的汽车,去看那传说中的美景。
一路奔波,经过汶川,看到重建后的新汶川和地震留下的痕迹,心痛之余也有欣慰。
下午2点多到达黄龙脚下,虽然高原反应让我难受,最终没登黄龙,但是沿途的风景,远处的雪山,已经让我震撼了。
5点多到达藏民家里做客,吃着土火锅,看藏族色狼色魔载歌载舞各种欢乐。

晚上七点多到达沟口的酒店-九寨温泉记忆大酒店,酒店设施很不错,门口的平价超市东西很便宜。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吃完酒店的自助,我们就出发去沟里玩个够啦~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雨,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大家的心情,九寨”晴看水,雨看山,半晴半雨看云烟“
上图片啦~

树在水中生,水在树种流。

一下车就看到的老虎海,已经走两步拍一张的节奏了。

熊猫海,还真有像嘞~

五花海~珍珠滩瀑布

长海九寨沟最大的海子

五彩池~

水帘洞~

一路收不完的美景,一颗走在路上的心。九寨归来不看水,我已领略最美的水。

烟雨蒙蒙看九寨,满眼清幽宝石蓝。长长栈道水中绕,丝丝不舍心中留。

夏日的九寨,掩映在苍翠欲滴的浓阴中,五色的海子,银帘般的瀑布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27 15: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