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带我承包那片海,亚庇-彭彭岛8日

2016-05-27 00:53 545/5
  • 出发时间/2016-05-14

行程很多人设定的比我们好
交通和签证也很简单就不说~

干货在这里,诱惑在最后

谢谢小雪带你自由行送的水母服~露在外面的手背和身体色差差了五度!不想晒黑就好好穿水母衣!
而且马达京这边好多水母的,同行的人都被咬了,我和老公幸免~(老公没穿水母衣在彭彭岛浮潜也被咬了)

1、如果要去亚庇仙本那,可以考虑国内-吉隆坡-斗湖-亚庇-国内这样飞,一定要先去仙本那再到亚庇,因为仙本那潜水完胜亚庇,在仙本那天天潜很累的,去到亚庇可以好好泡五星级酒店放松一下
2、住香格里拉莎莉雅酒店一定要升级海洋翼,早餐可以到花园翼吃。我住了三天,两边都住过,差好多。可以去体验水上项目,帆船还是免费的,我老公体验了水上降落伞130马币15分钟,记得穿泳衣再去体验,我老公湿身了。对了这个酒店生态太好了,有小鸟、松鼠、壁虎、小羊……
3、仙本那海鲜比亚庇便宜,到仙本那一定要住一天镇上,吃龙虾啊螃蟹啊,好便宜,后悔没多住一天
4、不会游泳可以浮潜,放心吧,但最好请个私导直接拉个救生圈带你,你可以放心大胆的看海底世界
5、浮潜不要离船太远、不要靠近珊瑚、要穿水母衣、袜子要穿长的厚的那种(感谢小雪带你自由行送的两套水母衣,帮了大忙)!
6、被水母蛰了、被珊瑚划了可以用白醋清洗伤口(我老公两个都尝试过)
7、在亚庇可以体验一下马杀鸡哦,棒棒的。
8、亚庇美人鱼岛蓝眼泪主要集中在6月、仙本那彭彭岛已经没有找海龟的活动了、猫山王榴莲说是10月左右
9、住彭彭岛龙珠度假村没有淡水洗澡,2天至3天的行程就很好,岛上人很少,可以带婚纱来拍,有承包了这片海的感觉。另外度假村沙滩海水比马达京和卡帕莱都好,但是水下景色一般,酒店的人都很nice
10、我在亚庇的时候发烧了,那天一整天泡在香格里拉莎莉雅酒店,酒店有诊所,咨询费100马币起步,药一包35马币
11、香格里拉莎莉雅的125马币的自助晚餐超级难吃
12、定海岛、行程请找小雪带你自由行,如果不好我不会推荐的,我和老公是出行前几天临时找小雪订的龙珠度假村,价格合适还送了水母衣(水母衣是真爱),她家还可以免费租水下相机,可惜我定的太晚相机没租到。
13、说到相机请各位带一个好的水下相机去马来西亚,不要指望爱疯6,水下拍不清楚的
14、爱奇艺、酷我什么的在马来西亚播放不了,记得下载
15、租了个移动wifi,貌似马来西亚只有3G,反正卡的要死,淘宝都打不开,但微信发发照片、邮箱发邮件完全没问题

亚庇最美的酒店

香格里拉莎莉雅酒店离亚庇市区有点远,但离美人鱼岛的码头近,去美人鱼岛别人都是六点起床,我们可以多睡一个多小时。
儿童设施齐全,花园翼泳池还有儿童滑梯,老外集中在海洋翼,国人集中在花园翼。
海洋翼意大利餐厅很正宗,可惜我吃不惯。
酒店很大,泡三天也不会闷,夕阳很美,不输市区那个香格里拉
无聊的时候玩一下水上活动或者泳池游泳、健身房跑跑步都不错。
房间有中文台。
下次去我还会住这里,虽然没有海鲜吃没有马杀鸡,但是这里很安静很自然,可以放空自己。

好美好美的彭彭岛

彭彭岛的维度和马尔代夫是一样的,所以岛屿周边的海水和海洋环境完全不输马代
我发照片没有定位,好多人都问我是不是去了马尔代夫(包括去过马代的朋友)
不过彭彭岛的定位一会在菲律宾,一会在马来西亚,还蛮好玩的
我们没有订到水屋,沙滩屋离还不过几米,而且离吃饭的大堂近,所以很合适
在岛上一定要住2天,1天还没好好感觉彭彭岛就要回去了,2天-3天的行程最合适
潜水中心每天都有组织浮潜,早上去马达京,下午不知道去哪
马达京有一个拖尾沙滩,除此之外近海景色不如彭彭岛
但马达京浮潜点超美,还可以看到海龟,不过要穿水母衣啊,因为这里好多水母的
彭彭岛退潮之后海中央会出现一小片沙滩,可以踏过浅滩走到沙滩上,彷如仙境
仙本那各岛屿住宿条件相比马尔代夫毛里求斯那种奢华酒店真的比不了,不过这里很适合放空自己,消费也合适
对了这儿的岛屿住宿都包接送机、三餐、下午茶
住了两天吃了六顿每顿菜色还是不一样的
像卡帕莱水屋这种热门岛屿要记得提前预定哦,可以淘宝找小雪带你自由行订哦。

承包这片海

把我老公拍的丑了~其实他很帅的,主要看晚餐

传说中的海龟孵化基地

爱我就带我承包这片海

岛上的工作人员好可爱

这夕阳这帅哥也是醉了

下午茶

没穿水母服被水母咬了,房间里有白醋可以涂

秀一下恩爱

这是海底啊!我在桥上拍的海底,海水好清澈

房间很大~沙滩小木屋

学生时代,旅行是为了多去看看这个世界
工作之后,旅行的目的多了一个就是放空自己,跳出现实的框,再回头望
飞机、商务车、快艇,要到彭彭岛需体验海陆空三种交通工具
但在踏上彭彭岛那一刻,我就知道值了
现实中我们无法像霸道总裁那些承包整片鱼塘
但至少在两天的时间里,我和老公承包了这片海
当然岛上大约有二三十名游客的,但大家除了吃饭时间能全部聚在一起,平时很少能看到其他游客的身影

午后,在树荫下的吊床小憩
入夜,躺在沙滩的躺椅赏月
时间在指尖流淌,侧过脸便能望见一生的爱人
这种难以言说的美好只有亲自去彭彭岛体验一番
我相信没有人能抗拒它的魅力
那种来自大海的纯真、豁达
随着平静的时光刻进心间

在海中央的沙滩上跳跃
逗弄躲在沙子里晒太阳的鱼儿
泡在海水里,从岸边游向安全海域的边界
和旅途中偶遇的朋友相约马达京浮潜
在彭彭岛的每个瞬间都让我不自觉得扬起微笑
我想,最完美的旅程大抵也就是这幅模样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7 11:40

露猪你的厦大水平呢,文笔还没你老公长得帅

2016-05-28 16:47

引用 21 发表于 2016-05-28 16:47:22 的回复:

露猪你的厦大水平呢,文笔还没你老公长得帅

回复21:...那不然你给点钱我重写,一年前尼泊尔的照片都没整理的人还好意思回复

2016-05-28 20:56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30 15:57

请问你在别处提到的岛上射杀事件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