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脚丈量地球——2015/6 美国(旧金山-亚达城-芝加哥第一篇)

• 出发时间/2015-05-29

前段时间写了第一篇游记,得到了小伙伴们的赞美和鼓励,这让我有勇气再次敲打键盘,拾起回忆,写一写2015年5月底至6月初的游记 可能是零零碎碎的只字片语,但这些都是我和大家的真诚分享
       2004年开始每年都会受邀参加安利公司海外旅游研讨会,这次是去公司发源地美国,很幸运的是还有幸参加了飞跃之旅(额外多了4天3夜的总部亚达城和风城芝加哥之旅)。此次赴美是我第二次,所有旅行事宜都由安利公司安排好,你只负责精彩,安利自有安排!
       因为这几年我们的安利户籍都搬到江苏地区,所以每次都会在上海提前一个晚上入住公司安排的五星级酒店。5/28 傍晚时分入住扬子江万丽酒店,按照惯例,所有参加研讨会的营销领导人都会把行李送至酒店,由公司统一安排送至机场(安利公司贴心安排了专属牛皮行李牌,各种小贴士等,无不体现着用心!)

5 /29早上,公司大巴送我们到浦东机场,搭乘美联航UA858前往旧金山。美联航的空乘们都是大婶大妈级的

北京时间5月29日13:45起飞,纽约时间5月29日早晨8:50抵达旧金山。或许是年纪大了,飞机上一夜都没怎么睡着 落地以后因为时差问题也丝毫没有睡意。顺利出关后已经看见几米就有一个粉色T的旅行社导游拿着小旗指示,客气热情说“欢迎安利贵宾,这边请。”
这便坐上了传说中的美国“大黑狗”(很大很高的黑色旅行巴士),车上是面对面四人座的,坐下就开始随着“大黑狗的脚步“移动,观赏沿途风景。
       公司安排地妥妥的,知道我们饿了,带着我们来到当地数一数二的自助餐馆吃午餐(北京时间凌晨,其实是我们的夜宵)。

几乎24小时没有睡觉,目前为止精神还不错 午餐后就是市区观光。到达旧金山的今天是阴天,上双峰山的时候雾气很大,所以山下的风景全凭想象 第二张照片的旗子是美国的同性恋旗帜哦,在这里合法,而且有条街就是同性恋街。

Palace of five arts. 太美  很多美国电影电视剧会出现的景点,大气,很喜欢!

今天的天气正好让我们遇见“雾锁金门”。 下图是视频截图,再加上用的疯5S拍的,所以像素不高

终于入住酒店了,希尔顿酒店好在位于旧金山市中心,位置喜欢!简直累成狗啊 不过看到了房间里已经放好的行李箱,床上的印有自己名字肩章的飞行夹克,NAPA酒庄的葡萄酒和BOSE音箱,还有贴心准备的一次自行用餐五星酒店标准的费用,累感顿失啊,啊哈哈哈哈哈~~~~~~

近30小时木有睡觉,算是打破我人生记录了  此刻22:00,站着感觉头晕脚打飘,BOSE先用起来,睡啦

第二天的行程是上午去红白邮轮游览旧金山河,可以看见金门大桥,因为第一天拍过了,就不上图啦 下午的行程是NAPA酒庄。公司包下的据说是这里最古老最大的酒庄,1861年诞生。据说纳帕谷的葡萄酒大多数都会被美国本地人定走,质量口感可见一斑 公司安排了品酒课程以及各种游戏,很嗨森呐!

公司还包下了整个酒庄草地午餐,各种美食,各种表演。阳光,美食,音乐,美酒,爱人,朋友,世间美好不过如此......

第三天的行程,因为公司旅游人数众多,所以国内网站已经预定行程。我们预定了去斯坦福大学看看。

校园很美,各种参观各种拍,时隔近一年,有些介绍忘得差不多了,大家找度娘看斯坦福的介绍吧 校园的商店也很赞,冰激凌食物都有,给女儿买了一顶斯坦福的帽子。

午餐是包了一个当地有名的意大利餐馆,原谅我忘记了拍餐馆名字  Dilicious

午餐以后就要去血拼啦!奥莱,我们来啦!

国内的筒子们知道我们去血拼了,要求人肉带回#@%&*各种......   从进奥莱,一直到关门,够可以的!(还好这里关门早,否则肯定要到10点才走) 回酒店的路上,一路美景。

晚餐几个同龄的小伙伴相约去唐人街看看。这里的店铺普遍关门比较早,导游告知我们晚上出去不很安全,唐人街大多数店也关门不营业了,找了一家广东餐馆随便吃吃,还是中国餐赞啊 。被导游吓唬(忽悠)得吃完早早打车回酒店。

第四天,一天的业务会议,期间4个人混去九曲花街了

晚上的晚宴叹为观止,我们登上了二战时期的大黄蜂航空母舰只能说安利公司实在是牛!

晚宴以后的电光跑,HIGH到极致,1点回酒店睡觉。也没睡多久,我们就要踏上去大急流市亚达城的安利包机......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5-28 09:25

城。会。玩。

2016-05-30 17:00

楼主头图HDR没那么重就好了

2016-05-30 17:59

引用 ximoon 发表于 2016-05-30 17:00: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