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图详解奥兰多迪士尼+环球影城,脚残党的实用攻略,保证你玩遍所有项目

颠颠游 (南京) LV.5
2016-05-27 05:01 3072/7
  • 出发时间/2015-12-07
  • 人均费用/12000RMB

写在最前面--To 艾瑞巴蒂

首先~~由于我是从加拿大美国的,所以关于如何在中国申领美国签证,如何在国内网站上订票等等事宜,可能就没法和大家共享了,这方面信息我看见很多攻略也都有详细叙述~

因而在这里只说我的游玩经验~~供大家参考和提前做个心理准备,关于一些游乐设施总会免不了有剧透的哈~~~另外呢~其实每个设施是否好玩都是看个人的,所以我只能尽量站在客观角度去叙述这是个什么项目,说说自己的观点,比如迪士尼里面的“彼得潘”,排队都是超乎寻常的几十甚至上百分钟,但是我玩了之后就只能说......很一般啊~~嗯哼~就是这样。

总的来说,迪士尼就是一个给大人追寻儿时梦想的地方,游乐设施最惊险的也不会很恐怖,因为主要还是要全家欢乐,去迪士尼,其实很多项目也并不能用好玩与否来定论,多半也就是为了自己的某角色的情节,比如小熊维尼那个项目但看很幼稚,但是我依旧也上去转了圈,就是这样~哈哈。环球影城主要是针对成年人,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跳楼机什么的也都是很棒的。

重点来了!迪士尼和环球影城都有相应的app,请及时下载在你的手机里,园区内也有无线网,方便随时查看游乐设施的位置及排队状况,相当好用,迪士尼的app还可以在线申请fastpass,不用去苦寻机器了。

响应国家号召,出门不能给国家丢人~所以一些习惯还是要有一些。
1、小费
    恩恩~是的 ,老美就是这么的在意小费,国外服务性行业都比较在意,钱不多,但是却又是人家不可或缺的收入之一。建议大家随身换一些一刀的美元纸币(给硬币会显得不尊重别人),帮你搬行李的大巴司机、搬行李的酒店门童、出租车的司机这些人,服务完毕后给他们一张(土豪请随意任意张),另外每天在房间显眼的桌上放一张,也是对帮你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的感谢。

快餐,外卖都是不用给小费的。如果是在餐厅坐下来吃饭就是要给小费,一般中餐馆就10%—15%,洋人餐馆13%-20%。不要说为什么中国人给的少,如果你都吃一下就知道了~其实服务是真的有区别的。当然碰见热情的中餐馆老板,小费也多给一些的哈~

2、行车安全
    基本上很多租车行都在机场有服务点,可以随时取,随时还。开车上路,会发现美国人的彪悍不输给中国人,货车来回变道看得我心惊胆战。另外~哈哈~~临行前朋友告诉我,即使对前面车有啥不满也不要随便在路上按喇叭,因为他的朋友曾经在路上按喇叭,被前面的大哥用枪bangbang对着前窗来了两下~哈哈 ,老美国家,枪支成灾~~

3、礼让小盆友啊,进出门时候适当帮前后的人推着下门也是基本礼貌。

饮食问题,泡面才是真爱~~
这几次在国外旅游,尤其北美地区,尤其游玩重点不是吃吃吃买买买的,深切感受到~~请大家一定自备多多泡面,外加各类小包装小菜,当你辛苦玩了一天之后,何以饱腹?唯有泡面。

是的,不用怀疑~~因为老美这里只有两大食物,fastfood 和装得很高大上的fastfood。在园区里玩得时候来上一块实在是爽~但是顿顿都吃~~你想让你顿顿吃肯德基麦当劳的感觉就知道了~~~所以在这个中餐匮乏的时候,请自备泡面。另外如果不是类似suite或者度假山庄的酒店,国外的酒店一般是不配备热水壶的,想要热水可能要花钱买或者付钱租用水壶,或者根本没有,因此保险起见~背个小得能烧出热水的东西~~

最最最重要的来了!!!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奔着玩遍所有项目去得!那注定是场体力大战!!每天都走两万多步不是事儿啊~~所以!!!请自备一双好走路的鞋子~~要是穿着皮鞋高跟鞋坡跟鞋什么的去玩~那我也只能呵呵嗒了~~~

另外!!!一定先要在网上看园内地图啊!我住在园内酒店,所以前一天晚上都会拿好地图把所有之前做功课的游乐项目都画出来,一定要玩得和容易排长队的打星号,有时间顺路玩打圆圈,有一些想小飞象,旋转木马这种已经普及到不行,明显婴儿都能上去玩得自己完全没兴趣,从小看到大得就直接叉叉掉,路过就看一眼~过了之后不用留恋!!对地形有概念,每个玩得地方大致在哪里,稍微规划下路线!才可以节约时间和少走冤枉路~~
合理使用你的fastpass!!!!

可以在确定去玩之后在家的日子里就下个app ,有时间就观察下每个游玩项目的排队时间,很容易就发现哪些项目天天排队,哪些基本不排队,早上~中午~下午~晚上几个时段都要看!!!

另外衣服什么的 我是十二月初去得,除了早晚有一点点凉意之外,白天都很热,穿短裤或者牛仔裤都可以看你个人。带个卫衣如果觉得凉可以批一下就好。

迪士尼篇

奥兰多迪士尼,大家百度下就知道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共有四个主题乐园,两个水上乐园项目(有兴趣的自己查,我是旱鸭子所以自动略过),外加一个disney downtown(这个是免门票的,一般开到凌晨一点左右,聚集了各种迪士尼店铺)

【四个主题园】

Magic Kingdom (就是有城堡的那个标志园区)
Epcot(主要有一些科技感强的游乐项目,外加一大块各国家的主题区)
Hollywood Studios(主要叙述电影相关,好完成度见仁见智)
Animal Kingdom(就是一块有迪士尼人物的动物园)

其实每个园都有他的特色,最热门的是前两个,如果跟我一样时间不多的话可以只玩前两个,毕竟第三个好莱坞游乐项目不多,最后一个动物王国其实更适合拖家带口去玩,动物也是一些常见的,只是会添加一些迪士尼元素进去。

【关于门票】
每个园区是单独购票,当然天数越多平均下来每天的门票钱越少。
票的种类有两种,一种是每天只能进一个主题园;另一种是park-to-park,即当天可以往返于任意主题园(这种票适合只有一天迪士尼行程,只是想走马观花感受下气氛的,如果跟我一样就是冲着迪士尼去,并且时间还算充裕的,都建议买前一种每天进一个园的就好)。
网站: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tickets/    (不会添加超链接啊)

好吧,我不会添加超链接,就概述下价格(都是税前,美元,成年人票价,3-9岁小孩会便宜些)
天门票:magic kingdom是105刀  其他园是97刀

两天就是96刀/天  三天是91刀/天  四天是76刀/天  五天是63刀/天。

【关于住宿】
我选的是住在园区内,住园区内的好处在于
1、离主题乐园近,每天都有免费巴士来回接送,路上耗费的时间少(因为disney world 处于奥兰多比较偏的地理位置)
2、有免费机场大巴可以接送。(当然园区外不少酒店也是有这个服务的)
3、省去了停车的麻烦(迪士尼每天人流量非常大,停车场也很大,所以就有可能面临停车位离大门口很远很远的状况,貌似是有接驳车可以穿梭于停车场到主题园门口间的,但是我没有坐过,无从考证。另外,可能也要面临进园,出园赶上高峰期时候的堵车情况。)
4、如果有托运的行李,迪士尼会提前邮寄给你一个带有喷码的胶条,把它们绑贴在你的托运行李上,落地后不用自己取行李,会有专门的人帮你送到房间。
5、园区内买的东西,拿着累~可以叫工作人员帮你送回自己的房间。
6、得到一个手环,PS它不仅仅是个手环。
     a、在前台做一个信用卡绑定,这样之后只要是在disney world范围内就可以刷手环输密码消费,不用随身带钱包
     b、享受extra hour,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园提前开园或推迟关门,这些只有有手环的人才能享受哦~
     c、同时他也是你的门票、fastpass凭证。
     d、园区内各个热门合影地点,卡通角色拍照地点,都有工作人员可以帮你拍照,拍完后刷一下手环,照片就可以在你登陆迪士尼官网后查看并下载(app也可以看到),但是呢~下载是要钱的,十几刀一张.......

每个酒店的价格不一样,我选的是经济型的all star系列,一晚一百多刀美元(税前)。当然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睡帐篷啊之类的户外项目,具体详见迪士尼官网。

好啦 下面开始正式进入主题~~

先放几个酒店的照片~~

房间里洗发水、沐浴皂、洗脸皂也都是有的,但是没有热水壶,餐厅里有热水,饮料(可以花19.99刀买一个杯子,这样在住宿的几天内可以无限量喝这些饮料,当然呵呵嗒~悄悄告诉你,在园内某些提供自己续杯的餐厅里,也是有很多人拿着这个杯子去接的哦~~可不可以这样无从考证~~但是大家都这么干,我也就跟着蹭了,咳咳~可是我明明也是正经在那个餐厅消费的啊~~

第一天--Epcot

重点来了!!!!
先拿地图啊地图!!!住迪士尼里面的就头一晚拿好做好规划,刚入园的时候也赶紧拿,此外还有各种show的时刻表也很重要。

由于提前一小时开园~这一小时还是很关键的~~可以先把一两个热门项目给玩掉,强烈建议先玩掉soarin,像我这种人就完全觉得soarin不好玩,因此先玩过之后省去了排队时间,也可以不再拿他的fastpass,节约了一张。

然后可以选择soarin 旁边的living with the land。当然等候的时候也不要闲着,赶紧拿出手机连无线网,不是叫你自拍啊!!!!抓紧时间拿fastpass

一个人每天只能拿三张fastpass,当然在一张fastpass到期前,是可以变更时间和项目的,但是有些热门项目时间晚了fastpass也就被拿完了,或者时间已经到很晚上了。

【推荐游玩项目】影=看电影,游=坐着各种小车进去逛着看
Gran Fiesta Tour Starring The Three Caballeros(游)
墨西哥馆里的游玩项目,看看墨西哥风情。

Spaceship Earth
就是门口的大圆球,可以在晚上离开时进去,主要是看一个Blast Off to the Beginning(游)的项目,关于人类文明记录发展历史的,做得很精致。

Impressions de France(影)
法国馆里的介绍法国风土人情的影片,看不看都无所谓~

Living with the Land(游)
坐着游船看这个地球上各种动植物,还会路过一个很大的阳光房~里面真的有工作人员在采摘农作物哈哈~

Mission: SPACE(刺激)
模仿NASA宇航员飞船发射状态,分橙色和绿色,也是epcot热门项目之一。橙色是可以完整体验该项目的,因为是有失重感的,但是容易晕船的人就别玩了,百分百吐。绿色是普通版的,就只是体会下 。建议拿个fastpass。

在这个场馆对面右前方的大厅内,有一个游乐项目,忘记是什么名字了,是自己设计过山车跑道,然后自己坐上模拟器感受,真的超级好玩。

Reflections of China(影)
我大中华的人文风情片,但是看了这个才知道为什么外国人对中国印象就是比较落后,这片子明显都是八十年代拍的了~~

Soarin(游)
热门项目,好不好玩见仁见智,我是觉得很一般。

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游)

Test Track
超级刺激的游戏,自己做赛车。

上图就是epcot的地图,因为网上基本找不到可以看清楚地图上小字的版本,所以大家只能看看大概了~~

这个园区主要分成两部分,一个是上面棕色圈部分,和下面环湖部分,上面一圈分布着六七个场馆,主要游乐项目都集中于此,下面环湖部分主要是各个国家的场馆,除了墨西哥里面有一个小型游船项目,其他的国家馆都是以看各种介绍当地风土人情的影片为主,建议看看美国的,剧场里人偶制作的相当精美~由于我不是美国人没什么美国情怀~~但是看见旁边的美国大爷潸然落泪~~

游玩顺序~建议中午12点前都在前半部分进行游玩,国家馆部分最早要到接近中午才陆续开馆,所以早去也没用~~

从十二点开始,会看到时刻表上,陆续有各个国家馆的表演,大家可以在前期游玩排队的空当研究看看对哪些比较有兴趣,可以稍微规划下先从左边走还是先从右边走~因为一旦进入环湖区~就建议不要来回奔波,会很累的~~~

每个国家馆都有本国的特色餐厅,也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这个中国馆也是唯一能吃到中餐的地方,当然价格是你吃fastfood的好几倍~~如果觉得时间充裕可以坐下来吃一吃~
特别提醒!这里很多国家馆~德国意大利法国之类的都是有酒类饮品出售的,记得带上你的护照哦~不然是不能买的(除非你长相够老

大约逛到六七点就可以又回到前半部分的棕色区域~这时候可以把早上没有玩得项目查漏补缺一下~~所以在此,也就刚好提醒大家,拿棕色区的fastpass时,如果拿不到早上的那就不妨直接拿晚上六七点之后的,因为下午的时间都会消耗在环湖区。

因为今天是epcot提前到八点开园,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七点十五就有大巴来接,于是我们一大早起床,接了杯咖啡之后就火速前来排队等车。

每个乐园进门前都要过一个人工安检,主要看你有没有带危险物品,其他的都随便带,食物什么的其实只要带一些小零食就好~因为园区内到处都是吃得,价格也都很正常,一份combo(有汉堡有薯条有汽水的搭配)一般从8-15刀样子。所以零食只是在偶尔排队的时候临时充饥。

等待开门的一会儿~开门后不要冲啊~~注意素质!素质~~嗯嗯嗯~~
你就用竞走的姿势往soarin冲就好~~soarin是epcot最热门的项目,错过了要等待几十甚至上百分钟(具体看当天人流而定)

如果有租用或者携带婴儿车、代步车的话,很多时候都需要停在游乐设施的场馆外。大部分不刺激的游乐项目是可以推轮椅进去的。

我祖国的馆啊~~里面有一个短片介绍中国·。。。。·但是~~真是不怪为啥外国人对于中国的印象还是很落后~~这个短片明显是都不知道哪个年代拍的人~~人们都还是蓝灰色的土布衣服的时代。

每个场馆里面都有一片卖本国纪念品的区域~~中国馆~~就真的感觉是义乌小商品城精品展销会~哈哈

每个国家馆都有或多或少本国注明经典的微缩景观~~就比如这个意大利的喷泉··小的不是一星半点哈哈。

美国馆看演出,这些国家馆的演出都不用特别在是否自己先进去,因为进去的早反而被挤到了边边的座位,差不多跟着人溜走就可以了。

来这里玩找人物合影也是乐事啊!!!小熊维尼在英国管居然藏在很隐蔽的小房间里~~还好机智如我~找到惹~~

排除其他因素,日本的建筑~艺术~饮食等我个人是很喜欢的,同时你也可以发现日本馆的建筑同样的一丝不苟~~很多唐朝时期的建筑样式在中国已经很少,但是日本却保护的很好~

我只能说日本馆内的小商品真的是国家馆中诚意度相对较高的~~不管是不是中国制造(我大中华承包了全世界的商品制造好嘛!),但是他的种类什么的都相对齐全,没机会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在这里买。

这是门口一个演出,女演员声情并茂,跳上跳下的表演达摩发家史~~

因为临近圣诞节,园区内也是气氛浓厚,还有圣诞老人在英法馆之间歌颂些东西~~我只是路过~~没有具体听他说什么。

另外epcot晚上有一个水上烟花汇演~~相当精彩~~但是考虑到我前一晚没有睡好,第二天magickingdom还有一场大战,所以晚上九点就回去休息了~~~

第二天--Magic Kingdom

最经典的迪士尼园区,大大的灰姑娘城堡是必打卡之处。因为园区内游玩项目太多,如果你跟我一样还不想错过晚上的表演的话,尽量在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前就把该玩的都玩完,这样之后的时间(到10:00pm为止)都留下来看show。

具体show的时间看当天的time guide,一般每天在城堡前的舞台上都会有一个循环表演(建议选择晚上五六点的时间去看,晚上天黑了效果好),有时候会有extrashow,现在去就有frozen,是接着刚才所说的常规show的,elsa会把城堡变的很漂亮,强烈推荐观看。建议抢占城堡前的空地,可以坐下来看的更清楚。

花车巡游分好几种,每年不同时间主题也不一样,具体看当天的时刻表,一般具有高潮性的花车巡游会安排在晚上九点样子,巡游完之后紧接着没多久就是烟花表演。这里就建议大家一定一定抢占地点!!!!!!!花车巡游只要在他的线路上的路边就能看到(具体线路看app)。烟花表演没有必要凑到城堡前,太近看不清效果,只要在城堡前的中轴线上(直到mainstreet上),能看到城堡,就可以,这才是最佳视角,看到烟花从城堡两边散开,甚为壮观。最佳观赏烟花地点是城堡前的plaza上,选择中轴线穿过的地点,站住!抬头看!。

当天碰见一大群阿根廷学生来玩,他们在城堡前合影,感觉好壮观啊哈哈

frozen的秀中 elsa把城堡变成这样,一晚上都会是这样,很漂亮,这时候可以找散布在城堡四周帮忙拍照的工作人员帮你们合影留恋一下,然后随便逛一下,就要等着花车巡游和烟火秀啦。

关于游乐项目,只能说,刷几天app看看哪些项目天天在排队,那些就是你必须玩的.....真的有好多,我就不一一赘述了~~排长队的肯定是热门的。因为真的每个人对游乐项目好玩程度是不一样的,比如超级热门的彼得潘~~~我没有拿到fastpass,于是在晚上时候排队排了四十多分钟,进去之后,真的觉得没啥意思啊~~~可能我就缺彼得潘情节吧~~~

所以综合来说,迪士尼的游乐项目,这些需要个人情怀在里面的啊~那就真的是因人而异了~~所以,提前必须刷几天app ,掌握住热门项目。

我有一个小贴士,早上入magickingdom的园后,直接上门口的小火车,几分钟后就发车,然后在最里面的一个园区,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反正有splash mountain的,到这个园区下车,然后先把里面几个热门项目玩完~当时我老公提议我们这样做,果然很爽。splash mountain我们玩了三次,人都是空空的,否则通常时间晚了排队都要在40分钟以上。

第三天--环球影城(Islands Of Adventure)

发现前面战线拉的太长,介绍环球影城时候我就不多废话了,言简意赅,因为这里并不需要太多游玩技巧,顺着走就可以了,就算是临近圣诞的高峰期,人也不是很多(圣诞节除外啊)。游客远比迪士尼少得太多,所以不用担心时间不够,要担心的就是刺激项目太多,3D电影看多了也会晕的哈~~所以我就给大家写几个Tips 记住就好啦~~特别实用。

下图是环球影城的地图,分为左右两个园区~其实还有另一个waterpark 但我想大部分人都没啥兴趣吧~我也没去~~所以就不说了,其实主要好玩的也是集中在这两个园子的

1、停车场很大,尽量早点去可以停近一些,记住自己停车区域的角色头像,这样之后好找
2、可以事先在网上打印门票,比现场买便宜,带着打印的门票直接入园过安检就可以了
3、不用带太多吃的,园区内食物跟外面价格差不多,饿了就买,晚上玩出来在门口的citywalk找一家店吃吃,推荐那个啥啥Gump 卖虾的,是根据汤姆汉克斯电影 阿甘正传里面他和那位黑人士兵的聊天来的哟哈哈~~东西蛮好吃的
4、去island of adventure的时候~里面有大力水手、还有个从高空冲下来的项目,这两个基本上玩完之后湿到内裤,侏罗纪公园湿的不严重,所以建议你趁艳阳高照的时候先玩掉这三个。在大力水手的旁边有存包的地方,好像是几刀90分钟,时间是够玩完这三个的,前提是不在高峰期去,除非你的包防水性比较好可以带着,不然手机钱包弄湿了就不划算了。另外可以的话建议你玩这个园子时候穿袜子的就多带双袜子,能穿凉鞋就不要穿球鞋,快干的运动鞋是很好的选择,顺便带件新的可以换的衣服,不然衣服黏在身上很难受。
5、基本上环球影城就不用买他的fastpass票了,贵而且没必要。人都不多排队的话时间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6、如果是哈利波特超级粉丝的话,就一定要买park to park的门票 这样你才可以做霍格沃资的火车,是一场很赞的体验哟。
7、哈利波特主题区是两个园子都有的,靠火车链接,每个区都有一个游玩的项目,有免费存包的地方。
8、有一个啥啥Dragon的过山车,在哈利波特园区内的,一定要玩!!超级好玩!!除非你不敢!不然一定要上!!
9、有戴眼镜的人建议当天戴个隐形眼镜,里面有好几处精彩的4d电影,要戴眼镜会有点不方便。

最后要是还有啥问题的话可以给我留言~~~
另外环球影城要是时间充足的话还是玩两天比较合适,以我这么拼的游玩速度,一天玩一个园子都显得略有匆忙,要是一天两个肯定要错过很多精彩的东西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5-27 18:04

引用 wxnlwblyj 发表于 2016-05-27 18:04:03 的回复:

回复wxnlwblyj:谢谢支持  第一次发  有点虎头蛇尾了

2016-05-28 13:5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5-30 09:55

魔法世界和未来世界能一天玩完吗

2017-02-06 08:42

希望大家看到——点外卖是要给小费的啊!!!!如果时间很晚或者天气不佳还要多给!🙃🙃

2017-03-25 13:23

引用 염몽양 发表于 2017-02-06 08:42:13 的回复:

魔法世界和未来世界能一天玩完吗

回复염몽양:取决于你怎么玩 和游玩的深度  走马观花的话一天玩完整个Disneyword都可以哈哈

2017-04-25 01:39

引用 Gaara 发表于 2017-03-25 13:23:48 的回复:

回复Gaara:这很正常  老外这里给小费是对别人为你提供服务的感谢  多少随意  每天住酒店最好也放小费  美国尤甚